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殺》裡哪些武將的技能被設計的偏弱,與三國演義裡的地位相差太多,如果重新設計你希望怎樣修改?

時間 2021-05-29 22:57:51

1樓:雷公尺

昭烈大帝

任何一版都是最弱無限接近白板

嚴格說五虎上將都很弱根本原因還是蜀國名將世人皆知,大家都熟悉,就先出這幾個角色,前期大家都是三四血,基本都沒掉血技能,整個風標也沒幾個進攻技能導致現在看風標都覺得弱的離譜,反而這些先出的都是主要角色……

2樓:張郃

趙雲!修改如下:

7體力,技能

龍膽:你可以將一張殺當閃,一張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衝陣:每當你發動「龍膽」使用或打出一張牌時,你可以立即獲得對方的一張牌。

絕境:鎖定技,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體力上限+2;鎖定技,你的手牌上限為你的體力上限+10。

龍魂:你可以將花色相同的1張牌按下列規則使用或打出:紅桃當桃;方塊當火殺;梅花當閃;黑桃當無懈可擊。

涯角:你的手牌永遠不小於8張,樂不思蜀和兵糧寸斷對你無效。

3樓:學行堅白王伯輿

常年diy的我強答一波~

我的diy一般是三國殺原技能微調版

1.于禁

作為五子良將裡最毅重的男人,三國殺為其設計的三個版本都無法展示其真正水平,尤其是第一版,素有快播禁的美名

毅重:當你成為一張黑色殺的目標時,你可以棄

一張牌,選擇一項:

1.此殺對你無效

2.你摸一張牌

若如此,直到其回合結束時,你的紅色牌可當做

桃使用,黑色牌可當做無懈可擊使用

節鉞(yuè):一名其他角色回合開始時,若其手牌數比其體力值多,你可以棄置其一張手牌,若你棄置的牌為基本牌,則本回合該角色的牌花色視為紅桃

標準的有兩技能有衝突的四血將

新版本的於禁結合了之前三個版本,雖然算不上強將,但的確顯示出了於禁持重的一面,技能收益穩定,武將防禦力較高,容易得罪人,被新三國殺關羽完爆,曹魏的紀律委員(拆自家人的牌解樂),還是比較有特色的設計

2.高順

雖然不如上一位特別特別弱,但在陷陣不強的情況下,設計師小哥哥弄出個負面技什麼鬼?

禁酒:鎖定技,你無法使用酒。當你的酒正面向上移出手牌時,視為你使用一張雷殺(無距離限制且無視防具)並摸一張牌。

酒雖然被禁了,但技能是靈活的,靈感來自於新三國殺亂武文和中的「毒」,這樣用酒拼點即使輸了也能摸一張牌並嫖一張殺,在殘局也是不錯的技能

典韋古之惡來實在太弱了,而且設計的沒突出他人生的高光時刻——戰死的雄風

強襲這一款給了典韋二刀流的能力,也突出了他死戰的特性

PS:因是幾年前設計的,,所以之前孫權並沒有改,看的時候不要見怪

高三狗,緩更

4樓:

剛好最近閒著,做了些DIY

四世三公袁紹 4血

血裔:原技能

名門:每回合限發動一次。你可將任意兩張牌當做萬箭齊發打出,或將任意一張牌當做五穀豐登或無中生有打出。若你上乙個回合未發動此技能,你可以在出牌階段結束時展示你的手牌並摸一張牌。

亂射:當你的「萬箭齊發」造成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牌並令此傷害+1。

鬼神不及呂布 4血

無雙:原技能

馬術:原技能

畫戟:【鎖定技】從你打出「殺」的瞬間開始,直到傷害結算完畢(不包括瀕死結算)。場上除你以外所有角色失去其技能。若殺的傷害造成瀕死結算,在瀕死結算前你可以抽取其一張牌。

(大喬流離、伏皇后求援、劉協天命、小喬天香、甄姬傾國等及所有賣血技能)

(殺曹丕進入瀕死,曹沖可以仁心救曹丕出瀕死,出瀕死後畫戟繼續生效,曹丕無法放逐)

5樓:玉藻

CC:受到傷害之後可以選擇摸一張或者把那張牌放置在武將上,回合開始時可以選擇任意張加入手牌,當拿到三張的時候可以選擇回覆一點體力/抽兩張牌

主公技魏代替出閃,成功之後出閃的可以選擇讓你或者他抽一張

6樓:

呂布 8勾玉群

【三英】當有人對你出殺時,必須要有其他兩個同勢力武將再各棄一張殺時此殺才進入結算,否則此殺不生效。當你裝備仁王盾時三張殺必須都是紅色殺。

當你對他人出殺時,必須要有其他乙個同勢力武將棄置一張閃,否則該殺不會被閃響應且傷害+1,本回合使用殺的次數與距離各+1。

【三姓】你殺死一名同勢力武將後,可以更改自己的勢力,此更改法不受國戰同勢力人數上限的影響。當你是野心家時,你可以直接更改你的勢力。同上。

【獨狼】你沒有副將牌。

這麼改才是正常的。

孫策加乙個技能。【暴斃】其他武將回合開始時若你只有兩點血,本回合內所有傷害+1且本回合內全場不可使用桃。

7樓:

