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師修圖買什麼筆記本

時間 2021-06-28 18:58:20

1樓:沙雕製造機

專業攝影師修圖推薦這款Y9000X,對於攝影師、平面設計、工業設計等創意設計工作者來說,一塊色域寬廣、色彩準確的螢幕是必不可少的,而Y9000X的入門款式配備的螢幕達到了72% NTSC高色域,稍經校色便能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如果工作有更加專業的需求,聯想還提供了上至4K UHD解析度、Adobe sRGB 100%的超高配版本可供選擇,而單獨購買一塊同等規格的顯示器,可要花上一筆不小的開銷。

2樓:張洋

攝影師用MacBook Pro的很多,色彩管理好,和其它蘋果裝置的螢幕色彩一致性高,比較方便。

其實Windows筆記本也行,如果不是需要配合印刷做色彩管理的話,99% sRGB色域的Windows筆記本也夠用了,價效比還高些。

具體配置的話,記憶體大點,16-32G吧;硬碟容量不用太大,就是必須高速固態,這個很重要;CPU中檔就行;顯示卡選N卡。

當然專業的話外接顯示器和校色儀還是要用的,顯示器sRGB色域就夠用了,廣色域最好配Mac;更重要的是色準,帶硬體校色的最好,不行就用帶有出廠校準報告的型號,這些型號普遍色準都不錯,品牌選擇戴爾U、明基PD和SW系列的比較多;解析度如果是用Mac就要4k的,用windows的就都行。

3樓:艾森艾森

macbook pro 預算少一點的話只用ps的話那就是15版本的 512GB固態預算足的買個17版本的2TB版本剪輯都不成問題

4樓:馬馬馬飛飛飛

既然你都說了筆記本

那我覺得晨光的,無印良品的筆記本都挺好用的。質量也可以,日本的一些筆記本廠商都還可以

不然就選擇MBP吧。值得擁有

台式就不說了噻, 工作站,Imac,Dell屏

5樓:沉淪的菩提

專業攝影師修圖…… 有幾個用筆記本的。大部分這麼想的都是花著爸媽的錢不心疼,又想裝B又想玩攝影,還想打遊戲兼顧的學生孩子子。

專業攝影師即使有MBP或者ThinkPad圖形工作站,也是作為在需要移動辦公時的不時之需。

求推薦適合攝影師修圖的筆記本 預算5000 二手也可

張洋 修圖用的筆記本首先要求的就是螢幕,選擇99 sRGB色域和IPS面板,這是一切的基礎,即便是預算有限也一定要保證。並且不要選廣色域,Windows對廣色域的支援並不好。然後是記憶體和硬碟,最小16G記憶體,能不板載就不板載,方便後期再加 硬碟要快,用M.2固態,容量可以妥協,小點也行。最後就是...

攝影師如何選購膝上型電腦?

老陳 如果想買筆記本,就買Retina MacBook Pro 如果想上台式電腦,就Mac Pro加個專業顯示器,比如NEC 32 4K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折騰了。但是看你的主要需求還是網頁和平面設計,好像對便攜性沒什麼太大的要求,那就別買筆記本了,筆記本的螢幕有點小,自己DIY吧,把省下來的...

攝影專業1 5w買什麼筆記本

喬木leon 如果不打遊戲,那麼可以選擇創意設計本,或者考慮到剪輯效能,買個遊戲本也可以。但是對於學習階段的攝影專業來說,有幾個點需要注意下 下邊很多人說到了螢幕的問題。這裡再補充一下。學習階段慎重選擇ARGB色域螢幕的電腦!學習階段慎重選擇P3色域螢幕的電腦!原因很簡單,你用不到。不做高質量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