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三國殺最得意的情景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21 01:42:28

1樓:皮神皮卡丘同學

最得意的,當然是當五階孫權得到殺和小殺的時候......

2樓:der

玩2v2蔣幹連著猜中四次直接把滿血的界黃蓋幹死了

3樓:張大頭

主3血,忠兩人都幾乎滿血,而且主滿手牌,反和內全滅只剩下我一人,我屆許褚反,也只剩2血,裝備古錠刀,手上只有乙個鐵索連環。

結果裸衣來了乙個酒加火殺,身邊的內又剛好裝備藤甲加0手牌,把我興奮的,直接應該鐵索連環把主和空牌忠連上,然後酒火殺,直接兩個無雙翻盤

4樓:excel而過

軍爭八人場 ,我是主公界餃子。

沒過幾輪忠內全沒了,只有忠臣康師傅死後給了我個清弦還是什麼弦來著,自己棄牌回血,對別人失去體力。

對面反賊四個基本滿狀態,乙個流氓雲,乙個界周瑜,還有兩個記不太清了。

流氓雲沒距離,

界周瑜用反間消耗我,還打字說穩一點,慢慢打。

我當時正準備點投降,這時剛好到我的回合,來了一張閃電,鐵鎖。

之後直接起飛,殺死其中乙個得牌獲得AOE,加上康師傅的某弦直接一打四,獲得勝利。

沒到最後真的不要放棄~

5樓:極尼太美

廢史立牧可得遊戲結束

丈八在手,天下我有

6樓:月照平沙

至尊場內奸勝利,國戰(舊版)袁紹田豐一號位首亮七殺。

7樓:Thomas

面殺國戰時打出過的。

師傅不在家(黃月英姜維)。姜維控底錦囊一把連弩,等到摸到之前控的牌的時候亮出黃月英直接刷光牌堆。

雖然只殺了一兩個人,和那種魏延張飛突突突殺光全場的感覺沒法比,但是就覺得藏乙個將突然爆發的感覺很爽。

當然現在大家都是老油條了,藏是藏不住的,早就被看光了。

8樓:Sam

左慈化身張鴿,二張, 劉備,隊友健在而且就是挨著兩下家,就問怎麼輸,牌只進不出,迴圈利用,樂也樂不住

9樓:Peashooter Lee

國戰袁紹七殺全場,對,七殺,沒隊友的那種

10樓:拆房子找蛐蛐兒

甄姬內奸遇上了曹丕主,幫他殺穿全場,然後搞定他

11樓:黒田兵衛

這就是為什麼通渠之事能引發眾怒的原因。

也是我的知乎封面。

12樓:褚家君子

八人軍爭,主公袁紹,我內奸小喬。

運氣比較好,刷了一次手氣卡,三個紅桃乙個閃。

一開局,我瘋狂攛掇主公放箭,並不停給他補牌。

在我真誠的幫助下,主公打了個六連誅天滅地。同時由於我和界夏侯惇的存在,他只剩一血了。

然後我反手把主公捅死,內奸勝利。

13樓:向善

OL玩4V4對面主被對面忠坑死

14樓:snz

國戰,賈詡龐德

開局一號位亮賈大爺,掛ak和加一過。

然後後面的人被距離卡住,過拆都是黑的拆不到我,於是一直滿血。

再後來大吳開團,花裡胡哨一番操作。八號位亮了大嘴。一頓放箭,對面相對較殘(只有周泰和郭嘉一滴血其餘都倆血),自己空城一血託管了。

當時基本已經是完全的劣勢局面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出殺和開A的思路異常精細(順便吹爆完殺神技,我收全場就靠完殺腱出馬術,再加乙個ak),乙個人單槍匹馬把小喬孫策/殭屍猴/趙雲蔣費/郭嘉荀攸全部斬落馬下,最後亂武給了六創周泰最後一擊。

要不是因為八號是隊友,我完全可以七殺ovo

15樓:cooker5

當然是用最弱的武將,打出最細膩的操作,把自以為這遊戲完全是看武將強度的玩家按在地上錘,最後獲得勝利!

最弱武將孫休?可能是你不夠細膩

諸葛一打三,先要嘲諷搞心態

16樓:

