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DotA2?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王攀峰

戒什麼戒啊,既然有這興趣,好好培養,爭取打職業啊!再不行當個遊戲主播,收入大量的同時也能從事自己愛好。說真的,前提是你高要求水平要好。做到前5%你還擔心啥

2樓:常山趙子龍

2年後的今天,換了新電腦,下了dota2,賬號還在開啟遊戲,發現大學好友最近登陸都是在1年後眼淚不經意滲出,解除安裝遊戲

無兄弟的dota,還有意思嗎

3樓:葡小柒

年紀輕輕戒什麼Dota2。卡爾六七八連能放出來嗎?地卜師三個分身能控制過來嗎?

維薩吉的鳥能在團戰中精確制導嗎?土貓玩的6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勸你就別戒了,你可是要把Dota2帶進棺材板裡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4樓:黃霸仙

b玩dota2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但其實不用達到。像我。

我很愛玩鳳凰這個英雄。剛開始max裡顯示我的排名是7000多。那我想既然愛玩為什麼不玩的最屌呢?

職業選手的水平不奢望了。但是一件事做到極致還是可以的。我立志要衝到國服前100衝到了就不玩dota2了 ,我打天梯開始只玩鳳凰。

拿這個英雄嘗試打各種位置。(除了1號位)其他位置都很強。屬於全期英雄。

慢慢的從7000最後打到前三百那段時間打的很瘋。大年30都在網咖通宵。從睡醒開始腦子裡就是dota2的補刀整容出裝思路。

我最後沒有打到前100。但是那段時間有一天我就突然醒悟了。其實前300和前100沒什麼區別。

重要的是這個過程。慢慢的就失去了興趣。這個世界太精彩了。

在dota的世界裡我爽夠了。我想看看現實裡的人和事。後來我就想吃小肥羊了哈哈哈哈哈

5樓:倔強

當以前和你一起沒日沒夜組團開黑的小夥伴們乙個個都在你的dota圈裡消失了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再也沒有了一刀刀一天,一刀刀一晚的念頭了。

6樓:申炎

玩了3000多小時的已經覺得沒必要戒了,偶爾和朋友上去打兩把就好了,也不會沉迷,把它當成愛好,並不是沉迷其中。就像喜歡吃烤肉,天天三頓吃當然會膩。

要戒的話還是要自律,把自己時間規劃一下,多幹點別的就好,到時候自然會慢慢戒了

7樓:van小曉東

這遊戲也叫費時間?平均45分鐘一盤,如果你上班,不想午休,中午可以嗨一盤。

如果你是學生,午休也能嗨一把。

學習時間長了玩一把事半功倍。

工作累了玩一把身心愉悅。

玩其他遊戲可以嗎?玩wow打本沒有一下午時間你都不想上號。玩eve沒有一下午你都不想上號。

MOBA遊戲就是這點好,隨時可以和朋友嗨一盤!

8樓:

來我們學校上學吧,半小時讓你掉線一次,每逢週末掉線機率翻倍。而且宿舍的網還特麼的時不時的被限制終端,呵呵,所以你一天就不能打了。想想還有大物,高數,線代什麼的還是滾去學習比較好。

分割線言歸正傳看你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了。只要有一件比你目前打遊戲更重要的事情即可。因為打遊戲一般來說是為了打發時間另一方面是獲得一些現實生活中你所得不到的成就感吧。

「我可是天梯幾千加啊」說出去多拉風。可是遊戲有打的好的,他們可以把打遊戲當作一種謀生的手段,可是畢竟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不要沉迷一種遊戲,因為那樣就真的被遊戲所遊戲,等你真的不打遊戲了,你會發現之前的時間真的可以做很多有真正意義的事情。

所以,找找你真正喜歡的東西吧。

9樓:楚德來

戒掉一件事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找更有趣的事情。

開闊視野,放空思維

多交朋友,多出去走走,多和陌生人聊天,多看書……生活這麼大,總會有你喜歡的。

想玩的時候,下樓走走就好了。

戒東西一定就要討厭它麼?不需要的

把它平常心了,自然就戒了。我瘋的時候遠比你瘋,現在也不過是個偶爾玩玩的嘴炮選手了。都會過去的

怎麼科學的戒掉dota2?

大力 給你支一招。只要你遊戲中感覺輸了,或者隊友坑你,直接強退遊戲,再開一把,強退多了之後,你就進小黑屋,小黑屋你繼續強退,不爽就退,到後面你自然就戒掉了。 只會玩l1na 我從初二接觸dota開始就一直玩了下來,直到2016年已經7年了,以前我也覺得dota是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根本玩不膩。其實戒掉...

如何入門 Dota 2?

風華正茂李四哥 你能忍受隊友噴你嗎 能把隊友噴的都當放屁嗎?能做到,直接開啟DOTA2開始匹配就完事了,被噴多了自然知道怎麼噴人,不,怎麼玩這個遊戲 球球sama 一入刀門深似海,從此物件是路人!我沒有天賦,靠不斷的練習和實戰,從新手到中手,花了五年。青春有幾個五年。到高手,還不知道要多久!所以,別...

DOTA2如何選擇英雄?

墨丘利 個人認為重要性排序 熟練 英雄克制 個人愛好。也就是說要贏的話,擅長的英雄更重要,克制關係次之,最怕的就是喜歡選秀的但是對團隊毫無貢獻的。另外,選人順序上建議輔助 三號位 大哥 中單這樣選。中單一般是節奏點,不被克制很關鍵。 小高要加油 最簡單的,買個plus,有推薦。再深究就是英雄搭配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