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費方法和銷售思維誰更重要?

時間 2021-05-06 17:15:26

1樓:囂張的蝴蝶

銷售能力是分階段的,方法和思維不存在誰更重要的說法,他們是相輔相成的。銷售能力上公升到一定階段,方法和思維日然就融匯在一起了。

2樓:乙個

對於銷售來說,苦幹和巧幹哪個更重要?

何為巧幹?是指做事有一定章法,有準確的流程,有清晰的目標細分,有精準的單點爆破。使用一定的技巧,能加速解決問題的過程。

何為苦幹?是指乙個數量級的堆積,頭腦簡單向前衝,苦幹+苦幹,徹底把對手玩死。

巧幹,與苦幹,目的為何?

兩者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更好的做好一件事,徹底把一件事做透,兩者需配合使用。巧幹沒有數量級的苦幹只能淪為繡花枕頭,相同苦幹如果沒有巧幹,會浪費很多的力氣。

思維模式相當於巧幹,做事相當於苦幹,一直在強調,做事方法就是:苦幹+苦幹+巧幹。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藍家軍一出手就能橫掃對手的根本原因,思維模式+做事習慣奠定了我們成為行業冠軍的基礎,兩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果細分到某個領域,比如說在銷售領域?咱們應該,更注重巧幹,還是苦幹呢?

個人認為,如果是快銷之類不需要太多人情的銷售崗位,只要你有產品,你的產品品牌過硬,就拼命往商家跑吧!

如果是專案銷售,同時競品又如狼似虎,就需要更多巧幹了,通過,「送禮」、「私對私利益驅動」等銷售技巧,咱們更容易取勝。

但是,無論是苦幹,還是巧幹,都脫離不了堅持,脫離不了把一件事做到最好。苦幹+巧幹,才是最棒的銷售動作。

3樓:悟志銘

這個無法直接斷言誰更重要,因為在不同場合下的的側重是不一樣的,如果非要說分出個上下,那就是銷售思維更重要吧。

第一、引用毛爺爺的話「戰略上蔑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戰略就如同是銷售思維,戰術就是銷售方法。

第二、兩者都需要有的,銷售思維是在實踐過程中根據學習和總結慢慢積累出來的,銷售方法是可以快速學習的。

第三、銷售思維是指揮者,銷售發放是戰術執行者。

所以說都重要的,內外兼修。

父母和孩子誰更重要?

金花生 其實女性跟男性的回答還是有很大區別,我其實更覺得應該覺得父母更重要,畢竟欠他們太多,得先還債。大多愛孩子的是寄託了自己的希望,講到底還是愛自己。 不二 孩子吧,父母?他們應該是不愛我的吧!我對他們應該也是沒有感情只有責任吧,但是孩子不一樣,我愛他,我想要把我小時候沒有得到母愛全部給他。小時候...

方法和思維那個重要?

念舒 如果沒有目標,當前狀態到目標的路徑很多就會發散失去焦點無法收斂,像毫無章法的無頭蒼蠅。有目標,就可以在目標和當前狀態之間繪製無數條曲線路徑。剩下就是慢慢挑選的問題。有術無道,缺乏目標的探索類似蒙特卡洛方法,可以通過大量時間的無規則探測反映出整個空間的真實分布,看清空間的模樣。就像哥倫布航海發現...

求解 父母和女友誰更重要?

首先這個問題肯定是你媽媽或者你女朋友拋給你的,男性朋友多半不會問這種問題 其次我覺得題目問得不夠完整,應該再加上的孩子進行比較 在中中國人的傳統裡,父母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孩子,但是現如今,說直白點,我認為這種想法應該直接被淘汰。客觀地分析一下,父母大多只能陪伴你的前半生 大概從出生到20來歲吧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