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父母和女友誰更重要?

時間 2021-05-31 08:19:20

1樓:

首先這個問題肯定是你媽媽或者你女朋友拋給你的,男性朋友多半不會問這種問題

其次我覺得題目問得不夠完整,應該再加上的孩子進行比較

在中中國人的傳統裡,父母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孩子,但是現如今,說直白點,我認為這種想法應該直接被淘汰。

客觀地分析一下,父母大多只能陪伴你的前半生(大概從出生到20來歲吧)畢竟從你上大學到工作,父母多半不在身邊,孩子跟父母類似,你也只能陪他一段時間。

但是女朋友就不一樣了,如果你運氣好,也許你們以後會結婚,會一直在一起,那他就是你人生中陪伴你最長久,跟你經歷最多的那個人(遇到人渣的當我沒說,深表同情)

再有,你的女朋友和你結婚後,是有可能到你家來的,對於她來說,她大多時候不在她父母身邊,她在你家只有乙個親人,就是你,而你的父母,一直都是主人,他們有很多的親戚朋友。你的母親要有什麼困難什麼委屈,有大把的人可以傾訴,但你的女朋友只有你,所以一旦發生婆媳矛盾,在雙方沒有特別嚴重的過錯下,我覺得還是應該力挺你的媳婦,如果你也站到你媽那去了,她該怎麼辦?

乙個女生跟了你,她便將她的青春她的一切都給予你,我無以為報,只能傾盡所有對她好,讓她幸福。

有人會問了,你媽生你養你這麼多年你咋不知道感恩?

我只想說,愛老婆和孝順衝突嗎,我覺得這兩者甚至還有關聯吧,乙個好男人,一定是兩者兼顧的,只是在父母和老婆間,稍微得偏向弱勢的那一方而已。

最後我勸誡各位男生朋友,雖然你的女朋友最後可能不會跟你結婚,但你也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不去努力不去珍惜,人家婚禮上的新郎指定不是你。

2樓:

婆媳之間,男人最重要,男人情商低,婆媳關係就差。

女婿和丈母娘之間,女人的重要性就比男人多一些。這裡面涉及風俗等多方面的因素,女人情商的比上面那個男人情商高一些才行。

當然前提是你們兩感情好,是願意為對方做出妥協的那種好,否則上面說的都是廢話。

父母和孩子誰更重要?

金花生 其實女性跟男性的回答還是有很大區別,我其實更覺得應該覺得父母更重要,畢竟欠他們太多,得先還債。大多愛孩子的是寄託了自己的希望,講到底還是愛自己。 不二 孩子吧,父母?他們應該是不愛我的吧!我對他們應該也是沒有感情只有責任吧,但是孩子不一樣,我愛他,我想要把我小時候沒有得到母愛全部給他。小時候...

學歷和能力那個更重要?求解答?

恭喜90後喜提30 這個問題不對,如果要回答,當然是能力重要,而且是很重要,但現實生活中,能力和學歷不是對立的,不是二選一的,而是有學歷的通常有能力,有能力的一般容易有學歷, 意見僅供參考,你自己綜合權衡。給建議之前,我要強調一點,學歷是門檻,是敲門磚。在職場的前2年,重要性 學歷 能力,因為你的能...

父母和伴侶到底哪個更重要?

捧場王 1.針對問題先說結論,已婚的伴侶重要,未婚的父母重要。這個問題的道理其實你不需要問別人,你只需要問問自己,如果這個問題問你的伴侶,你希望他怎麼回答。有一句話叫做,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我覺得說白了,經營的意思就是,多替對方著想。陪你的伴侶一起盡孝道。2.再說說未婚的吧。我結婚前我媽總跟我說,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