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過得怎麼樣?2023年你想怎麼過

時間 2021-05-06 00:04:24

1樓:品牌戰略者牧晨

上公升的路沒一條好走的,尤其我們還要快攻的時候,會顯得更加艱辛。計畫是美好的,2023年年初已經翻車一次,我翻出了我想不到的姿勢,先哭一把。

2023年,我過得很好,逆勢增長,辭去郵政的工作,悄悄地創業,除了物件知道,我父母都不曉得。等他們發現,我已經發展起來了,因為前景他們都非常肯定我。而且有了穩定的收入,感謝支援我的老大哥以及與我合作的夥伴。

2023年,或許大勢還不好,但是我計畫目標全部制定出來,今年必須發展比去年更猛。我說過,即便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懼,麋鹿興於左。就是老天把我砸翻了,我也不會氣餒,爬起來操傢伙繼續上。

但是前天翻車了,翻出了我想不到的姿勢,欲哭無淚。

翻車全記錄但是我想這次是沒請我喝茶,下次呢?我認識到法律、法規的閱讀,不能因為無知而違反一些規定吧。所以我覺得我也是只寫老百姓的家常便飯比較適合,或者寫國外的比較適合。

我也會認真閱讀知乎平台的規定,否則有天自己死都不知道死的,當然死於無知。就如那些個人,在國外初心是好的,但是無知說了不該說的話。我命好,就是沒一次把自己作死透了。

而我也怕家裡人知道,哎。不想給家裡人添麻煩。

品牌戰略者牧晨:慎言:中國女孩向全世界道歉引發的思考

我現在看到疫情專題,都心寒,自動不參與。那個熱點不能碰,我就多看看國外的,對於歷史發布一些觀點。對於社會造成恐慌,我全部不會寫,堅決擁護國家、民族統一,畢竟確實也是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自律、慎言是一種素養,不能信口開河。

2樓:風中的男子

2023年我認為我過得不是很理想,整個人都是喪的,然後通過自我調節,現在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希望在新的2023年做好自己想做的,瀟瀟灑灑的活好自己,也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23年你過得怎麼樣?

aghaj 2020好像和之前沒什麼不一樣,卻又好像有些東西不一樣了。上半年在家宅了半年,感覺整個人都悶傻了!下半年開始找實習 工作。那是一段最崩潰的日子,哎。很感謝那個在地鐵站因為我低血糖暈倒扶了我一把的陌生人,要倒下的瞬間,幸好有乙個人攙了我一下,這是我在乙個陌生的大城市感受到的溫暖。在無數的奔...

2021 年這個五一你們過得怎麼樣?

金記憶碼 過得將就吧!要真說過得怎麼樣?只想說,下次能不能錯峰放假啊,那路上啊!真的和宋丹丹演的小品裡面說的一毛一樣,紅旗招展,人山人海,放眼望去,可能只能看見別人的後腦勺啊!也是夠可以的咯! 小風檸檬 轉眼三天已去,第一天選擇了鹹魚在家,看什麼人山人海 在家躺著不香嗎,第二天出門約上三五好友一起爬...

2023年大家過得怎麼樣?

小洛 2020年,就像是一場夢,一場來日可期的夢,有太多的記憶,值得留下 知乎是自己對於知識的輸入後用來輸出的工具,之所以公開分享,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的嚴肅 認真的對待這件事 其實從畢業後的每一年,自己都有對每年進行年度總結,16 17年好像是寫在本子上,但是找不到了,從18年開始就記錄在有道雲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