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皇杖這個道具對dota這個遊戲到底有多大影響?如果沒了這個道具打dota的整個思路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時間 2022-01-21 23:25:26

1樓:

黑鳥,沉默,NEC,TS,TK表示非常贊同去掉BKB這個道具!

2樓:

BKB就是給了那些體質偏弱的敏捷後期英雄和對面剛正面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存活能力和輸出環境沒有BKB 面對對面的各種控制就不敢切入戰場進去了幾個技能分分鐘甩你臉上。所以BKB基本是後期的標配這也是這麼多年 CW上獸王痛苦之源猛獁沉默等擁有無視魔免控制的英雄能爭得一席之地的原因。你開BKB的時候控制住你不讓你輸出等BKB時間一過再來收拾你。

假如取消了BKB 首先法系後期肯定變得火爆除去老牌雙法球沉默黑鳥之外還有版本新貴老路火女女王等其次對於那些分身系的本不需要出BKB的英雄也是一種加強。

3樓:TSLM

能用BKB克制的後期都是偽後期

這就是為什麼黑鳥沉默死靈等法系難以稱霸的原因了。

早期血精石沒改的時候,法系後期還能一戰。

BKB不能重新整理了,TK直接跌落乙個層次。

如果沒有BKB的話,那些「無視魔免」的技能直接變弱物理系近戰後期很難再出場

切入逃生技能會更火

法系後期直接成為主流

這個社會到底有多現實

我沒有回頭 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專科生,我還是有些話語權的,雖說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但是真當畢業的時候想找乙份從事自己本專業的工作難度係數很大很大,加上今年疫情原因 很多企業都經營不下去了,公司裁員,自己本身學歷不高,找一些待遇好一點的企業幾乎就是難上加難,步入社會,真的就是沒有什麼朋友情義可談,都是利...

這個社會到底有多殘酷?

子小白 這個社會最殘酷的是,你對自己不努力,差不多就廢了。你自己努力,也大概率廢了!最殘酷的不過一句話,自己的努力衝不出社會給你的枷鎖! 韶華白首仍為惘然 你既可以做駱駝祥子,與世無爭 也可以做唐僧,一路護送取經成佛 更可以做魏忠賢,不擇手段上位 選擇什麼樣的生活看起來是你可以決定的,其實是成長經歷...

不孝 這個詞到底有多傷人

魚符號 我媽,對我爺爺奶奶比對自己的父母還要好的乙個人。結果我爺爺奶奶還是認為我媽媽對他們兩個老人不孝。我有時候和媽媽去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總是跟媽媽說,你要孝順你公婆,就是在孝順我們了。所以當爺爺奶奶說出我媽不孝的時候,我真替我媽媽傷心難過。我媽連自己的父母也沒有對像爺爺奶奶那麼好呢。 明光 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