首先明確三國殺中強的本質,其實只有兩點:牌差、血差牌差可以摸,可以順;血差可以是防禦技,可以是擊殺,可以是救人舉個例子,按這個邏輯加強關羽:

武聖:你可將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連斬:當你失去最後一張紅色牌時,可以展示剩餘所有手牌並進行判定,直到出現一張紅色牌為止,你獲得所有判定牌

絕北:一名其他角色的出牌階段開始時,你可對其使用【武聖】;

如果造成傷害,該角色可選擇翻面,對已翻面角色無法繼續使用【武聖】

8樓:

強烈支援名將殺、歷史地位殺!遊涼企蜀黑!

不管關羽怎麼加強,又是塞技能又是加強技能又是加血上限又是出新關羽,反正關羽就只能是那個四血紅牌當殺的弱雞,涼企蜀黑。

說幾個不符合歷史地位的

司馬懿:最後吃完三國的大神,在三國殺裡居然只是個弱輔助,太坑爹了。

修改方案:

——鬼才【修改】:回合開始時,你可以亮出你的身份牌,並使你的身份獲勝。

設計思路:司馬懿吃三國,千百年來被人津津樂道。作為三國最後的贏家,司馬懿前期隱忍(不到自己的回合不動手,假痴不癲賺曹爽),在合適的時機掌控天下(武將的回合是一名武將發揮的巔峰),司馬懿理應得到這樣的技能。

張角:亂世的開端,黃巾起義從根本上動搖了漢朝的根本。在遊戲中只是乙個靠天吃飯的不動白,太弱了。

修改方案:

——道亂【新增】:遊戲開始時,你可以對所有其他角色造成兩點雷屬性傷害。

設計思路:三國演義始於黃巾起義,又是那麼大的亂子,張角在象徵三國歷史的一局遊戲中,不在遊戲開始(三國演義開篇)時乾點什麼簡直太說不過去了。而所有武將受到兩點傷害顯然是最大的亂子了,同時雷電傷害契合張角的道士身份。

諸位歷史殺、地位殺玩家,支不支援啊?

9樓:鄉畫似誰

八神不應該是

曹操荀彧

關羽諸葛亮

周瑜陸遜

呂布袁紹

嗎?第二梯隊不應該是

張遼曹仁夏侯淵司馬懿

劉備張飛趙雲法正

孫權魯肅呂蒙孫策嗎?

10樓:

于禁,真的在三國殺裡一直是廢將的存在,但在歷史裡於禁作為五子良將,戰力和謀略是得到認可的。如果要修改就要既要契合歷史,也要保證強度,其實是挺燒腦的。但是我們可以從兩個點出發去設計于禁的技能,第乙個是曹操討伐張繡的時候,有些青州兵又作亂,於是于禁出兵攻擊他們。

第二件事就是被關羽水淹七軍。技能如下

擊亂:當其他角色使用殺指定目標時時,你可以棄一張牌,視為對該角色使用一張殺,如果此殺造成傷害,該角色使用的殺無效,若被閃,目標摸一張牌。

怠軍:一輪限一次,當有角色成為紅色殺或決鬥目標時,你可以令該目標無法使用牌響應,若此殺或決鬥造成傷害,你翻面。

第乙個技能對應的就是于禁攻擊青州兵的事,其他目標使用殺就是在「作亂」,於是于禁就出「殺」攻擊,如果造成了傷害即視為止住了亂,所以可以令「殺「無效,即使平亂不成功,也可以對方給予援助。

第二技能對應的是關羽使用紅殺或決鬥攻擊「自己人」,然後于禁就發揮了坑隊友神技,使得「自己人」無法使用牌相應,於是可能會受到傷害,這是於禁自己也會受到限制---翻面自己。

第三技能是第二技能的補充,第一種情況是對應投降了關羽以後很快又被送到了吳國,這種玩弄裝備的特性就對應吳國的技能,第二種情況就是被吳國送回魏國的時候,曹丕帶於禁去到忘了什麼陵裡給他看水淹七軍的壁畫,於是于禁就徹底崩潰了,這裡就對應曹丕的技能,也算是曹丕寬赦了於禁。

