你有沒有過遇到過這樣的人?

時間 2021-06-03 09:25:42

1樓:

看描述就是乙個傲嬌女嘛,人家本身就是那種不理會人的,這才是常態嘛。我們一般人可能認為的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方式,可能不一定適合她,僅此而已。

樓主的心態也要恢復平常,你面對的就是乙個不願意跟人家有太多溝通的人,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加劇了這種情況,但是這是正常的。

2樓:公尺鋪

瀉藥吧。

我回答男女情感問題較多。

我就換個角度給題主提個方法吧。

題主,有乙個詞,叫三五知己。

知道為什麼三五,而並非幾十幾百呢?

人的一生,時間是很有限的。

除卻了睡覺,吃飯,陪伴家人,學習,工作之外。

可以自己把控的時間,其實很少。

而且很多人還把這有限的時間用在了無效社交上面。

太浪費了。

例如,題主,你就是。

你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既然你和她三觀不合,話題也搭不上,為人處世也相互看不慣。

那何必把時間用在她身上呢?

無用社交就是你花費了成倍的精力和時間,去試圖做著無用功的事情。

沒必要。

談得來,就多談談。

談不來,就點頭之交。

如果點頭之交都做不到的話,你又何必在意乙個陌生人的感受呢?

就這樣。

不是所有人,都必須成為朋友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喜歡你的人?

林漾 遇到了。從高一到高二他喜歡了我一年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歡他。就前不久他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可能就是被他這些小細節給打動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蘇墨瓏瓏 我遇到過,是我的初戀。雖然最終因為異校分手了,但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使我相信我們深愛...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同桌或同學?

敘白 我覺得吧,可能只是你自己覺得和同桌在冷戰,她可能完全沒有注意到你的訴求。如果你還願意和她交朋友,就敞開心扉和她聊一聊,她可能只是經常注意力不集中,聽力不太好或者精神狀態不行什麼的。如果你感覺和她處不來那就算了,誰說同桌就必須得是朋友的,也可以只是同學啊。 Docter 往好處想,你同桌可能只是...

你的人生中有沒有遇到過壞老師?

石頭剪刀布 沒有順風順水的人生。我的初中就是個例子。由於我初中的班上大部分全是教師 領導的孩子。少部分是像我一樣家庭背景是普普通通的。我承認,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經常看課外書 這是班級明令禁止的 被老師抓到過一回 被同班同學舉報過一回。因為我剛入學的時候,思想還停留在小學難免有些活潑。同時也經常跟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