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為什麼很多玩家選擇單人打4排?單人4排需要具備什麼?

時間 2022-01-08 20:44:59

1樓:寒暄

單人四排也不是很多玩家→_→。主要是一些主播為了直播效果,還有普通玩家(高分段玩家)為了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以及操作能力。職業選手就不用說了他們想開就開基本四排有時候打成三排兩排哈哈哈隨他們安排開的所以職業選手不包含進來。

單人四排需要具備或者想要鍛鍊你擁有什麼:

1:跳傘點位選擇以及落地前思考落點。單人的話有遊走發育型,也有頭鐵鋼槍型。而落點則需要敏銳的觀察能力以及應變能力,設想好自己在這裡落地的各種情況。

3:臨陣應變能力以及進退節奏。假設你在集裝牆被四個人包圍過來那麼這時候就考驗小局觀了,是要反打還是遊走拉扯。

進退節奏就是,擊倒敵人後考慮該不該壓(補),該不該撤(打藥)。掌握好進攻節奏也會大大提公升你在敵人眼中的恐怖程度(乙個神出鬼沒的永遠比暴露出來一打二的更恐怖因為敵人不知道你在幹嘛,所以他也容易慌)

4:大局觀以及決賽圈處理。這就考驗玩家的終結能力了,如果你會了前面所有可是對於進圈進戰場時機把握不好,也容易深陷其中,突然猝死也是比比皆是。

擁有好的大局觀,可以幫助你四排時指揮隊友幫助隊友上分而不是讓人把你當成乙個莽夫。決賽圈處理最為關鍵,有時候剩兩個隊和你。你出手滅了一隊之後發現別人坐享其成佔點以逸待勞,就會很難受(;_;)隨意和他們對槍就像是拳頭打在棉花上沒法終結對面乙個人永遠是一打四直至刷圈後被玩死。

(要善於使用投擲物以及預瞄)擊倒敵人後穩步推進讓別人知道你意圖卻又無法做事的感覺說起來也容易也很難。

5:一顆想進步的心,就會使自己進步,去激發自己的潛能。如果是安逸娛樂和只想撩妹的其實打打四排就行了不用太過於突破畢竟本來就是個遊戲而已,怎麼打都是個人自由。

6:有想保護的她(他)了,或者他(她)們。哈哈哈(ω)hiahiahia,正能量的愛情使你不斷進步,不斷學習。保護她,你覺得你可以的。

7:沒啥意思就是想要個喜歡哈哈哈,初步寫知乎回答多多支援我啦。考慮給大家出一期身法,預瞄,封煙之類的應變能力提公升回答。

2樓:你無所謂

我認識的乙個大佬說的

「路人只會拖累我單排多好啊多自由」

而且有些路人素質也不高隨時可能罵人

所以大佬喜歡單排吧

不過小辣雞也喜歡因為怕被隊友罵

自從我告訴我室友可以單人四排隻後她再也沒匹配過隊友了都是自己單排

3樓:Sherry

一般是在固定隊友或者好友都不上線的時候我打單四苟分嘛……

苟分你跟著路排隊友一起走,大概率苟不進前五,大概率掉分但是單四苟分還是相對容易的

4樓:大夢一場空

為什麼打單人四排

1有裝逼需求。為了提醒自己技術好。

2鍛鍊技術,單人打和多人打心態完全不一樣。

3被路人隊友坑過,不和你一起跳的,到處自己跑的,拿你釣魚的,還比如打單人4排呢。

單人4排需要具備什麼?

1心態好,人多不慌。能戰能退。

2技術好。剛槍能爆頭,跟槍不丟靶,走位靈活不橫衝直撞。

3會聽聲辨位。聽的出幾個人,聽的出離你多遠,聽的出在幾樓。

和平精英普通玩家單人四排難嗎?

青山外 如果是賽季前期的CROWN王牌局很難單四,都是有實力衝戰神選手在上分,暴力科技大哥就不說了,各種堅持與努力。如果是賽季後期CROWN王牌局,單四的難度小很多。因為這段位魚龍混雜,超過三成選手都是苟上來的,有時候1v4也不是打不出來。 bfkasf CROWN局,單人四排,吃雞,哈哈,上圖 有...

如何看待許多玩家不玩《和平精英》轉玩 PUBG mobile(刺激戰場國際服)?

她與殘局皆成遺憾 我覺得還是乙個心態問題,個人還是喜歡刺激戰場畫風,並且國際服你不需要氪金就能獲得一大堆套裝。這是我玩了半個月的號,用光子給的寶箱兌換券抽的。我不用加速器就能玩 亞服 不知道為什麼,跟手機有關係嗎,我的是華為的。 枯慕 因為好玩啊!而且做的很好昨天周年慶打卡了一下真的好玩 相見恨晚 ...

為什麼很多玩家傾向於攻擊第乙個見到的和平陣營的小動物?

胡潘聲 你玩老滾5這類遊戲時,相當於到了乙個新世界,有了乙個新身體,於是你就會非常想用這個新身體對這個新世界做點什麼 咦,感覺好汙 這是人類基本的好奇心。嗯,這和我玩其他遊戲,出了個新裝備,造出了個新艦娘總會去想試試她們的能力,就是這樣 清水光太郎 對於自己力量的確認吧 再華麗生動的技能介紹也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