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時間 2021-06-03 17:07:47

1樓: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

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柿子挑軟的捏」。覺得你好欺負。

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

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2樓: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急,她的很快就打完了。

我抱怨說:好氣人,還沒傳上去,我再等等。

她笑著說:我猜你九點半也傳不上去,你不行的,我要先回宿舍了,你在這兒慢慢等吧。

本想讓她幫我打乙份的話生生咽了下去。

我想如果我們身份互換,我會安慰她並且提議幫她打乙份。

後來檔案還是沒傳上,我準備回宿舍,在樓梯上遇到了另乙個舍友,還沒開口她就問要不要幫忙,我說等一會兒不行我再找你。

昨天晚上情緒有點兒降到了低谷的感覺,最近發現一些朋友做的事情總是能讓我心涼涼,感覺自己不會交朋友。

直白,保持真性情沒錯,但實在沒必要在別人傷口上撒鹽,雖然這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我覺得能幫忙的事情還是幫一下,可能這次沒幫忙覺得沒什麼,但誰也不能保證下次有人會來幫你。

吧啦吧啦寫了這麼多,其實就想吐槽一下~

昨天晚上失眠,一點多了還沒睡著

有些事情說出來也就沒那麼糾結了。

PS:我感覺我話挺多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說什麼都是對的」這種人?

那顆板栗有點甜 我姐就是乙個自我感覺良好,整天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上帝,說什麼都對,說錯了找幾句理由出來就變成對的,而從別人口中說出的話絕對是錯誤的。善於把白說成黑,黑的說成白,狡來辯去都是她對,所以後來也沒人想跟她說話,也沒必要跟她這種人說話,簡直是白費口舌,越說越讓她自以為是。 只有雲知曉 我覺...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舍友

瀉藥,首次知乎回答 六人寢,每次回宿舍我們床上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剛回宿舍收拾好的桌子再次被堆上東西,之前桌子我自己的東西都沒了,我上鋪是空床鋪,被堆的不忍直視,桌子玩黴?我的床鋪靠近門,他們在陽台洗漱,賊招蟲。真的就是。很費解了。盆裡的水不倒掉全放我床下。不怕我一腳踩進去?所以從此不住宿舍 墨染...

你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喜歡你的人?

林漾 遇到了。從高一到高二他喜歡了我一年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歡他。就前不久他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可能就是被他這些小細節給打動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蘇墨瓏瓏 我遇到過,是我的初戀。雖然最終因為異校分手了,但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使我相信我們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