面殺。虎牢關局,我選了呂蒙,隊友在不知不覺中幫我出老千,將所有的殺都交給了我。

於是「諸葛連弩」

「先來20張殺吧,你慢慢數哈,不夠還有。」

17樓:風行者

國戰,月英老諸葛,最後出山珠聯璧合直接殺了一吳一魏,又殺了兩魏贏得勝利,中間差點被甄姬翻了,哈哈

18樓:信臨君

一血0牌,被樂被兵,靠什麼翻盤。呦嘿,洛神一桃,樂一桃,兵一桃,狀態瞬間回滿。

什麼叫洛水之神,什麼又叫做天妒英才啊。(戰術後仰)就連馬神也懼怕恐怖如斯的力量,連忙掛機,最終反敗為勝。

19樓:御風

有次我玩主公孫策已經很大劣勢了然後陸遜反賊掛了個閃電我說了句雷公助我結果一會陸遜就被劈死了就贏了

20樓:戚寂

圖沒了,但記得玩於吉,乙個人把三個人忽悠瘸了,賊爽

21樓:名字七個字就好

應該就是這把了,可以直接看最後已經是絕境了,出現天譴

閃電天譴,絕境逢生

22樓:資料庫設計

黃蓋主公把忠臣一血然後自殺了算不算

23樓:歸途由光鋪成

8人標準呂蒙反囤20張牌,隊友死光自己一血拿到諸葛弩推土機推死主忠內算不算

24樓:黃聲潼

用公孫瓚打贏孫權

用二流將打贏一流將

殺齡10年

25樓:hisutoria

應該是在14.15年的時候吧,印象特別深刻。我荀彧忠配合董卓主,當時內奸被首先集火,另乙個忠掉線,我跟主憑著高強度配合2打4翻盤

26樓:jx1213

一,二號位陸遜開局連弩一套帶走孫權。

二,四號位黃忠一血鐵索酒火殺爆掉倆滿血忠,把四血孫權打殘廢(標諸葛忠裝的藤甲)。

27樓:西門吹風

孫策神激昂,曹操自尋死

28樓:且聽風吟

sp趙雲一上來二號位反賊,開局一把AK,主公沒殺我,到了我這,直接裝AK,用技能以閃代殺抽他牌,最後主公直接被我秒了,其他人都醬油。

滿房間的666

29樓:人生有夢

我最歐的一把 (ˊωˋ*)

30樓:悲莫停

https://www /video/1209044906930864128一打五

31樓:嗑文柚的白色惡魔

司馬徽五殺翻盤

司馬徽鳳印五殺翻盤

不得不說,司馬徽的手牌傷害轉化率是真的高

32樓:celestialempire

劉封和界張遼合作調戲乙個囂張的不得了的小學雲的時候。

33樓:蘇喂蘇喂

國服曹植,一打三取勝

開局主公選了乙個防禦比較強的司馬昭,算上主公,這把有四個史詩英雄,當時我就感覺要涼了。我一直感覺主公,曹操和孫尚香開黑,主公開局弄曹操,曹操摸了一把牌(包括我唯一的桃),後來我乙個南忙入侵收了孫尚香,居然是個反賊,心中跑過一萬隻羊駝……

後來隊友涼了三個,當時感覺可以去開下一把了沒想到,關鍵時刻曹操掛機(內奸),後面我忍了一手,拿到了諸葛連弩,配合屯的殺,一波帶走主公

總結下來,如果他們三個史詩英雄不掛機,這把可能早就涼了算是平民武將的一次成功逆襲吧

34樓:「已登出」

我用張飛,第二個回合把我旁邊的主公搞死了。

35樓:咕咕

最得意嗎...我玩這款遊戲時間不久...最過癮

莫過於禰衡一回合嗑兩張酒,火殺藤甲的感覺吧

36樓:開飛機的貝塔

和朋友的線下5人局(主忠反反內)。1號主孫策,2號反孫堅,3號內高順,4號反凌統,5號忠老徐庶(我)。

第一輪:34號壓了2號血線到1血,逼2號(第一輪沒跳反)2輪跳身份。到我5號了,我想了一會,皺著眉頭給了3號高順2牌。

第二輪:2號孫堅給了3號高順3牌英魂,3號高順輪次先補了孫堅,再殺了凌統,最後大罵我,直接投降。

後面再更online上的裝身份局

37樓:正性離生

打到一半的時候照的。

小內沖兒裝忠裝到底,配合2个忠殺掉了所有反賊。沖兒和云神聯手殺掉老鐘後,兩個不死鳥就開始對打,於是我進入看戲模式。存的牌自己都看不清楚了。我不知道我怎麼輸。

38樓:黃瓜大隊隊長

瀉藥,昨晚打出來的,運氣不錯,八號位袁本初也能收全場,全靠香香打工hhhhhh

39樓:我械械

曹丕主,開局打死乙個反,接下來盲翻2個反,忠跟著打兩輪結束遊戲

40樓:心傷

8人面殺國戰,袁紹同時射死三個隊友

41樓:館長

以前玩手殺的時候用神曹操一直拿人牌,然後在配合李儒焚城直接一波全死了

42樓:孤城烈日

1用內奸獲勝

2得到稀有武將

3贏了大神級對手

43樓:不願i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太信,我大嘴射死過太子姬

44樓:KayaK

玩內甲魚,然後主是孫笨最後我贏了。這麼多年最秀的一把

45樓:HHH

八人軍爭場,選擇主公孫權,在先損失一忠臣的情況下,拿到連弩,一波五殺帶走四個反賊乙個內奸

46樓:幻塵

這個首先得感謝隊友配合,其次是我裝的像,最後還是先入為主思想太嚴重了

47樓:狂想Hrvatska

標黃蓋內奸,開局自帶連弩,硬是不苦肉,最後單挑時連苦三次,五張殺弄死主公獲勝。

48樓:王孫恨

隊友逃跑,極限一打六。

49樓:戳戳龍

不玩好多年了,最得意的是五六年前的一把吧,破解了死忠內的殘局。主公劉備,徐庶內奸,我是sp趙雲忠臣,還有個反賊忘了是誰了。

徐庶堅稱自己是忠,主公也差不多信了,我就乾脆跳內了跟反賊朋友商量著我打「忠臣」徐庶他打主公,徐庶禁不住我折騰主公也分不出手幫他,徐庶一死身份一翻,局勢瞬間明朗。以後碰上這種弱氣死忠內就用這種強勢忠玩「忠裝內」,基本沒有失手過。

