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遊戲裡嘲諷別人的人,一般是出於怎樣的心態?

時間 2022-01-17 07:27:22

1樓:忠魂依舊守遼東

英雄聯盟不嘲諷對面的話能打到天荒地老,死扛不投,最後一不小心翻盤了就不好玩了。剛剛打了一把,雙方13-14,人頭很接近,雖然我們破了他們三路,拿了龍魂。但我隊友很浪,分布在地圖各個位置相隔甚遠,如果好好抓人的話是可以翻盤的,殺我們乙個上單,亞索在下路帶線,群毆乾掉,3v5,遠古龍殺我們一波直接GG,G不了的話大龍提前做好視野再蹲一波也是可以的。

但就因為我們一直喊jg diff,把對面心態喊蹦了,直接投了。

這個方法屢試不爽,看他們哪個路劣勢,喊幾嗓子,對面自己就投了。

以上還是靈活排位,互相認識的都能起矛盾,哈哈哈,更別說路人局了。

嘲諷並不是真的討厭對面,或者覺得他菜,只是調侃一下,不然光打遊戲多無聊大家都不說話。心態要好一點。嘲諷得太厲害會被封號,所以頂多就說點無傷大雅的撓撓癢。

2樓:4ish

還不是經典不知道網線後面的人是誰,就敢亂嘲諷亂罵人囉。這種人不都是這種想法嗎?遇到直接遮蔽世界就清淨了,打個遊戲都要裝杯都要散發自己的優越感,也是蠻可憐的哈。

3樓:楊楊楊

在高分段玩家的眼裡,「二筆」太多罵不完,所以不跟低戰鬥力玩家有任何交流

像lol wot 這種比較吃隊友的遊戲,能心平氣和玩到底,只能是萬年喪失和大神組隊

那些現實生活一般卻在遊戲裡充值上萬的人是什麼心態?

BIU 大概都是這種玩家吧,沒時間有錢的這種。我是魔獸老油條了,每個版本都會加很多的群去找隊友,接觸過好多和一樣的老哥。他們屬於乙個月4000 5000,消費的大頭就是送錢給魔獸代練,之所以會麼做,我認為可能是這夥人自尊心比較強。畢竟在工作室集團控制下,這類沒時間的玩家,基本就是被罵作 混子 不努力...

喜歡玩遊戲男生,一般是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叫什麼 是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但是肯定會是我不可能有好感的人。當然前提是沉迷於遊戲,幾乎每天都打,週末節假日打得時間更長,無論男女,我都不太喜歡,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興趣愛好,我不能就批判說他們經常打遊戲不好,只是我不喜歡罷了。但是如果只是週末無聊想放鬆偶爾打幾場或者朋友聚會約打幾場還是可以...

遊戲從業者一般都不會消耗很多時間在遊戲裡嗎,會不會沉迷?

猴與花果山 反正我是會沉迷的,而且癮很深。正是因此,我的設計比那些 流水線工人 級別的策劃更有趣,因為我時常沉浸在 世界頂尖的 遊戲中,全身心的體會他們帶給我的快樂。而流水線工人們讀書的時候沉浸在書本裡無法自拔,他們相信學歷文憑是證明人高低的關鍵,工作之後,他們覺得一些跟他們只有1毛錢關係的資料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