11樓:M3小蘑菇

大BOSS曹操,老版隨著軍爭和強將頻出已經變得很弱(當年有個笑話說軍爭前曹操主技能奸雄,軍爭後主技能護駕),新版也不算強,在子孫面前很丟臉

新版奸雄可以把二選一的摸1牌改成摸2牌

劉備可以弄個覺醒技,覺醒後仁德一張牌就能回1血,避免進入每輪摸2牌全仁德然後裸奔繼續掉血的窘境,也算加強了點單挑能力

給典韋加個技能,類似太陽神三國殺古之惡來,受到傷害或體力流失時不會掉血,改成原版周泰那樣在武將牌上累積牌,下個回合結束時把上面的牌移除,每移除一張牌流失一點體力

12樓:AlexChan

怒答。必須是我大曹丞相。丞相一生征戰,平呂布,破二袁,滅劉表。弱能官渡以少勝多,強能赤壁兵敗後仍有虎踞河北之勢。如此強大的丞相在三國殺確是

大爺胃疼,胃疼啊

13樓:

首先是標準版的一干名將都太弱了,包括關羽張飛呂布黃忠這些,跟後面的風林火山包比弱成渣渣了,基本上看將麵一方都是標準另一方都是擴充套件包的話就可以放棄了。界出來以後稍微好一點。

然後我想說神關羽就是個弱渣渣啊,忠反內主沒乙個幹得好的職位。個人覺得如果把死之後帶走乙個改成死之前帶走乙個比較合適,這樣至少當內只要混到單挑就基本上穩贏了。

14樓:堅叔

我覺得孫家部曲的第一代領導核心,孫吳勢力的奠基人,偉大的軍事家,政治家,革命導師,詩人,孫堅同志,應該有乙個主公技。

PS:孫堅的詩

天子遭囚,董賊把政,怨聲載道,民不聊生。

凡我漢民,當起田下,凡我漢臣,當率桑梓。

棒杵而起,可誅一蛀,萬眾並起,必驅奸佞。

文台不才,但分君憂,能聚子弟,起於東吳。

強則勤王,以清君側,窮亦守鄉,不失王土。

15樓:炎上摩羯

小雞鳳雛龐統龐士元~這個跟我亮並駕齊驅的男人,怎麼就被三國殺鄙視的一塌糊塗:首先畫的就難看,我感覺三國裡最難看的應該是張松,結果我雞還不如張松,下邊還真放了一堆雞,簡直不能忍;其次就是技能太渣了,兩條命而已,還要棄掉所有裝備沒有補償,就等著最後剩下他乙個被人慢慢玩死,想想都可憐。

個人感覺拋去「的盧妨主」、「落鳳坡」這些迷信說法和「一山不容二虎」所以被亮哥害死這種陰謀論,龐統絕對不該死,而且以後必有大用。只是可惜了這麼乙個去求職不拿出推薦信的狂人,他是三國裡最讓我惋惜的人之一。

所以三國殺能不能也給他增強一點啊~本來就長的不好看了,人艱不拆OK?(同樣不能靠臉吃飯的人弱弱的搖臂呼籲……)

16樓:AndL

沒有。因為雖然三國殺是按演義來設計的技能,也有很多關於演義的聯動,但是三國殺不能依著演義來。

或者更明白地說,演義只是三國殺裡的一盤超大型國戰而且各個老大都用了君(君劉備君張角這種)版,這盤國戰裡關羽打敗了顏文,呂布艹翻了一堆人,但一盤國戰裡某個武將發揮出色不能代表他在另一盤裡就會發揮出色。

現在可以出現劉備主張飛關羽趙雲諸葛反這種反演義的情況,武將強度何必扣著演義呢?只是演義裡的劉關張這些名人都是會玩的而已。

出卡越出越強也沒辦法,大家都想玩的爽啊()

有哪些黑三國殺武將的自造技能?

giigcohchho 孫笨 激昂 摸牌階段,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摸兩張牌。魂姿 出牌階段,若你的手牌裡面有 閃電 則你可以對自己使用。你的判定區有牌時,你對攻擊範圍內的角色使用 殺 無距離限制。制霸 主公技,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其他吳勢力角色可以對你使用 桃 令你回覆一點體力。魂殤 鎖定技,棄牌階...

現在三國殺OL裡有哪些武將不能在面殺裡玩?

噤聲寒冰 所有隨機傷害,隨機獲得,暗置獲得 給出 放置的與技能聯動的,與輪數牌堆數棄牌堆相關的 什麼標記,限定技就算沒有官服牌也不成問題 蘇菁 只要有乙個第九人為你們數牌翻牌做檢查,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當然很可能沒有,畢竟當年菜雞的我當第九人沒多久就退出了圍棋班 世界和平桑 徐氏,伏誅要計牌堆的數就...

如何評價三國殺武將的技能修改?

sleepwalke 首先是技能描述建議稍作修改魏心 鎖定技,你的摸牌階段可多摸x張牌,x為場上除你以外其他魏國勢力數量,當你的摸牌階段累計摸牌數大於4時,將你的武將牌翻面。忠心 鎖定計,你打出或使用的紅桃桃可額外恢復一點體力,你的回合外,你每打出一張紅桃的殺,你摸一張牌。總體略微偏弱,鎖定技都有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