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什麼人,可以稱得上 怪才

時間 2021-05-05 18:08:26

1樓:

我剛上高一的時候班裡有乙個長得溫溫柔柔的女生,她成績特別好,尤其是物理和數學,次次滿分,老師們都特別喜歡她!

沒過多久,我們高一上期就開始分文理科了,那個女生在物理和數學老師的百般阻難下選了文!驚訝了全校學生!

她到了文科班,她的成績依舊很好,我們文科班的老師如獲至寶,關愛倍加。

好景不長,高二的時候,那個女生考著全縣第二成績,然後去學了美術!這個訊息再次驚訝了學校!校長主任老師都在勸她,然後她揹著畫板來了我們畫室

更要命的是啥!她美術零基礎,學了一年,美術成績考到我們畫室第二我TM乙個學了三年美術的還在四五六名上徘徊著!去年統考,她美術成績268(河南考生)我看著眼紅我才236,她本來想去清華美院單招,結果單招沒過(這大概是她唯一失敗的一次吧 )美術老師建議她去考一下其他美院的單招,結果她拒絕了,轉身就回去學文化課了

今年疫情,一直在家裡,然後回學校以後我徹底懵了,這歷史這都什麼跟什麼啊,這怎麼就a<0了呢!然後二模考試我成功墊底,結果那個女生呢!直接把成績單對折我和她名字重合……

今年高考,我勉勉強強考了442,她621 ,全校第二!我TM深刻體會到人比人氣死人!

2樓:平抑

大一剛進學校,上第一堂高數課的時候,數學老師問我們數學的定義是啥。當然大家都知道恩格斯對於數學的定義:「研究空間形式和數量關係的科學。

當然這是後面老師告訴我們的。當時在一片雅雀無聲中,乙個哥們說道:「人們無法用自然的形式理解自然,所以創造了乙個人可以理解的體系來描述自然,這個體系就是數學。

」一時之間全班都沒聽懂,包括老師也沒聽,所以老師又讓他重了一,重複一遍之後老師沒做評價,可能這就是一片白紙對於數學的理解吧。

3樓:[已重置]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起來回答一下。

我一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忍不住想起一位我的朋友,我現在還記得他曾經的偉大事蹟,至今難忘,如果說我身邊的怪才的話,他肯定首當其衝。

那是乙個十年前的下午,那時的我還正直年少,上小學三年級,當時我們正在上的一節課是思想品德,那時還沒有政治這節課,當時給我們上課的老師大概在40+歲,正給我們在講「吸二手菸的危害,說道,吸二手菸的危害之處,往往比一手煙還要重要」。

這時,我的朋友,姑且叫他S君,他提出了乙個尖銳的問題,讓我十年後的今天仍然念念不忘,他問老師:「老師,如果我進乙個屋,發現所有人都在抽菸,這時我是不是也應該點上一根跟他們一起抽呢」我記得當時我們老師大概3秒鐘沒有說出話,全班當時都爆笑了,我當時就斷言,這小子肯定是他麼個人才,現在S君在帝都,看樣子混的還可以。

4樓:程思佳

題主只需要翻一下《世界吉尼斯紀錄》,立即可以獲得海量答案!實在不行,看期《中國達人秀》也可以!對了對了,還有《最強大腦》,那個更逆天

另外還有前兩天在網上看見個挺神奇的不知道算不算。話說那天超市眼瞅快下班了,結果乙個收銀員手裡有件商品怎麼也掃不上,這時,乙個下了班的收銀員啃著玉公尺走了過來,見此情況,立即搶上前去說道:"這件東西的碼我記得",說罷飛快在電腦上敲出了一串數字,然後瀟灑轉身,啃著玉公尺走掉了,真是讓人嘆為觀止,不知道算不算是收銀界的奇葩怪才。

你們有沒有在大學期間遇到過什麼人,讓你覺得這輩子可能都很難再遇到第二個?

托馬斯牛 曾經我是不太信緣分的。直到我遇見了乙個孩子,相識一月有餘,卻像乙隻高空的雁子突然陷進了馬里亞納海溝,相見恨晚。由於培養了射箭射擊居合道攝影觀星的一些小眾愛好而人緣不廣,而那孩子一直在給我信心,堅定了我走下去的決心。不同於其他大多數女性,她的眼睛裡是一潭靜謐的湖,褪去浮躁氣息,安靜而優雅。每...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 柿子挑軟的捏 覺得你好欺負。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

你有沒有遇到過「說什麼都是對的」這種人?

那顆板栗有點甜 我姐就是乙個自我感覺良好,整天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上帝,說什麼都對,說錯了找幾句理由出來就變成對的,而從別人口中說出的話絕對是錯誤的。善於把白說成黑,黑的說成白,狡來辯去都是她對,所以後來也沒人想跟她說話,也沒必要跟她這種人說話,簡直是白費口舌,越說越讓她自以為是。 只有雲知曉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