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如何做好bp?

時間 2021-05-29 23:59:17

1樓:眼淚滴入咖啡

bp的巔峰可能是wings了吧,就連papi醬採訪的時候都很崇拜wings。靈活多變肯定是必須的,還有感覺是選出來的陣容要麼適合自己的打法,要麼克制對手的陣容,記得以前wings的打法很多的時候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了,但是你想克制我的陣容,根本不要想,他克制對方的陣容,會選很多大家沒有見過的陣容。

2樓:王曉明

感覺星辰的bp是被自己搞了啊,思路太僵化了,變化不夠,總是被別人帶著走,看看大巴黎的bp,陣容從來沒有絕對壓制,但就是很適合,bp不僅要針對對方,還要適合己方,一味的強調強勢對線也可能在中後期打崩,茶隊這隊友對13號位的資源分配比較多,那英雄選擇上可以考慮相對中後期的英雄,2號位則必須選擇線上強勢的,逃生能力強的,這樣才能在13號位帶隊推進時保持三大哥的局面。還有就是感覺國內的幾個老bp手靈性真心不夠,rotk,B神都活在老版本裡,是時候請個更加專業的team了。

3樓:帥帥琦

bp在dota裡是一門學問,對英雄的理解要求很高,一般bp的原則是先選取當前版本強勢英雄在被對面先選到的情況下對對方陣容做以針對,這裡我們常稱之為counter。

dota裡面的體系多種多樣,小黑體系,小娜迦體系,謎團體系……而不同體系之間也具有不同的特性,如何讓自己的隊伍能夠在選人上更加強勢,這就是bp應該做的事情。

ps:茶隊那場我看的直播,bp也沒太多好說的,js猴子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走遠了,原因很簡單,前幾手nec,屍王根本沒發針對猴子鳳凰,也就是說打團對面有兩個可以為所欲為,你還沒辦法,結果你也就明白了吧。

4樓:yogi貓

茶隊前四手BAN掉了謎團一姐 TB 毒狗

自己的前三手分別是NEC 屍王小小

我覺得TI之後NEC的優先順序真的沒有這麼高,大招CD久拖節奏,容易被針對的特點慢慢也體現出來。

最近大火的猛獁我覺的就比NEC有用的多。如果說拿NEC這個英雄是為了線優的話,那BANE這個保人T1級別的英雄就應該進入茶隊的第一輪BAN位里,不應該讓J.storm這麼輕鬆拿到。

而且自己如果是準備打UG這個大核的話我覺猛獁比NEC更合適。

不出所料對面在點了鳳凰POM之後拿出了BANE隨後茶隊掏出了UG這個大核,其實在對面掏出鳳凰之後,UG+屍王的組合已經很難抵擋鳳凰+乙個強勢三號位的對線了。注定了UG這把發育不會太順暢

總的來說如果迷信NEC就不該讓對手拿到BANE。

而且NEC和UG這個英雄太不搭了

dota2中如何掌握英雄bp的要領?

歐陽思七 優先順序 1.隊員會玩 2.在各個階級具備應對局勢的預案 對線期,醬油有等級的遊走期,中期,後期 比如選5個後期你要考慮前期的應對預案.對線期能度過麼.能遊走或者抵抗遊走麼.能控制肉山或者不怕對面控盾.能推進拆塔麼等等.每個陣容都有他的強勢期.但是你不能選乙個某乙個階段完全沒法玩的陣容.3...

Dota2的BP策略性強嗎?

歐陽思七 好的BP的基礎是策略 英雄池.在英雄池是滿的情況下.如果有無限的BP時間.或者說10倍的BP時間.BP優勢方在比賽中會獲得巨大的優勢.優勢我覺得大概有3線隊打一線隊那麼大.VG 對上 FTD.由於實際上沒有隊伍有無限的英雄池.BP的時間也相對有限.導致BP 質量的波動性其實很大.而所謂強勢...

如何入門 Dota 2?

風華正茂李四哥 你能忍受隊友噴你嗎 能把隊友噴的都當放屁嗎?能做到,直接開啟DOTA2開始匹配就完事了,被噴多了自然知道怎麼噴人,不,怎麼玩這個遊戲 球球sama 一入刀門深似海,從此物件是路人!我沒有天賦,靠不斷的練習和實戰,從新手到中手,花了五年。青春有幾個五年。到高手,還不知道要多久!所以,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