50樓:Zapkiel

愛好於吉。

纏怨孫笨

纏怨老版神趙雲

反正他們被纏怨後直接託管了。

51樓:紙片人

國戰,張飛胃炎拿到丈八,殺全場。

52樓:TiAmo

很多年了,記得之前有個模式是歡樂3V3,場上只剩我二血黃忠跟我方三血呂布,對方三血郭嘉,另乙個我忘了誰了。

在郭嘉放了閃電之後,我跟呂布苦苦撐了幾個回合,我倆都一血了,下家呂布鐵鎖連環對方倆人,呂布的下家郭嘉一發入魂,連帶他的隊友一塊沒了,,,,,

53樓:Pone

得意的情景很多啦,小的記不住。可是真的就有兩局特別經典,真的難忘。

1.八人場。一號位主公張春華一血裝了連弩八卦,二號位反賊我臥龍諸葛自帶了八卦,三號位反賊曹昂。當時局勢一邊倒,我們反賊這邊快要輸了,基本沒什麼希望的局,我們在苟延殘喘。

張春華有了連弩直接按著我懟,然後曹昂給牌我。

我想了想,無論用什麼牌打張春華,最後肯定動到她手牌,何況還隔著個八掛,張春華打過的都懂,打了等於沒打,一般情況根本打不進去的,何況忠臣內奸都滿手牌,肯定很多桃,動到她手牌,等她換一波好牌,又要碾壓過來了。可是火攻,就能不干擾她手牌,我多屯點紅牌,爆發一波。

於是張春華殺我,曹昂給閃我,我八卦能躲的躲掉,躲不掉的不閃,直接賣血,曹昂就很迷。給我仁皇,我也不裝,怕張春華的黑殺打不出來,我就賣不了血,曹昂還是很迷。後面實在一血扛不住了,用了一張閃,張春華真的歐,刷出來的都是殺。

於是到我的回合,一手牌,一直火攻張春華。她隊友救了她幾次,後來還是我牌剛剛好的把她燒死了。曹昂懵逼。

這裡簡稱賣血的臥龍諸葛。

2.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有趣。剛玩三國殺打了一把低端局。

五人場,主公張角,我內奸龐統。我後來放了閃電,鐵索連環把除主公外四個人連起來,包括我,為了給主公一波,讓他放心的劈。

其實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鐵索連環把其他人練起來,不連自己,然後叫主公劈他們。主公看多出來乙個你,劈錯了,多不放心啊。把自己連進來就不一樣了。

然後主公乙個電下來,我涅槃,其他三個全部都死了。

跟主公單挑,我把自己跟他連起來,她就不敢劈我了。然後把他單挑贏了。

2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有趣,主公意識不行,操作不行,沒什麼好得意的。關鍵是1,全場人都沒有意識上跟操作上的失誤,就是我突發奇想買血了,然後把一邊倒的局贏了。按照正常的打法,根本贏不了。

三國殺是怎樣衰落的?

軒爺diedcat 我覺得,從開始就有問題了,剛開始出來的時候,都是名將。但技能很簡單。到了後期,三國殺出來的武將越來越沒有名氣,出一些例如張讓,步練師這些人在三國演義或者三國志裡面都是醬油得不能醬油的人物,新人進來實在不好玩。 銀色子彈 桌遊首先就不景氣吧,隨年代變化,手遊,各大moba,和吃雞侵...

你在三國殺遊戲中見到的最爛的人是怎樣的?能描述一下嗎?

蘇先生 1.不遵守基本的遊戲規則,按自己的性子來出牌。不管身份,只要自己被 欺負 了就只記得 報仇 最典型的是 忠 跳 反 只要主公對他 殺 拆 順 或者 樂 馬上開罵,跳反。而且很多情況下,是他自己選將有問題,比如張角主選張遼,甘寧。2.缺乏基本的牌品,通過聊天提示隊友配合或者直接 指揮 隊友。最...

如果三國人物圍在一起打三國殺是個什麼情景?

閒人午哥 武將多乙個技能 掀桌。諸葛亮 我空城,你打我啊?魏延 我去你x的,掀桌。諸葛亮 求桃.郭嘉 你倒是打我啊?顏良文醜 我去你x的,掀桌。郭嘉 求桃.於吉 我出一張閃,你猜 孫策 我去你x的,掀桌。於吉 求桃.陸遜 別急,我再來一張牌。劉備 抓你x的牌,掀桌。陸遜 求桃. 魏國曹操 袁紹 袁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