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格拉斯的墮落是偶然還是必然?

時間 2021-05-06 23:54:06

1樓:微卑

馬克思主義告訴我們,必然與偶然是一對哲學範疇,偶然中往往蘊含著必然,必然之中也隱藏著偶然。

因此,薩格拉斯的墮落是偶然的,因為從是誰墮落這一角度上看,墮落是偶然的。但是薩格拉斯的墮落又是必然的,因為薩格拉斯不墮落,那就會有另乙個去墮落,因為歷史發展到那個階段一定會有乙個人墮落,這是必然的。

2樓:奧茲曼迪亞斯

偶然事件~薩格拉斯墮落的最直接原因還是因為遇見了快被腐化成功的虛空泰坦。如果是其他泰坦遇見的話,可能事情就不一樣的。薩格拉斯的衝動和憤怒才是毀掉這一切根源。

假如遇見快完成的虛空泰坦是諾甘農,那他應該是會召集他的泰坦兄弟,順便先短暫的抑制腐蝕的問題。可能最後這顆星球依舊會被瓦解。但是事態就不是這樣子了。

而且有了前車之鑑,薩格拉斯就不會被憤怒沖昏頭腦了。

3樓:尼傑夫

薩格拉斯不墮落,萬神殿就不毀滅

萬神殿不毀滅,泰坦守護者就不會迷茫

泰坦守護者不迷茫,古神的封印就不會鬆動

古神的封印不鬆動,就沒有血肉詛咒

沒有血肉詛咒,就沒有玩家可選種族

沒有玩家,就沒有魔獸世界

感謝薩格拉斯墮落!

薩格拉斯為什麼是錯的?

臨時工 誰告訴你薩格拉斯是錯的的?是艾澤拉斯的守護者們對嗎?如果你在軍團中,你自然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但是你是在對抗軍團的守護者的陣營中,他們的價值觀都是圍繞著他們宣稱的正義建立的,所以薩格拉斯必須是錯的。同理,軍團一方的價值觀也是圍繞著他們宣稱的正義建立的,所以守護者一方就是錯的。如果拉到更高的視...

我有個疑問,薩格拉斯的最終目的是幹虛空大君,那麼納魯為什麼要忽悠維綸去幹燃燒軍團?

頭像是本人 因為按照暴雪自己的說法萬神殿泰坦創造的生命都是無機生命,現有的有機生命都是虛空大君的手下上古之神用 血肉詛咒 腐蝕了泰坦造物創造出來的。類似奧杜爾這種守護者要清洗掉艾澤拉斯所有有機生命的劇情也不知發生過一次了。身為古神造物的 我們 對抗泰坦也沒什麼毛病。 Tuc 不知道是不是題主沒把劇情...

歷史真的是必然還是偶然下的必然?

佛山小興興 在人類已知的範圍,事物的發展是存在因果關係的,就算是選擇的結果也會受到選擇者自身的經驗影響。而所謂的平衡宇宙,本質上是兩個空間,就是說,改變了那邊也不會影響到這邊的發展。我們感知的偶然,是未知所產生的結果。 frank hu 愛因斯坦發現,我們所感受的時間,可能只不過是一種錯覺,可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