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殺的統率三軍模式中排位上大將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12:27:34

1樓:周亦缺

4個小時上大將,沒什麼感覺。肯花時間就一定能上的(梟雄也一樣),對手是最好的老師,套路就那麼幾種。

最開始打了好幾天才到2000分,還是找主播代打了。

第一次打上大將時候還是很激動,競技的喜悅感。

大將以下的輸場扣分機制改變之後,就毫無感覺,現在的大將五跟以前的中郎三水平一樣。

大將五段位的話,只要多玩個幾把,基本上都能上的,武將全也不是問題,貼吧有過13個將上梟雄,一般人20個將上大將也不是很難,花時間就行,畢竟就那麼點套路。

2樓:獨孤木人

牌堆是按不定時間規律施加了妖術的,在發覺當前妖術明顯對己方不利時,應及早抽身,改日再戰,若要逆天而行,一天連掉兩三段都正常。

3樓:林曉佳

新版本的統率三軍從一月份開始玩,前兩個月都打到了大將二就沒時間繼續打了,三月份開始覺得上梟雄價效比不高就幫其他玩家代打,因為不是全職只有晚上能打而且平時還要看看日劇打打麻將,所以接的單子並不多。現在對遊戲有一定理解的玩家上大將還是挺簡單的,而且賽季初的天梯和賽季末的天梯是兩個世界,有神將碎片和沒神將碎片也是兩個環境。當你第一次上大將後會開始羨慕那些十個小時上大將的玩家,十個小時完成後會羨慕六個小時的玩家,而我見過更厲害的還有乙個晚上只輸兩局就上大將的玩家,還有賽季初十八個小時上梟雄的大神。

所以,玩的時間越長,見過的玩家越多,上大將的滿足感會越低。

4樓:PrimeBlade

目前打了四個賽季……全都大將了……而且至今沒和路人玩過房間模式的……

第乙個賽季過半的時候入,只看了點攻略,外加某個群裡朋友打的時候耳濡目染,打到大將晉級賽卡住,賽季時間快到了所以讓朋友代打上去了;

第二個賽季就純自己打了,最高打到大將二公升大將一的晉級賽,沒上去,時間到了;

之後開始送神將碎片了,打了兩個賽季,不過難度變高了,兩次在大將晉級賽都迴圈了3次才上去……不過由於送碎片了所以打到大將就不太想打了……

總體而言統帥不難,花時間肯定上的去,手風順的話多打幾盤,不順就少打幾盤。有時候順的時候一天連跳幾級,不順也不會降級。基本的武將強度和配合明白之後就祈禱多抽冷色多摸桃多摸無懈多摸樂不思蜀就好了……

5樓:老鼠釣貓

大將三。看狀態。沒啥感覺。

經驗就是,要贏贏一天,要輸輸一天。

最近混跡在歡樂場玩統帥,老瞧不起贏了我一萬把我要贏了逃跑的那種。嘖。

6樓:暴風雨嵐

既然是問體驗,那麼就不細講技術了。

首先是這個模式是目前三國殺競技水平技術含量最高的,有三國殺基礎的人非常容易學習入門。而且最大的好處是不會像軍八和國戰那樣,遇到坑貨隊友,完全憑自己本事。本人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老33和現在這個版本的統率,但憑著打軍八和44的基礎,花點時間看大神的直播,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可以說,只要肯花時間打,由於有保級賽就機制,上大將只是時間的問題。大將以下的段位,只要不是遇到什麼代打的大手子,一般都是菜鳥居多。這種就是平時路人的坑貨,只可惜在33只能坑他自己。

遇上菜鳥來送分,感覺就是爽。

初學的那個賽季上大將花的時間比較長,抓將出陣沒學到家,也經歷過輸給菜鳥的各種神抽各種野怪陣。關鍵是心態要平和,不妨覆盤找一下原因,只要對局多了,自己的思路正確的話,勝率自然就上去了。最終能夠順利上到大將,也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

接下來的幾個賽季上大將就非常順利了,也不怕遇到全擴號的對手(代打)。

最後順便說一下,如果能憑自己實力打上大將的話,那麼上梟雄應該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大將的段位實力差距都不是很大。

7樓:

能有啥體驗,就是為了一點獎勵才上的,如果你玩的時間多,真的不難上,大將是最基本的,梟雄的話就需要點運氣和技術了!

補充一點,上大將只要你肯花時間真的不難,因為玩這個基本上都有一定技術,但是梟雄就需要技術和運氣,而且運氣更重要,還有一點就是如果連輸多了建議玩下其他,這樣有助於你的心態。

如何評價三國殺的家族之爭模式?

白欠 炒冷飯模式,和普通22並沒有本質區別,雖然有勢力技的修改,但是除了蜀國勢力技對界關和二代鋼板雲等有明顯加成,其他基本上就是和傳統22一樣的強將殺,兩個一線輕鬆打爆兩個二線,大家都有一線才能談談克制,牌運配合等等。不要說和之前精心設計的神武 官渡比,就是和同樣炒冷飯的白衣渡江模式相比也有所不如。...

你們在三國殺最得意的情景是怎樣的?

最得意的,當然是當五階孫權得到殺和小殺的時候.玩2v2蔣幹連著猜中四次直接把滿血的界黃蓋幹死了 主3血,忠兩人都幾乎滿血,而且主滿手牌,反和內全滅只剩下我一人,我屆許褚反,也只剩2血,裝備古錠刀,手上只有乙個鐵索連環。結果裸衣來了乙個酒加火殺,身邊的內又剛好裝備藤甲加0手牌,把我興奮的,直接應該鐵索...

在三國殺遇見過哪些奇葩或者有趣的事?

黃老邪 眾所周知,三國殺是個充滿了各種法術的遊戲。比如大魏引雷術 孫笨威脅術 今天說的也是秘書之一 馬氏斷殺術。界馬超,三號反賊。當時其他反賊死光了,一號主公3血1牌,二號忠臣3血1牌。馬超摸牌後 無中生有 鐵索連環 酒 火殺 鐵騎 一套操作掉4血 暗想差不多,下一輪摸個殺把主宰了就好 然後 第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