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黑百合玩多的人去玩安娜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Percy

奶人的時候按著頭奶,有的時候還甩狙,造成空了不少槍看見乙個鐵拳或者源氏第一反應是轉身斜上方交睡針奶人的時候開了鏡要等一會兒才會射擊

當然我不是百合轉安娜,我是安娜轉百合打了兩個賽季時候回來打安娜發現有點毀手感

後來索性就打c去了,畢竟這樣才能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不會被各種菜雞坑到說不出話,至少我玩c遇到坑隊友我可以玩百合半藏單走,打不贏聽會兒叮叮聲也挺舒服的

2樓:庭前枇杷

我遇到過乙個但是很可惜這人不是我

最近天天帶著我魚塘掉分,脾氣非常暴躁,老是嫌棄路人隊友出3c4c打不出效果,用大錘四金用莫伊拉五金。

他以前是玩黑百合的,應該很強(反正我這種泥塘魚苗是分不出究竟多強hhh)【剛剛打了一局決鬥先鋒3v3,就是開局三槍頭的那種…】但是因為電腦配置不好,會打得很煩躁就不怎麼打了(除非出去網咖)

小心翼翼地「呵護」他的「玻璃心」,互懟究竟這二輪車裡是誰醜到網這麼差。

然後那天出了個安娜

日,吃著爸爸天使的資源單殺大錘、源氏、鐵拳,睡眠針一針乙個。

「你看爸爸又睡了乙個,你們好菜啊!」

「收不掉堡壘就不要打醒他!」

「奶住我奶住我奶住我」

「天使有拉嗎?」

我想玩黑百合玩多了的,哪怕是出個安娜,心中都滿是殺戮_(:з」∠)_

3樓:木兆

玩黑百合:一槍乙個!不用跟團,你們打你們的,我來收頭!

玩安娜:聽話孩子們,殘血塊回來吃我一槍,源氏獵空自己找血包去!你被強化了快......把我的激素吐出來!

4樓:春之聲的博文

首先肯定會有乙個習慣那就是有人來到自己身邊的時候肯定是開啟偽76近戰模式瘋狂突突,遠端的時候必須要開鏡,而且還必須練著開不過關鏡,沉迷輸出肯定是必然的事情,打人的時候還要不自覺的瞄準對面的頭,但是安吶並沒有暴擊傷害。但是有一點好的就是槍法肯定是到位了,無論是奶人還是點人命中率肯定有的保障,畢竟有黑百合這類英雄的基礎,玩起來就相對容易很多!

如何玩好 守望先鋒 的黑百合

Bluelule 黑百合?黑百合的要領和大家說一下,開啟設定,選黑百合,準心高階選項,模糊度拉到最低,閉上眼睛戴上耳機,聲音調大,用心設想你的遊戲地圖,開鏡等2秒,扣動扳機。這一局下來你不是最佳就可以按H了。具體看如何玩好半藏的知乎貼。手動狗頭 試試 真的玩好黑百合除了練之外還有學習走位當然這都是後...

為什麼守望先鋒職業選手和很多大佬玩黑百合都打完一槍就關鏡而不是一直開著鏡打?

不是職業選手,屬於射擊遊戲愛好者,強行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經過我長時間與不同的隊友磨合得出乙個結論,大部分熱衷於狙擊的玩家,都有乙個相對於糟糕的狙擊理解,甚至是對狙擊鏡有誤解。首先,狙擊鏡並不是為了讓你找人,而是讓你在一定的範圍內精準的瞄準敵人的頭部,或者是你想要擊打的部位,真正找人用的是你的眼睛。在...

黑百合如何應對源氏?

KEVIN 7 黑百合應付不了源氏 源氏250 宗師源氏多多指教源氏是天生克制黑百合的存在就像猩猩能限制源氏的發揮一樣先不論單挑情況在團長6V6的情況下源氏作為刺客型英雄的存在黑百合的視線是在敵方前排和後排不可能一直看自己的後面不然無法專心輸出只能偶爾留意一下所以源氏有先手優勢在不中毒的情況下是十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