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現實生活一般卻在遊戲裡充值上萬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28 18:58:20

1樓:BIU

大概都是這種玩家吧,沒時間有錢的這種。

我是魔獸老油條了,每個版本都會加很多的群去找隊友,接觸過好多和一樣的老哥。他們屬於乙個月4000-5000,消費的大頭就是送錢給魔獸代練,之所以會麼做,我認為可能是這夥人自尊心比較強。

畢竟在工作室集團控制下,這類沒時間的玩家,基本就是被罵作「混子」「不努力」的人群,其實從現在來看,我覺得工作室是故意把節奏往這些人身上帶的,畢竟這些人不缺錢,缺的是自尊心和關懷。

畢竟現實很殘酷,大多數人都是「一般」,像這類職位高不成低不就,一輩子可能也就這樣了。

這位工人老哥,我們算他5000乙個月,在魔獸工作室上的花銷為30000元,這點錢足夠他包兩個大版本的遊戲內容,也就是說當兩個版本的工作室vip。

vip的待遇可是槓槓的,工作室會專門找人伺候他,想打本喊兩個打手,打團了喊個指揮帶著他躺。花錢享受服務,滿足虛榮心,這也很正常。

畢竟我相信知乎99%的人讓他們流水線天天12小時,精神上肯定先崩潰了,在這個時候遊戲就是這些人的心理寄託,賺錢動力。

2樓:辰風

虛榮心也是其中之一吧,但是從中得到滿足感和快樂,這個錢花的就值。

我本人王者貴7,也就平時看見喜歡的買一買,沒有說為了裝13就抽個武則天什麼的,很多人有這個條件,在遊戲裡能得到快樂就很好了。

3樓:有點強迫症

我覺得虛榮心是一大部分,還有就是這部分人身處一種自己無法控制的狀態,會控制不住自己上癮打遊戲,控制不住自己充錢。還有就是遊戲的部分,遊戲真的好玩或者遊戲營銷真的不錯。

現實生活中的關係一般朋友和關係特別好的網友哪個重要?

唯尤 我覺得是關係非常好的。既然現實中都只是一般朋友,那足以證明並不是朋友中的最佳拍檔。網上聊的來靈魂契合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就是還是要注意不要被騙 三K 都說關係一般了,還有什麼好比的?是不能面基還是雜地?即便不能,如果雙方都是認真拿對方當朋友的,跟正常朋友有什麼區別麼? 忌廉怪醬 始終是 逢人...

現實生活中有那些很宅很愛打遊戲的女生嗎?

有一段時間我是這樣的,逃避現實的痛苦,現實中沒有朋友,打遊戲好歹有隊友,不至於孤單。後來遊戲也沒意思了,孤獨依舊,現實也逃避不了,還是面對吧。 林笑 我本人。但是菜且狂妄,想贏不想輸,幹啥啥不行bb第一名。但是,遊戲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而且喜歡開麥,有時候開全麥指揮全隊不,其實就是亂嚎讓他們來救我 ...

權利的遊戲裡珊莎的演員,在現實生活中被叫三傻真的有問題嗎?

布拉服斯蒙面少女 這麼說吧,你們學校有個女生,因為一些事被人理解為虛榮 智商低下的小人形象,然後你把這個名字套在自己最稀罕的女生身上嗎?蘇菲在曾經的乙個採訪裡說過,曾經參加活動的時候,有乙個大嬸跟她說她很喜歡她的角色,最後給她家狗起名叫sansa,要知道劇裡其他女性,例如丹妮和艾莉亞可是有一年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