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喜歡你的人?

時間 2021-06-02 21:34:38

1樓:林漾

遇到了。從高一到高二他喜歡了我一年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歡他。就前不久他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

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可能就是被他這些小細節給打動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2樓:蘇墨瓏瓏

我遇到過,是我的初戀。雖然最終因為異校分手了,但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使我相信我們深愛過。

有一次他跟我聊天,說昨晚夢到我了,夢裡我病得奄奄一息。他說他半夜裡哭成了淚人,反思是不是對我的關心不夠。他說他當時有一種衝動,就是非我不娶。

然後他給我發了張圖,應該是愛爾蘭的結婚制度,就是那個國家結婚可以選擇年限,一年到一百年不等。剛看到我還在驚訝世界上還有這樣的結婚制度,他突然問我結婚嗎。我一下子懵了。

我們是早戀,那時才初三。而且我是比較謹慎的人,不會輕易許諾,許諾了就一定要做到的那種。我當時真的不敢保證,於是我們就說做個約定,多少年之後如果還在一起,就結婚。

剛開始我說十年,他不同意,說十年之後別人孩子都有了。於是改成了七年,因為七年後剛好我們大學畢業。然後他還問我們會不會有「七年之癢」,這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回答的了。

這是真事,一些細節這麼多年了也記不清了,而且本人文筆不好,表達不出事情真實發生時的感人。所以不喜勿噴。這在我心裡一直是一段很珍貴的記憶,我不希望因為我這次說出來而被破壞。

3樓:slowly but

有每天就是想逗我開心,找我說話,倒不是那種喜歡反而欺負你的那種型別,我笑的時候他比我還開心,就是單純的很喜歡很喜歡但是我錯過了他,所以以後我不會再錯過我想珍惜的人了,但是他只有乙個,後來再也沒有遇到過。

4樓:一一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下意識的以為是異性之間的喜歡,然後想想好像自己沒有被熱烈的喜歡過,還怪可憐的,但是突然看到有人回答有爸爸媽媽喜歡,突然覺得好暖,怎麼就忘記了爸爸媽媽、家人還有一直陪在身邊的好朋友呢,其實自己一點不可憐,至少還有他們喜歡我,愛我

5樓:白少鵬

遇到過,很像曾經的自己,我能從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相處了段時間,奈何還處於感情低谷,無法接納其她人,就沒耽誤對方,後來看到她又找到了物件,也算是一種安慰吧。

6樓:暴躁小董

有我覺得有。就是現在的男朋友嘿嘿

他比我大三歲

一起在馬路上走的時候總是喜歡把我拽到裡面去拉拉鍊也是他蹲下幫我拉總之他能做的事從來不會讓我動手。我有一點點不開心他都能看出來語氣有一點點不對他就問我「寶寶是不是不開心呀你怎麼了是不是生氣了....」真的是很細心很細心的乙個人。

有矛盾的時候他不會跟我冷戰總是和我一點一點商量直到兩個人滿意為止。

我很放心他很相信他當然他也很相信我。我說的事只要是他答應過的就一定能實現說話真的很算數。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溫柔的男孩子了

7樓:蓋世小渣渣

應該沒有,我們眼中往往只有自己努力奔赴的哪個人,不管哪個人是否值得,其他人都成了陪襯。也零零星星收到過來自於她人的好感,但總覺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單身至今,

8樓:Malian

有哇,但是可能喜歡和愛不同吧

每個人一定都會在不同的階段遇見不同的人,再感受不同層度的喜歡或者愛。

以前不懂,現在覺得有人喜歡或者愛,是一件值得我們心存敬畏心的。

是怎樣的靈魂才會在幾十億人群中碰撞後再有火花

9樓:袋裝牛奶

是初中大概初二初三的時期,之前一直捉弄我讓我難堪的我很討厭的乙個男生跟我表白,我當時是有點懵逼的。很感動的是那段時間他有寫情書給我(在我看來願意寫信的男生都很有心),節日賀卡明信片都寫得滿滿當當,記得我的生日,記得我的喜好,在別人攻擊我的時候無條件維護我幫助我聲援我,把我的數字印在自己的球服上,運動會上我喊加油就會加速來著哈哈,很乖很聽我的話,我不開心的時候默默陪著我,上課也許會偷偷看我,在不同的校區特意找時間過來看我,在大雨滂沱的時候把傘留給了我,我不小心受傷的時候也非常關心我,為我做過很多很多,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感動。

