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玩家願意在巫師裡和NPC打牌而不是選擇去玩《巫師 昆特牌》?

時間 2021-05-31 11:59:36

1樓:RETN

本人對線上牌類遊戲不太感興趣,所以不會去玩「巫師:昆特牌」,但卻熱衷於在巫師3中和npc打牌。在這個過程中,我並沒有多享受玩牌的樂趣,而是想著,打贏這個npc後又可以得到一張新卡了!!!

對,沒錯,就是收集的樂趣。看著自己卡組的卡一天天多起來,心中是有滿滿的成就感的。

2樓:蠍子先生

就像初代的遊戲王和現在的遊戲王一樣,初代招怪祭品,融合最多帶個儀式,就比攻擊,裝備魔法加攻擊,陷阱破壞怪獸,裝備,降攻擊,沒那麼多頭疼的效果怪,玩的雖然還沒有巫師裡的昆特那麼輕鬆但還是比較省操作的,現在的遊戲王,靈擺超量同調4+4,6+6,疊放啥的,規則越來越複雜,效果一大堆,看著頭疼,不把那些效果搞明白你贏都不知道怎麼贏,輸都不知道怎麼輸的,巫師是有的選,畢竟懶得看昆特裡那一堆效果咱還有遊戲裡那種簡單快捷的不是,遊戲王現在是沒得選,如果現在遊戲王大賽還能允許用初代規則我相信現在絕對會有大批新人湧入的,

3樓:

因為npc菜啊,你說的這類人怕是除了團隊遊戲外都只愛玩人機吧。不願接受自己菜,也不願意投入時間練習變強,就只能在粗糙的遊戲裡打打弱智人機嘍。

4樓:風居住的街道

作為第一批玩家應該有權回答這個問題。

一開始的昆特牌還和巫師3裡的差不多,而且畫質場景更好很吸引人,套路也很多,百花齊放,但是在一次次的改革讓我徹底離開了這個遊戲。

第一次是金卡不再是不朽的,可以隨便抹去,突然就奔潰了,棄了一段時間,上去玩了套愉快卡在金雞,很自閉也很舒服,別人跌了一堆,金雞燒了個乾淨,雖然gog聯機很不好,老掉線還不能重連,上分一直失敗,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第二次是可以轉國服,送些東西,眼紅去了,但是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國服各種閹割徹底打死了我對這遊戲的興趣。

第三次回來是因為王權,畢竟是蠢驢嘛,遊戲品質還是挺放心的,上去預購了王權,沒想到還送了gog版本的,真不愧是蠢驢,上去抄了套卡組打了幾把,遊戲的畫質啊場景特效啊越來越好,但是我還是玩不下去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遊戲很出色很好,大概是傷透的心沒法復原了吧,也導致了我預購的王權到現在還沒開啟。

現在的巫師昆特牌,有個新的卡包,好多新的領袖和新的玩法,要是我之前從未玩過這個遊戲該多好,我想我一定會愛上的。

5樓:我被理智沖昏了頭

老昆特還能看出一點巫師裡昆特牌的影子,HC之後的昆特已經完全是新的遊戲了,我無比喜歡那個有3排和固定排的昆特,然鵝已經莫得了。

並不是HC之後的昆特牌不好玩,只是那段記憶太耀眼了。

6樓:假面具

巫師之昆特牌經過兩年的更新已經變成了和《巫師》中的昆特牌完全不同的遊戲了。

這兩個遊戲現在的差別幾乎和黑白棋跟圍棋的差距那麼大。

你這個模擬就好像說明明棋子長的都差不多,為什麼黑白棋玩家不去下圍棋呢?

因為雖然都是棋類遊戲,但實在是天差地別啊。

為什麼很多玩家會在乎遊戲情節或角色設定?

歐金龍賈穆松 因為 遊戲 本身就很寬泛,可能題主接觸的遊戲不太多 說乙個不太大眾化的,逆轉裁判 你要是跳過劇情,後面的推理寸步難行 趣小墨 其實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看沒看過讓你特別投入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現在給你乙個機會,讓你可以親自體驗你喜歡的電視劇集電影角色的人生故事,你想不想要?遊戲就是這樣...

為什麼很多玩家會沉迷於抽卡遊戲?

satou 因為抽卡和肝兩種方法可以讓你相信自己是個努力又強運的人。我覺得對遊戲和角色的喜愛一開始可能佔了一部分,後面的驅動力主要還是社交性。所以寧願玩單機抽卡遊戲比如xb2 誤 也最好不碰手遊,對於強迫症來說真的是又傷財又傷身 跪 馬男純 我都已經付出這麼多了 就是這種觀點,讓我從抽卡遊戲中無法脫...

為什麼很多法國國腳會願意在拜仁當替補?

宋KK 作為最近1年的第一豪門。當個替補虧待他們了?法國前場核心格列茨曼在82經常只能踢邊後衛,或者最後幾分鐘上個場。連庫鳥在拜仁的待遇都沒有 中場核心博格巴,一會被子哥踢這,一會踢那搞的不開心跑去和德尚訴苦。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博格巴,格仔,登貝萊為什麼願意在那耗著 首先,科曼沒有世界冠軍,而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