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很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6-04 09:12:32

1樓:拘一捧月光

有啊有乙個即使三五年不見面,你信不信,我依然還是很愛她。然後.....,然後在很漫漫的歲月裡,她的模樣又漸漸的被歲月消磨掉。

2樓:喜雨

有啊,有過三個。

都說了是很喜歡了,你也知道喜歡也只是喜歡。我們都沒有能走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贏。後來他們和她們或許走到最後了,或許總有贏的吧。我不知道,有兩個我沒有訊息了。

我也換累了,今天還看到前任因為他的現任傷感。

我還沒走出來,他已經因為別人傷心了。算啦。

3樓:魚小塘

高中時喜歡過乙個人,很多年,他明確表白喜歡我希望有未來,可是傻傻的我不知道他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他,完美錯過。

後來喜歡過錯的人,錯過對的人,因為個性倔強得理不饒人,發覺,喜歡的人,願意付出的人,會影響自己情想互相依靠的人,並不多,錯過就是一輩子,一定珍惜吧,共勉。

4樓:原季

張開了指逢間太陽落下來,蒸發所有的陰霾,推開左心房那扇窗的季節風吹過來,翅膀就要展開,別再等待,就現在,火力全開,心跳節拍,越來越快,撕夜撕夜,我存在,常理之外,時不我待,逆轉未來,撕夜撕夜。我愛瀟兒,周嘉瀟,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帶了燜面雞塊還有雞腿,一頓飽,還有士多啤梨的水果,記在瀟兒的賬上。她給我了租乙個便宜點的房子,只有我們兩個的世界,送了親吻魚,第一次遇見她,她點了一桌子的菜呢,還給我帶了奶茶,我們一張床,我有事嗎,她領我回來。

她給我喝豆奶呢,香草味的呀,有老婆的面子,她叫我黑豆的河河,我有點尷尬了,我不在乎過去了,只在乎有她的未來,還有期待。可愛的她,對我的好,無以為報,只好傾城,隨太守聞之。我愛她,就好像朋友一樣喜歡她。

5樓:小城大事

年輕的時候有過非常喜歡的人和非常喜歡的感覺,那真是,她跟我說一句話,或者笑一下,內心能雞凍好長時間,那要是一起走走,一起做點什麼,整個人就跟打了雞血一樣,要是不怎麼鳥我了就會很難過,或者看見她跟別人好就會羨慕嫉妒恨,沒著沒落的,也害過單相思,也曾因為被拒絕而吃不香,睡不著,號啕大哭滿地打滾~,喜歡的人也曾出現在夢中,還是那種不可描述的畫面~

後來就沒有非常喜歡的感覺了,多數是一種欣賞,因為經歷的多了,見到特別好看的也知道自己沒那命,欣賞一下就好,要面對現實,該洗洗睡了就洗洗睡了,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也沒用,還不如多睡會兒~

6樓:腳丫

有啊你想認識她還是想怎麼滴?

如果你想認識她,那就有點難搞了,畢竟現在的我不認識她。

喜歡是一罈深埋起來的美酒,時間越久就越醇,很可惜我這罈漚壞了~

7樓:

我先生,我常常這樣描述他:高智商,少言寡語,幽默風趣,心地特別善良,做事認真,細緻,謹慎,團隊精神好,特別體貼別人,組織能力好(組織活動什麼的),沒有面子觀念

我在意的,是前四項。

8樓:劉珏烜

有啊。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雖然好像並沒有為她做過什麼感天動地的大事,沒有為她被學校通報批評,也沒有為她逃課打架,更沒有為她好好學習...但一想起和她點點滴滴的小事,就讓你感受到還以為早已死去的浪漫和溫柔。

你有沒有過遇到過這樣的人?

看描述就是乙個傲嬌女嘛,人家本身就是那種不理會人的,這才是常態嘛。我們一般人可能認為的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方式,可能不一定適合她,僅此而已。樓主的心態也要恢復平常,你面對的就是乙個不願意跟人家有太多溝通的人,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加劇了這種情況,但是這是正常的。 公尺鋪 瀉藥吧。我回答男女情感問題較多。我就...

你有沒有過很卑微的挽留?

啊啊啊啊 有過挽留,也算不上卑微吧,第一次表白被拒,過了一段時間自己覺得有所改變就進行了二次確認,還是no。從那以後我就打住了,卑微的乞求只會拉低自己,你要相信是ta配不上你,你要變得更好,即使不是現在,以後ta肯定後悔的。 塵星 哭著扯著她不讓她離開,現在想起來感覺有點尷尬,還有點愧疚,不知道有沒...

你有沒有過想做演員的衝動?

在很小的時候想做演員,準確來說是想做明星,那時候只看到了明星的光環,我一直覺得演戲其實挺好玩的,所以更加讓我覺得明星又清閒又賺錢而且還那麼漂亮那麼帥。但是越長大越知道最為乙個明星需要承受的不只是我看到的那些,可能還有經紀公司的壓制,黑粉的唾罵,一些高難度的戲等等,我慢慢就會想 如果我真的去演戲,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