彼此的相遇都是上天的恩賜生活的禮物。說實話有他當年的喜歡真的支撐我度過很多關頭,因為三島由紀夫曾經說過:」如果你愛乙個人,一定要告訴她,不是為了讓她報答,而是讓她在以後黑暗的日子裡,否定自己的時候,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麼愛她,她並非一無是處。

」寫完鼻頭一酸就哭了,可能會被認出來,不過也沒關係啦。是很棒的男生了,感謝他的照顧/關心/容忍。

10樓:乙隻胖胖

有,但是不喜歡他,所以就會變成負擔,而且伴隨著一些莫名的愧疚,可能是遺憾無法回應對方炙熱的感情吧。不喜歡就會說明白,不要養備胎,著實意義不大。

11樓:焦深

有呀,原諒我所有對他撒的慌,有些事情他希望我做但我沒做到的撒嬌委屈的跟我說,每次出門買零食飲料的都給我一百塊去結賬然後找零都給我,特別想跟我放學一起走,我們班主任讓我們晚自習延長十分鐘每天帶著兄弟們在我們樓下凍得哆嗦等著我放學,有次我一節課沒看手機晚飯時間瘋狂找我,有人罵我從不理睬,勸我遠離有罵我嫌疑的人。吃飯的時候把肉或者雞蛋給我,雖然他知道我不吃雞蛋但還是一樣我吃,每次都是最後他再從我碗裡夾出來哈哈。喜歡給我挑東西。

等我放學的時候會把我的電動車搬出來,我就很容易推走,在我期末考試的時候比我還著急。最讓我感動的是他高考的時候讓我去接他,我發現她媽媽也在等他,然後我飛快的跑去跟他說你媽媽來了我先走了,我就躲進書店,有十分鐘後我出來發現他再等我,他跟他媽說說好了送乙個男生回家,其實那個男生就住在考點對面的小區,他讓他媽媽自己回去了然後送我回家。經常跟我分享他喜歡事物的動態,我也很喜歡了

12樓:神奇喵喵

我爸媽。沒了。說起來還挺不好受。

我相信那個人正在趕來見我的路上。如果他不來,那我就養幾隻非常非常喜歡我滿眼滿心都是我的貓貓狗狗。

13樓:安可知

我覺得我狗子就特別喜歡我,就算我很事多什麼的,他還是會耐心陪我解決或聽我說,反正還有別的地方,就是很喜歡我叭,我也超愛他啊~

14樓:初淺

有的,那麼大膽熱烈的愛我,相遇太早我不懂感情沒有珍惜,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再遇到那樣的人了。特別希望他從來沒有遇到過我,給了他那麼久不美好的回憶,也讓我給自己的生命留下深深的陰霾。

15樓:筆墨

可能有吧,但是我並不覺得是特別特別喜歡,喜歡大部分在沒有深入相處的情況下,我並不知道有多少真實性,有多少是來自他的幻想。所以是可能有,然後我拒絕了他的好意。

16樓:秋風

乙個男性朋友真實的故事,之前這個朋友在所有人眼裡都是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不會去真心的對待乙個人。而他對待女朋友也是很隨意,並沒有過多的在乎,也不會懂得細心照顧,而是一味去要求對方來適應他。所有人都看出來了,對於這個女朋友無論她怎麼付出,都得不到他的真心,這應該就是乙個人不喜歡乙個人的樣子。

而直至遇到現在的女友,他會對她用溫柔的話語說話,女友在外面玩,會讓她盡情的玩,到點就會去接她。在生活中也是會各種關心照顧,完全不是當時那個傲嬌的男人。就連有一次出去玩,對方要喝水,而他卻把冰的水放在手上捂熱,說喝太冷的水對她身體不好。

這時候我才發現,乙個人真正的喜歡會做到這麼細緻,這麼懂得為對方付出,會完全把她放在心底裡為她考慮。這樣太過於明顯的喜歡和在乎,跟之前的對比太明顯的了。原來真心愛乙個人,動情了會是這個樣子。

17樓:AO.露鑽

我並不喜歡,挑明了,勸過他放棄,他依舊很固執,我是很冷漠的人,對我的好我不想接受甚至有逆反心理,想問下你們有沒有遇到過?我朋友說從一開始不喜歡可能會被慢慢改變,我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你們覺得會因為感動而接受乙個人嗎

