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cs這個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如何解除安裝並禁止此程式在電腦上執行?謝謝?

時間 2021-05-31 14:23:51

1樓:樊傑

寫個隱藏介面開機啟動的後台隱藏為系統程序名,記錄遊戲程序出現就殺掉、斷網或者重啟。

組策略禁止稍微懂點電腦都會解決,如果完全只會玩遊戲不會利用搜尋引擎解決問題那可以使用組策略

2樓:

CS麼,享受和同伴一起作戰的樂趣

增進朋友間的友誼

或者純粹享受打槍的快感

大神可以享受一房間無人能敵的樂趣

BUT

建立在畫面還好、有人玩的基礎上

CS1.6代現在不值得玩了

CS2.0畫面不好

3樓:鄭璐

我該說點什麼呢?殺父之仇莫過於此啊……

你覺得沒什麼好玩的,那就沒什麼好玩的嘛。就和我覺得英雄聯盟不好玩一樣。遊戲而已,不能讓自己喜歡上的遊戲,就刪了它吧,哪怕是我玩了十年的cs。

總覺得吧……題主會問出這個問題,我猜測題主應該是某個cs玩家的女票,因為男友常年玩cs而疏遠自己,導致題主懷恨在心,問出如此喪心病狂的問題,哈哈哈。

開個玩笑。

至於禁止執行的問題……暈,你解除安裝了不就得了?別問我怎麼解除安裝,自己查去。

從今天起,告別伸手黨,我為我自己代言。

《CS GO》這個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看個人喜好。以前剛玩遊戲的時候喜歡玩CS,感覺很刺激。但是前兩天我下了個CSGO玩了下,感覺很無聊,主要是無腦,要麼直接衝,要麼好好玩,但是好好玩有個問題就是太容易死。等待5分鐘,遊戲1分鐘,不覺得好玩 Nigntmare丶 官匹麥穗ak 的確,這遊戲我巴不得死。打個綠信局10個人6個小號,乙個五年...

TCG CCG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naiveman 利益相關,0氪玩家,沒花過錢,菜雞。爐石和影之詩還是太弟弟了,可以嘗試一下三大tcg 萬智牌 遊戲王和寶可夢tcg 起手確實有運氣成分,但是如果上下限差距太大那是卡組構築有問題。樂趣其實就是 這麼簡單的機制能打出花來 每張卡看起來平平無奇,也是符合當前環境的價值模型的,但是放到乙個...

黑皇杖這個道具對dota這個遊戲到底有多大影響?如果沒了這個道具打dota的整個思路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黑鳥,沉默,NEC,TS,TK表示非常贊同去掉BKB這個道具!BKB就是給了那些體質偏弱的敏捷後期英雄和對面剛正面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存活能力和輸出環境沒有BKB 面對對面的各種控制就不敢切入戰場進去了幾個技能分分鐘甩你臉上。所以BKB基本是後期的標配這也是這麼多年 CW上獸王痛苦之源猛獁沉默等擁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