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今天(2016 09 25)魯能客場2 1國安的比賽?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所向所往皆遠方

李霄鵬是不是比馬加特強,現在還不能下定論,畢竟中超才打了3輪,並且魯能上賽季前半段表現也是不錯的。魯能開局3連勝的原因,我認為有3點:一是李霄鵬的謙虛低調,讓其他球隊並沒有把魯能當做強隊自從上賽季結束後,魯能的外援並沒有調整,內援也只是收回了外租的球員,自從李霄鵬接任馬加特之後,關於魯能的訊息,就好像銷聲匿跡了。

另外,低調的李霄鵬,處處顯露出謙虛謹慎的態度,也讓外界並不看好李霄鵬的前景,無形中也沒有把魯能當做強隊。沒想到人員穩定的魯能,上來就來了個3連勝,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二是李霄鵬十分了解魯能,讓他的指揮排程很有針對性李霄鵬是魯能的功勳球員,近兩年又回到球隊任副總經理,所以他對球隊是十分熟悉的,球隊存在哪些問題,他也是十分清楚的。

魯能本賽季,基本上沿用了上賽季的4411陣型,但是全隊的陣型更加緊湊,隊員們的拼搶也更加積極,兩大前鋒都有收穫,尤其是塔爾德利,已經打進3球,狀態十分出色,這都是李霄鵬的功勞。三是優秀的青訓傳統,讓李霄鵬換人佔據了主動魯能的青訓,是中超最強的,大批的U23球員,讓李霄鵬的換人處於十分主動的地位。剛剛結束的魯能2-1戰勝華夏幸福的比賽中,李霄鵬開場就派上3名U23球員首發,這讓他在下半場換人時,不用考慮U23球員,只從戰術角度出發就可以了。

換上的張弛和劉彬彬,加強了邊路的突擊,換上的周海濱,中路攔截更加有效,確保了球隊獲勝。而華夏幸福,下半場的換人,只有董學公升是為了改變戰術,其他的換人,都是被動的滿足足協的U23新政,輸球也就不足為奇。希望魯能保持3連勝的勢頭,更希望李霄鵬為土帥證明!

2樓:xinkule

就說說最後的衝突。

北京賽區對於很多聯賽既定的成文條例(不許投擲雜物,不許用雷射筆,默哀時保持安靜等)置若罔聞,現在居然拿乙個連成文條例都找不出來的所謂「規則」說事?厲害了

3樓:十個pru

事實上我確實覺得京魯大戰該有的元素都有了,但似乎並沒有兩年前好看。

兩方進攻踢的確實不漂亮。

唯一遺憾的可能是東戴琳和北周挺再也不能比誰成熟了。

哦。國安還是輸不起。

4樓:又欠

跑個題上半場國安點球不進時,導播給了這麼乙個畫面:

解說李欣和董路說,「導播真棒」。

無論從這個孩子的角度,還是從導播的角度,還是從解說對導播的認可和讚賞的角度,都說明,中國足球確實是在進步的

5樓:Mr.仲卿

國安一打魯能好像就特別亢奮,賽前基本不用動員,即使球員換了一撥又一撥,京魯大戰沒有一兩張紅牌,這些大牌演員們都不好意思去謝場。

比分和技戰術放在一邊,這場上的演員們的演技也太浮誇了吧,肯定沒看過《演員的自我修養》,有必要讓星爺給好好上上課。

不管場上還是場下,大雷成功封神,不知道高指導看了這場比賽作何感想,跟我哥們一起看的比賽,看到大雷賽後的表現,兩個多糙老爺們眼眶都濕潤了。

我哥們說不管大雷以後去哪,都會做鐵桿支援。

另外,客觀上講,老馬這場真是給國安的教練好好上了一課,這才是大牌教練的風範,膜拜吧。

球迷和偽球迷的日子還得過,就這樣吧。

6樓:於春淼

拋開誤判、衝突、失点、神撲不談,這場球臨場應變上謝峰完敗馬加特。

1、上半場魯能中衛被罰下,應對是後腰回撤打中衛,邊路球員回來打後腰,乙個前鋒打邊路,留佩萊一人做支點。一人未換,解決了場上一中後衛被罰下的棘手問題。當然這其中也得益於球員本身一人能打多個位置的原因。

