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人願意在 Minecraft 裡花費無數的時間?

時間 2022-01-05 15:38:52

1樓:七月份的小揪揪

這個遊戲是乙個不斷摸索的過程,從生存到探索,把自己心中所想變成現實的感覺很讚,現實和遊戲不同,但是這個遊戲的確很精彩,無限的創造力,只在乎你怎麼想。但是又不是空想,而是可以自己實踐把一切變成實物的過程。是把自己喜歡的,構思的東西變成現實的過程,還需要什麼意義。

只是「我的世界」!

2樓:扎波

如果照題主這麼說的話那何為有價值?何為無價值?只有創造價值的事情才有意義?那人和機械有什麼區別?

以題主的論據

人有價值的事情只剩下三件

工作進食睡眠

那麼人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題主在生活中的消遣行為,在別人眼裡難道就有價值了?那麼有人站出來指責你玩物喪志麼?

我想並沒有。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興趣,MC作為乙個這麼流行的遊戲,也必然有它自身的價值,而你自己覺得它沒有價值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無視它,但你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給別人。

3樓:

有的人非常痴迷於釣魚、知乎引戰,看過確實會覺得印象深刻,但這些網路中的成果是否有價值?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性格是怎樣的?這些人是不是玩物喪志啊?

1.道不同不相與謀

2.過好自己生活就很有意義了,想那麼多有的沒的有什麼意義(ω)

4樓:日曜日

普通人,普通的生活。在mc裡,可以隨心所欲的建造世界、溫馨的小家,牧羊放牛,種花養魚,看日公升日落,看皓月星空,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探索未知的世界,收穫心靈的寧靜。

不玩這個還玩什麼?

5樓:龍宇

創造建築菜在此。

最初的世界什麼都沒有,一片荒蕪中飄著乙個我。不斷改變手中的材料,不斷改變眼前的世界。沒有等級,沒有怪,沒有副本,沒有死,一切的一切在這個創造模式裡都沒有。

so what?

我喜歡的是通過自身的努力獲得讓我賞心悅目的成果,從而心情舒暢。

難道人生的不就是這麼一回事麼?這和你玩MC還是dots,lol,魔獸世界什麼都是一樣的啊。

6樓:兔子先生

1.你認為有價值,對你就有價值;你認為沒價值,對你就沒價值。

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的行為上面。

2.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是各式各樣的,就像雙眼皮的人性格各式各樣,長頭髮的人性格各式各樣。

不要把標籤貼在你不熟悉的人身上。

為什麼南開大學有很多人願意在知乎黑本校?

一句話,學校怎麼對待學生,學生就會怎麼對待學校天天對學生社團合法活動卡的不行,擺一副臭臉,學校從根本上完全不支援部分社團合理活動 看來只要沒法給學校帶來直接宣傳效益怕不是都要GG哦一天天黨建倒是搞得挺積極hh 不多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報考南開大學。不要做出讓你後悔一輩子的選擇。我一直不太懂那種只許自己...

為什麼很多人願意獨自旅行?

韜介閣 因為找不到能跟上節奏的朋友,一群人結伴旅行對我來說只適合去某些十分休閒的地方,而且旅行的一大魅力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你能在旅途上遇到多有趣的人並成為朋友,而如果你是和乙個小群體一起出行,很大程度上你就失去了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雲端執劍人 我們寢室的文藝帥哥室友從來不會自己出去旅遊,因為他出去玩的...

為什麼很多人願意在遊戲裡充錢卻不願意買遊戲?

AIexC 因為你眼裡的遊戲在他們眼裡就是狗屁,一文錢都不值 無論是主機也好,steam也好,uplay也好,epic也好,他們半點也不感興趣,也不準備去感興趣 五雙 看夢幻西遊和征途的博弈。夢幻說,我們是一票制,購票進入隨便玩。征途說,我們是免門票,掏不掏錢都能玩。門票相當於有個門檻,擋住了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