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有哪些優缺點?

時間 2021-06-28 19:00:21

1樓:limyuyu

11-15萬級別的車型裡,LEVIN標配配置同級最高,安全性同級最高,後獨懸同級少有、8安全氣囊標配超越同級、準L2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實用性強(比如車道居中保持、自動跟車巡航、主動剎車功能等)。加上豐田一貫以來的高穩定性、低故障率、高保值率以及經濟省油等口碑,是一款價效比十分高的家用車。

第三方機構中保研出來的碰撞測試成績非常直觀的可以看到,豐田tnga車型在安全性方面的優勢,已經遠遠超越大眾,而大眾一直在人們心目中都是皮實耐撞的形象,但是國內的測試卻慘不忍睹。

缺點也很明顯,就是內飾一般,不過這個容易解決,買的時候店裡可以加裝真皮座椅或者普通的皮質座椅,另外中控屏的顯示效果和carlife連線穩定性一般,直接弄個手機支架,藍芽連線導航可以解決,所以也不算什麼大缺點。不過買車還是得看自己喜好,如果考慮安全性多一些建議還是買豐田的車比較好一些。預算有限買汽油版LEVIN,預算充足可以直接入手雙擎版,行駛質感和舒適性更高,而且油耗也低,一箱油能跑將近1000公里。

2樓:風陵渡

作為一年的LEVIN車主,也關注過這個問題,獲得的回答基本就是網上說的那樣,如下:

優點:沒有特別突出的缺點;

缺點:沒有特別突出的優點。

大抵如此。

3樓:funky

優點:省油,好開,空間大,毛病少,保養便宜,外形炫酷,不貴。

缺點:三年的車主還真的寫不出什麼缺點,硬要說的話就是不能給你足夠的面子咯。

雷凌雙擎的優缺點有哪些?

關掉電視gary 一名2021款LEVIN雙擎運動版車主路過 先說優點 1,外觀年輕 運動,各花入各眼 2,舒適!不能再舒適了,從隔音 行車質感來說,根本不像十來萬的車,有著B級車的水平。3,配置豐富實用,全系八氣囊 led自動遠近光自動切換大燈 胎壓監測等等,還有安全套裝,例如碰撞預警主動剎車 偏...

卡羅拉雙擎 雷凌雙擎有哪些缺點?

歐德柳 LEVIN雙擎21款運動,跑高速油耗3.7,最誇張的一次2.9。所以我一直搞不懂為毛說雙擎高速不省油?如果這都不叫省,還要怎麼省?市區一般4.5,冬夏都開空調。當然,冬天不開A C就不存在增加能耗問題。有段時間一直在用POWER模式開市區,油耗跑到了4.9。POWER模式起步有很強的推背感,...

跟我嘮嘮雷凌有什麼缺點?

ytsc2007 LEVIN2021運動款,當初就是看上他安全氣囊個數和安全套件買的,目前12K公里現在說說缺點。1.噪音確實有點大。2.車漆薄。3.低速 20以下 有頓挫,最後停的時候,不帶剎車感覺車會把你往前拽一下。4.我基本跑繞城高速,目前綜合表顯油耗6.1,市區堵車的話,7點幾。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