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戰時期輪迴眼對帶土有多少增幅?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翼翼壓

對帶土本身的戰力並無明顯增強,帶土本人打鬥還是以虛化躲技能、實體吸收人的這麼一套接化發打法。如果帶土會神羅天征永珍天引地爆天星,配合神威白絕體,早就把鳴人他們給ko了。用不著在那裡周旋半天也沒個辦法。

但對尾獸和外道魔像的控制力有明顯增幅。人柱力佩恩六道、隨意控制外道魔像、各種扔釘子尾獸鎖喉技。這是他以前遠遠達不到的。如果算上佩恩六道的話,增幅也不是一點半點。

總的來說,遠遠沒有達到斑柱的水平,遠超原佩恩六道。

如果柱間是100,斑是98,佩恩是50

那麼在有輪迴眼前,帶土應該在45,有輪迴眼之後,應該是70

2樓:storm

1外道之力,對馬桶控制加強,咒術棒子,製作新佩恩

2更強的瞳力和查克拉,這一點帶土說過。眼睛是加藍條的不然佐助這個精7鼬這個精5一輩子放不出大技能

3搓陰陽遁的棒子

3樓:fzzgbiack2

@暗紅色的丹陽 兄弟,剛剛順頭又回去看了看,你說斑帶火遁那裡,黑得過頭了,從木遁扦插之術的使用來看,十尾觸手使用的扦插之術的長度至少有兩公尺,這麼乙隻觸手的寬度絕對不止四公尺。另外,這些觸手雖然看上去像手掌,但實際上是十尾的尾巴,是否就和十尾的手掌一樣大好像不太一定。

文太的身體大小和尾獸的身體大小差不多,也就是和尾獸沒有尾巴時的身體差距應該不大,而斑帶釋放火遁時,十尾的大小已經達到了光頭部都足以和八尾的身體相當的程度了。

4樓:光明界的光陰

控制尾獸(或者人柱力)+控制魔像甚至控制十尾,挺不錯的了。毫不過分的說,沒有輪迴眼哪怕沒有龐大的查克拉源帶土不放水真的只能和卡卡西打平。

5樓:亦酬

對本身實力增幅談不上大,但是加了六隻尾獸當高達用

舉個例子就是王重陽從看九陰真經之前的天下第一變成了看九陰真經之後的天下第一

6樓:梅毒連騸

單神威帶土≤生前鼬

眼中釘鼬活著不敢對木葉出手(飛段、角都、長門對木葉出手跟帶土的協議無關)

輪迴眼帶土=仙人兜

從四戰一開始就是實力繫結:輪迴眼帶土=大蛇兜四戰的兩大BOSS

穢土加強版鼬+永恆佐助才乾掉仙人兜,

沒有輪迴眼,帶土連上四戰戰場的資格都沒有!

想想輪迴眼對帶土有多大增幅吧!

7樓:一條椒鹽烤魚

突然覺得增加了不少,想起了新佩恩六道,雖然帶土不會玩(輪迴眼),但是給他增加了直接克制尾獸(完美人柱力)的手段,對於他來說,很有用!

但是確實是把虛化用成被動,大大增加了暴風亂舞的範圍(帶土的正常藍也就是個宇智波,大概一卡多一些),同時,大手大腳的用神威兵器庫!!總體來說,增加了不少吧!!

原答案:

沒有太多的增加,但是還是讓他的戰力提高了!

主要還是藍的提高,把他從宇智波藍,提高到了千手pro+,但是很有用?不見得!

是不是有人想用這張圖反駁我?

帶土從小接受宇智波的訓練,是怎麼省藍,而不是怎麼亂扔大,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藍量增加主要用在乙個巨大的爆風亂舞,但是大不等於強,比起原本精打細算,沒加強多少,至少用的還是很省,但是虛化本來就耗查克拉,我們可以看到忍界大戰,虛化都是隨便用的,以前用的可精打細算了-_-||!所以總體來說還是加強了吧!!!