18樓:劉能愛喝酸奶

有哇跟現任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戀愛都是浮雲因為感受過現任對我的種種細節所以能很清楚的明白前任都是p 那種喜歡不止體現在語言還會在行動上比如和朋友聊天隨口說了一句冬天體寒然後第二天我就會收到一堆過冬的衣服暖寶寶熱水袋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太多了愛慘了這個男孩子喔對了他還和我挺喜歡的明星張翰重名嘻嘻嘻嘻長得也可帥了嘻嘻嘻

19樓:禾禾快快長大

高中遇到過乙個,也是在得到我的拒絕之後追了我一年多左右,也有幸成為他學習的動力,我感覺自己快動搖的時候,他突然就談戀愛了,和他同班乙個追他的女生。

20樓:南有嘉魚

沒有,萬年單身,母胎solo

我嚴重懷疑知乎給我推這個問題是想羞辱我 ,畢竟乙個單身20年的老阿姨……誰看了不想嘲笑一下呢?

但是……沒人喜歡我是我的錯嗎?明明我那麼可愛,連我都忍不住喜歡我自己(請允許我不要臉一把),所以……我堅定地認為,是這個世界的錯,不是我的錯,對,就這樣。

21樓:

本人從小到大被冠班花名號,只有在高一時不懂事談過戀愛,乙個月都沒有現在大一,依然單身,不是我不想談戀愛,感覺真的沒遇到真心喜歡的其實追我的人挺多的,但都不長久,追著追著就突然不喜歡了,我也就不怎麼相信愛情了

我從來不會主動,平時和男孩子玩也很注意分寸的,但我吸引的只是那些想玩玩的人,我只是想遇到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22樓:加菲貓丶

談過兩個女朋友,第乙個六年第二個三年,第二個女朋友讓我感受到的就是滿眼都是我,要換季的時候她會提前給我買衣服,到了夏天會給我買太陽鏡,知道我快工作了給我買手錶和皮包。一起去超市我在水杯區多停留了一會他就知道我想買水杯,可是我讓她失望了。相隔兩千公里的距離,讓我們分離,我只想說一句對不起

23樓:長安

沒有,往記憶裡翻好幾道也覺得沒有。那種給你帶早餐,記得你生日,還會給你送驚喜的這麼多年都沒有遇到。

俗話說,要得到先學會給與,於是我變得越來越為他人著想,仔細想不是個事。

現在覺得難道是我的氣場問題,就是整個人氣場瀰漫著:難相處三個字。導致沒有人喜歡我。

24樓:山鬼不識字

沒有。反而我是見多了一上來就誇你好看說喜歡你的人,而這些人的喜歡有的超不過一天,有的超不過一星期。

而我資質平平,沒長處又無趣,我始終不相信有人能多喜歡我。我是相信愛情的,只是我不相信有人會愛我。

這裡我說的愛是即使對方很平庸,而你能在所有人中獨獨發現她的閃光點,並且偏愛鍾情於她。即使遇到更好的人也能夠堅守初心。

25樓:風箏

自然遇到過,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漫步在天使的王國,而你看到的是美麗的公主,整個人都被她迷住了。包括她的言談舉止和一顰一笑都會牽動你敏感的神經,想她所想,樂她所樂,感覺她就是一切,滿眼滿腦都是她,就連做夢也會夢到她。

26樓:獨角戲

只要談過戀愛的。基本上都有吧。因為熱戀期,另一半都是特別喜歡你的。我知道大家都想聽故事看故事。但是不能講出來。不然讓現任怎麼辦啊

有沒有你遇到過的特別偏心的老師?

辣董 有啊!初中班主任,成績好的去問問題各種細心解答,我去問說 等會等會 反正各種推脫,然後我再也沒去問過,然後我的英語成績。一落千丈! 臨川 高中時老師偏心的現象特別明顯,尤其是班主任。唯分數論,以成績高低來區別對待學生,因為高考的公升學率和老師的工資獎金以及職務提公升直接掛鉤。我高一時,成績特別...

你有沒有過遇到過這樣的人?

看描述就是乙個傲嬌女嘛,人家本身就是那種不理會人的,這才是常態嘛。我們一般人可能認為的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方式,可能不一定適合她,僅此而已。樓主的心態也要恢復平常,你面對的就是乙個不願意跟人家有太多溝通的人,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加劇了這種情況,但是這是正常的。 公尺鋪 瀉藥吧。我回答男女情感問題較多。我就...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 柿子挑軟的捏 覺得你好欺負。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