2、國安半場前扳平比分,場上多打一人,場面氣勢都佔據上風,其實可以考慮在下半場一開始主動變陣,用進攻球員換下防守球員,進一步加強進攻行程壓制。可是謝峰選擇不變。

3、魯能換人思路明確,第乙個換人是在下半場場面略被動的情況,換上防守型後腰換下邊路外援,增強防守硬度;第二個換人最亮眼,蒙蒂略上場換下邊後衛,蒙蒂略既可以在後衛解圍出來之後拿住球穩住節奏,還可以以佩萊為支點,在周圍做接引,兩人尋求配合尋找機會。對了魯能的蒿俊閔也具備這樣的能力。最後乙個換人,邊路對位調整,但球員也具備速度快,有反擊能力的特點。

後兩個換人尤其第二個,說明馬加特在場面被動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也沒放棄進攻的想法,剩下的就是看運氣了。

4、反觀國安的換人,全場只進行了一次調整,還是在魯能打進點球後的被動調整。我在這裡有個思路,我覺得即便是被動調整,前鋒應該換下的是外援中衛而不是防守型後腰。因為佩萊作為支點,是需要周圍有球員跟進接應的。

所以後場可以乙個中衛頂佩萊乙個邊位保護,然後其他球員跟住前叉球員或是切斷傳球線路,就能最大程度限制住魯能的進攻。而這個角色,防守型後腰比中衛更適合。

5、魯能大部分時間少一人作戰,國安應該在之後的比賽應該更加強大範圍轉移調動魯能後防線。但貌似昨天沒有。後來換上前鋒外援後,也沒有更多的45度斜吊。

當然這也跟魯能兩個外援中衛身材確實高大有關係。

總之流水賬似的寫了一篇馬後炮,總覺得看球時隨著場面的變化,我們情緒也跟著激動。可比賽結束,我們冷靜下來之後,想想怎麼贏的怎麼輸的,這事兒更有意義。我可能想的不對,存在不同的觀點,但這樣的爭論可比罵街有意思多了。

如何評價吉魯?

吉魯是法國隊吉祥物。世界盃不光0進球,還0射正。照樣拿世界盃冠軍。防守型前鋒了解一下。聯賽看進攻,盃賽看防守。在世界盃賽場上,防守反擊的球隊戰績都不會太差。防守反擊你得有人在前場 突突突 還得有人在前場充當支點做球 拉扯防守陣型。大吉魯就是給姆巴佩和格仔們打掩護的。 葛金牙 截圖來自吉魯的紀錄片 他...

如何評價張魯一?

ss11 電視劇集紅色是他作為演員,讓我這個觀眾開始關注演員張魯一。在b站無意中點進他在武漢傳媒學院做電影路演的分享,他思維縝密,反應敏捷,講故事的方式,好聽的聲音,讓我正式入坑張魯一本人。ps 這場分享會是我在刷完所有魚旦採訪後,覺得他最放的開,是他生活狀態的一場。他有調皮地和表演系同學互動,和主...

如何評價克蘇魯體系?

平定粉碎者 不可知論或者虛無主義 當然這是我的理解 我認為克蘇魯體系某種意義上體現的是 絕對的差距 包括但是不限於絕對的技術差距,智慧型差距,力量差距。當然,也可以理解為鴻溝,絕對的鴻溝。然後,告訴你,這個鴻溝是無法跨越的。當然,也不是那麼的絕對無法跨越,就像乙個只有一把刀的人,面對寬十幾公尺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