8樓:南山三妹

至於看到某位大佬說的

裝了輪迴眼後能被斑的意志侵蝕。爺真是笑了。

斑死後對世界一無所知,自己怎麼復活的都不知道,倒是留下的一雙輪迴眼還能給人塑造性格了。

這種nc論真的令人發笑。

看到各位答主都已經分析的差不多了,我就從別的角度說說吧。

關於輪迴眼對帶土有多大增幅,我的觀點還很模糊。

但是通過一些對話語氣的強弱,管中窺豹一下還是沒問題的。

比如下面這段。

兜在帶土面前通靈了斑。

帶土直接嚇傻了。

此時帶土沒有輪迴眼,倘若斑復活了,帶土無非就是長門的備胎,啥下場他心裡還不清楚嗎?

兜直接說了這樣一句話:「真是明白事理。」

我想影視劇裡不少有這樣的台詞

這六個字一般都是戲謔,調侃的意思。

說明什麼?

說明兜此時此刻根本就不虛帶土。

還能嗆他兩句話。

帶土只敢說一句你好囂張

(你好壞哦,我好喜歡~)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啥也沒乾

但是,帶土得到輪迴眼後,態度立馬強硬了起來

那就給我快點!

這一副領導的口吻,簡直就是命令兜。

其次,他對兜套路了他一次早不爽了,得到輪迴眼後直接就要求兜把穢土轉生的秘密全盤拖出。

他這個時候怕兜嗎?怕斑嗎?

說實話,不怕。

提公升實力是一回事,重點是輪迴眼已經到手,他擁有了和斑較量的非常重要的籌碼。這才是關鍵

而兜則由強勢的一方轉變為弱勢的一方。

把穢土轉生秘密交待出去後,就想著開溜了。

而且沒有輪迴眼的帶土哪敢讓絕把孢子放到兜身上,他那個時候不敢。他可不敢惹著這位主。

但是得到輪迴眼之後,他就敢翻臉。還敢做手腳

要說輪迴眼對帶土有多少增幅。

我看,心理上的增幅才是最大的。

關於實力上的增幅,再慢慢細說。

9樓:挨踢老兵

問題是帶土強嗎,真的感覺好弱,就一招逃跑神功。

實際上力量還在其次,關鍵是人太弱了。宇智波斑力量第一嗎,前有柱間,後有大筒木。但班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boss,為什麼?因為班這個人強。

10樓:nuosongyuan233

其實你們都快忘了乙個問題,當世人類只有斑是自己開啟的輪迴眼(佐助是六道給的)

在早期的話輪迴眼能讓長門用五行遁術,大量查克拉,這在中期也已經是天花板戰力。

不過對於帶土,用處也就是控制尾獸和魔像。

要知道帶土是什麼實力,13歲的帶土,也就是琳死的時候,帶土的硬體已經是木遁+初代細胞+陰陽遁+神威。在這種配置下輪迴眼都不算什麼了,防有神威,攻有陰陽遁,初代不死體,木遁aoe一招秒忍軍。即使是地爆天星隕石也能被擋下,而扦插術是真的擋不住了,寧次都死了。

在初代和斑死後,帶土是這個世界配置最高的人。而在忍戰時期,帶土早已是世界最強戰力

長門單憑輪迴眼暴走能不能殺掉三忍?

已登出 很顯然,幼年長門暴走並不能殺掉三忍。長門暴走秒殺的都是雜魚,並不能證明長門暴走後的威力能殺掉三忍。半藏也不是死在長門暴走時的,而是老年時被佩恩刺殺了。可能長門亮出輪迴眼時,三忍就已經先發制人,長門可能會用乙個神羅天征防禦,但是三忍不可能傻乎乎的站著給長門打。於是長門第一波反擊失敗,三忍已經制...

蘇聯冷戰時期電子工業水平如何?

Marisa Asu 非常差以至於SU27開始服役時還在用倒卡天線機掃雷達嚴重超重導致SU27機身結構和強度都有問題 遺產印度的SU30MKI 至今沒實現飛火推一體化向量噴口需要後座飛行員操控 直到滿血版J11B和SU35 才實現了當初的設計指標或者說SU27本來該有的樣子 阿哲 你比較一下蘇27和...

四戰時期五影誰最強?

靈澤博 土影。宇智波斑明明白白的說了,戰鬥經驗的差距已經出來了。面對同樣的五個須佐能乎,綱手身受重傷,僅能靠著強大恢復力不死。水雷風三影都已經陷入絕境。土影不但用加重巖術解決了五個須佐能乎,還救了雷影,誰強誰弱一眼便知。 鳳卿越 四戰五影要是非說是誰最強,還真不好說 五影戰班就好像集合打大龍 剛手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