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專業買什麼筆記本好?

時間 2021-05-31 19:53:34

1樓:闕瑞

老學長告來告訴你,我們用pr.ai.ps.ae等軟體,只要不是太差的配置都可以勝任,但好的顯示屏對我們來說簡直太重要了!

之前用win系統,現在用imac,已經離不開mac了,真的是設計利器,系統流暢順滑,色彩剛剛的,retina屏細膩,有助於高效率地處理細節。

有錢就買macbook pro.台式一體機稍微便宜些,實在不行整二手。retina屏的最低配即可,換個機械硬碟就哦了,千萬不要裝雙系統,去習慣macos你會發現更人性化,效率倍增……

2樓:Akatsuki

如果不要求是標壓i7的話感覺有乙個挺符合的

京東惠普自營:戰66pro G1,8代低壓i7,效能來說可以流暢執行2D的CAD,8G運存,256G固態+500G機械,可以以後自己換固態或者把機械也換成SATA介面的固態,顯示卡MX150,因為不知道你的軟體需求而且偏好需求是輕薄本,所以先推薦這個,京東6499。

顯示卡需要根據你的軟體需求來看的,不然高效能顯示卡普遍耗電快而且一般是遊戲本搭配高效能顯示卡。

3樓:Planet Drinker

所有筆記本都是散熱問題... 推薦低配輕薄本+高配台式. 低配輕薄本可以隨身攜帶到圖書館奶茶店等輕度使用場景台式可以在宿舍-建模渲染遊戲等重度使用場景.

適合工業設計專業用的膝上型電腦?

微星,船10K以下,i7 7700hq和1060 6G以上的電腦有很多,散熱也都不錯,就是售後太笨重,不過到了這個價位售後考量的也都不多了 語成 產品設計加農村人一枚,用了哥哥的二手筆記本 戴爾靈越N4050 大概是2011年左右的老傢伙,換了固態基本的軟體行 犀牛,ks,CAD等 沒大問題,很流暢...

工業設計專業學什麼軟體好?

康秋 軟體是輔助作用,沒有夠與不夠之說,也沒有多於少之說,並不是說學了很多軟體就就是乙個好的工業設計師,也沒有說你這個軟體那個軟體不會,你就不能成為乙個好的工業設計師。當然作為工業設計師 工業產品方向的 三維軟體起碼要精通一款的,這是為你產品落地做基礎,這個涉及到你的產品模具尺寸結構等。渲染軟體也是...

環境設計專業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7000 9000多,暗影精靈5 機械革命X3,戴爾G3哪個好點

小楊 7000 9000可以買非常不錯的筆記本,而且你這個專業的顯示屏好一點的,沒怎麼打遊戲的話買和輕薄本,可以去看一下蘋果,微軟,或者小新 Ciology 暗影精靈5。戴爾g3散熱太拉垮,機械革命。我給你個眼神自己體會,不想多說什麼。暗影雖然有點鐵板,畢竟不太會降頻,質量售後都還過的去 稻草人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