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暗戀?

時間 2021-05-30 03:50:14

1樓:

再換乙個暗戀的人唄

換乙個可能性更小的距離更遠的能夠給你帶來的影響小到近乎無得我很清楚我不想戀愛

所以無論跟誰兩三天就分手

長久一點的

無非是我喜歡他很久

但是我清楚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感情就淡了

有個寄託沒什麼不好的

2樓:旅者

簡單來看,為什麼平淡之後又會突然想起,只因為她是你最近的、最好的體驗,當你體驗到它的時候,以前的美好都被它覆蓋,比了下去,當你需要情感滋潤,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找到了原因,解決就有了思路。

1-世人常說找乙個更好的,自然會忘記。

2-又或是習慣它,每一次出現都去理解這種感情,不必抗拒,它代表你正需要,美好來滋潤你,如同飢餓感,餓過了,也就平緩了。

不要問自己是不是忘不了她,你只是忘不了它。

3樓:

換乙個人喜歡

暗戀乙個男生四年,然後談了乙個男票,瞬間就不喜歡他了…分手後又想起他,矯情地以為他才是真愛,這輩子注定放不下這份執念了然後認識了乙個男生,性格跟他挺像,不過感覺很親近,又瞬間不喜歡他開始暗戀新認識的男生了…

你喜歡的不是乙個人,而是一類人

反正只是暗戀,不如換乙個人暗戀咯

覺得沒合適的就暗戀女明星、球星、歌星

只會暗戀的人心裡都有座孤島,又何必在乎誰是島的主人

4樓:

已經三個月不聯絡了,漸漸地開始淡忘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想起了還是心理不舒服,但是不會失眠,只是可能晚一點睡著。

慢慢意識到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愛自己,我需要多吃水果,我需要健身增肌,我需要學習長技能,我需要為有更好的底氣加薪、跳槽做準備,原來我那麼忙!現在的我實在不太適合戀愛,或許已經到了需要戀愛的年齡,但是還沒到戀愛的心境。沒必要刻意,一切順其自然,遇到漂亮的妹子我也會有勇氣去認識,聊得來的妹子我也嘗試約出來逛逛街吃個飯,都只是正常的社交,跟戀愛無關.

我都不知道我說什麼了。以上。

5樓:龐大仙

遠離,不去主動關心她的一切情況。時間會沖淡一切。或者還有可能時間讓你愈加的喜歡她,這樣的話就去表白吧。被拒絕了之後時間會沖淡一切。

6樓:胡漢三點一四一

經驗之談——

1.時間會解決一切。隨著時間推移,在沒有過多接觸的情況下,會慢慢忘記的。以前愛的多深刻,忘得就多痛、多慢、多不捨得;但是,既然決定要戒掉Ta,就一定要忍住。

2.喜歡上另乙個人。(不過不能保證新喜歡的人不會讓你不想起Ta;所以,我以為時間才是萬能解藥。)

7樓:Iris晨

親身的經驗,轉移注意力

不要聯絡

不要聯絡

不要聯絡

趕緊找乙個能夠轉移注意力的事情,短期內最好不要是感情相關的,否則總會想起她,找乙個能夠讓你短期上癮的事情,沉浸進去,過一陣自然而然就忘了她

8樓:

建議直接表白,很小的機率成功,如果真這樣,恭喜你啦;如若不然,你們之後幾乎也沒什麼機會了,你也不用胡思亂想了。

如果你不同意以上我說的,你就這麼忍著唄。嗯,我就是這麼做的。那我還給你上一段的建議幹嗎?因為你想戒掉暗戀啊,我才那麼跟你說。我不想戒掉暗戀,自然就不用這麼做了。

9樓:

暗戀的人多半都是不太理智的,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而看不到缺點。你就多想想她其實也沒那麼好,她其實並不一定適合你。我們暗戀的大多是按自己希望的腦補出來的乙個完美物件而已。

所以要麼就告訴她,不過看你的描述她應該也是會拒絕你吧。要麼就對自己狠一點,不要總沒事就想她有多好多好,想想她的缺點,想想你們之間什麼地方不合適,久了也就忘了。這個方法對於暗戀時間不長的人還是挺管用的。

10樓:luvian zhang

應邀你現在已經有進步了,已經只會偶爾想起,但是想起時還難受了,再堅持不聯絡一段時間,就會偶爾想起來但是沒啥感覺了,堅持就是勝利

11樓:韓如約

遠離遠離遠離遠離啊。別聯絡別聯絡別聯絡別聯絡啊。重要的話要黑體加粗加下劃線。

說真的,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慢慢慢慢就沒什麼了,真的管用。本人親歷。

只是,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有點後遺症。

其實也還好啦,就是人生乙個小遺憾啦。加油。

如何戒掉dnf

曾經為了競速,刷了不知道多少疲勞,磕了多少藥水,花了多少精力。一度刷出了職業記錄。後來只是一段時間沒玩就再也不想玩了,不需要去戒,風輕雲淡間就會習慣。我是突然看清了,辛辛苦苦培養的裝備,到了下乙個版本就變成了廢品,然後又是重複地刷深淵,打副本,何必呢,變強了又如何,到了下版本又變成渣渣,始終是玩不過...

如何徹底戒掉自殘?

無夜 曾經自己自殘的時候就看這個問題中的回答 這次終於有機會回答這個問題了啊啊啊!被心理老師診斷我沒有抑鬱症!所以我只是乙個純自殘上癮者!我自殘是從初三開始歷時兩年 時間好像不算長 首先你需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自殘有可能是發洩情緒,有可能是懲罰自己,有可能是病態的單純的享受 像我可能是因為對自己要求嚴格...

如何戒掉知乎?

其實知乎有用的就是有些問題實在不懂可以上知乎搜一搜 沒用的就是很多問題都是快餐問題,很無腦,大家都是看段子樂一樂。這個就沒用。但是你會無限的刷知乎。因為看到了很多特別的男的看一些什麼前男友是處,我不是。類似的。主要原因還是空虛。其實你完全不知道的問題其實自己想想就行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實中如果實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