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三年,你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28 18:58:20

1樓:五老嘎達

瀉藥。這個問題的時間還是比較符合我自身的。細細一想目前我也是畢業三年了。

怎麼說呢,一畢業的時候自己就去參加了後來工作兩年的工作,當時那份工作還是乙個新型的創業型公司,所以急缺人才,我也是比較有幸入職了。入職三個月後就被公司安排隨領導外派開拓城市,半年的時間自己帶人去開拓了老家太原城市。此後的時間是發展穩定市場、開拓市場、外派人員等等。

直到我辭職的時候已經做到了大區副經理這個職位,月薪怎麼說也在w+。

但是後來朋友找我說現在還年輕不能一直上班呀,上班是沒前途的,反正一頓嗶嗶,因為他是我大學舍友,還是非常相信他的,所以說幹就幹。然後就跑去義烏尋找商品準備去自己尋找銷路尋找方向。結果很真實,我們敗了,虧了幾w,這是去年下半年的事。

過年期間揹負著外債回了家,前年的時候掙了錢還能給家裡帶東西,幫爸媽買衣服,去年回家乖乖的,靜悄悄的,新年衣服還是爸媽逼著給買的,心裡還是比較塞的。過年期間在家因為疫情呆了四五個月。

四月份左右又二入義烏,準備一方面尋找市場一方面找為了長遠發展的方向然後準備上個一段時間班去學習學習再準備自己搞。因為有朋友在義烏做跨境,所以也是想自己學學然後自己搞搞。

反正這些就是畢業這麼久的經歷,生活。

(不喜輕噴)當然有想法的大家可以一起聊聊。

畢業三年的你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夏天的小松玉 沒房無車有老公,跟父母一起住,生活過得去,奢侈品有點遙遠 其實也算有房啦,就是沒有我們倆自己的房子,不過跟著父母住也挺好的,就是啃老有點不好意思 王陽明 今年畢業第三年。先一句話總結吧,三年混成這逼樣。想當初覺得自己三年肯定能做出點什麼成績來,其實並沒有,現在想一想覺得三年前的自己好可...

畢業後你過得怎麼樣?

圓呼呼 沒有畢業旅行,直接畢業了。快一年了,很不喜歡現在的公司和環境,心理和見識的落差讓我成了行屍走肉。青春的年紀卻整日演笑,內心空蕩看不到什麼是盡頭。想去好朋友的城市工作不停的學習,可是效率和效果不盡如人意。活著倒不是沒有意思,只是好難熬。如果沒有畢業就好了。 Dream day 要看你的參照物和...

畢業三年都混的怎麼樣了?

17年畢業,目前在一家合資企業工作,年薪稅前13萬 14萬,固定雙休很少加班。二本畢業,農村家庭出生,大學迷茫打遊戲,掛科十幾門,感謝母校給我重修機會,最終順利拿到雙證。校招進入一家國企,後裸辭。然後分別進入美股上市公司 外企 數萬人的大民企,去年疫情期間進入現在的這家公司,畢業三年內換了5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