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0,買筆記本好還是台式好。

時間 2021-07-04 05:38:57

1樓:取名字好難啊

看你的需求,台式電腦吧

配置可以參考前面那個回答了的人的,只不過就幾點不同的建議1。CPU用3700x就行了,3800x沒必要2。散熱AMD用原裝就行了,除非你要超頻,不超就原裝3。

記憶體條推薦英睿達的j9顆粒記憶體條,有奇效4。用省下來的錢加在顯示卡上,可以丐一點的rtx2080

2樓:Victorv

既然你已經有了一台日常辦公遊戲的筆記本,那麼就選一台台式電腦好了。螢幕大,效能好,辦公還是遊戲都很棒。

1.3w可以選擇3000外設(顯示器滑鼠鍵盤耳機音響)

剩下的1w配一套單主機就行了,個人建議組裝機,品牌機價效比稍低,且選擇餘地較少。

貼兩套1w的配置單,分別是AMD和intel平台。

AMD,

CPU,R7-3800X 八核十六執行緒( 3.8-4.6GHz/32MB L3 )

主機板,微星MPG X570-GAMING PLUS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RGB DDR4 8G 3200頻率兩條

顯示卡,耕公升RTX2070 SUPER G魂 OC 8G

散熱,利民as120p

固態,西數SN-750 500G

機箱,微星雷萬汀

電源,EVGA 650G+

intel,

CPU,i7-10700K 散片( 8核16執行緒 4.7GHz/16MB L3)

主機板,華碩TUF Z490-A GAMING 吹雪

記憶體,兩條金士頓駭客神條RGB DDR4 8G 3200

顯示卡,耕公升RTX2070 SUPER G魂 OC 8G

水冷,EK-240D RGB

固態,西數SN-550 500G

機箱,追風者416PTG

電源,EVGA 650G+

機箱可任選atx規格

有問題可以私聊。

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台式電腦好?

暢想筆記 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台式電腦好,這個要看咱的用途哦。不知道咱是上班了呢?還是在校的大學生?還是說需要經常出差用到電腦?省錢高效能,用得爽點,當然是台式電腦。便捷性當然是不如膝上型電腦了,要是一般辦公的話,膝上型電腦也就可以滿足了 要是有很強遊戲需求,又不經常性移動,考慮台式電腦。預算和需求很重...

同等價位買筆記本好還是攢台式電腦?

劃划水 有錢的話,就辦公買台式電腦,移動再買臺筆記本 輕薄本 現在的銳龍輕薄本能夠滿足各種移動辦公需求。遊戲本這種,有錢的話最好不要想著能夠兼顧便攜和效能。遊戲本動輒四五斤的重量,還有一兩斤重的電源。不帶電源也就堅持兩小時,唉說多了都是淚 想著輕薄本效能足夠用,電池又大能夠滿足一天的辦公需求,就算是...

大學生是買台式電腦電腦好還是筆記本

已登出 1萬5的預算很充足了,建議是8000的主機 1500的顯示器 1000的配件 耳機,鍵鼠 4500的辦公輕薄本,滿足所有需求 WE橫掃 肯定選筆記本或者選電競一體機也好起碼發物流也方便。就像這次疫情呆家幾個月的時間,深切體會到自己筆記本的方便。而有些人的台式電腦在學校一放幾個月,想取還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