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咒文速度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金石開

我補充下遺言怪拖大哥~

我方遺言怪金字塔龜乙隻,撞電子龍_(:з」∠)_戰鬥宣言成功

計算傷害√

金字塔龜陣亡

進墓地,發動效果召喚龍骨鬼

這個時候神的宣告沒法乾掉龍骨鬼,因為連鎖是這樣的:

金字塔龜進墓地發動遺言效果

↓效果結算檢索,特殊召喚龍骨龜√

龜發動墓地效果時候神的宣告不適用

龜發動完成後人已經到了神宣錯過時機

但是天罰能用!

龜死了想發動效果,天罰無效效果並破壞√

然而這個時候神宣/盜賊7件道具之類的反擊陷阱可以相應連鎖天罰這是個比較典型的錯過時機吧~

2樓:越語離鴻

很簡單,首先遊戲王是回合制不是即時制

魔法卡速度小於速攻速攻小於陷阱

每次你發動魔法/陷阱卡對方不反應就是預設通過,對方只能針對你發動的最後一張卡。

類別分類

一,A發動非速魔法卡,B的速攻魔法卡旋風可中止,特指怪獸效果可中止,破壞類的陷阱卡可中止,反擊陷阱卡可中止。

二,A發動速攻魔法,B發動相應陷阱卡和反擊陷阱卡可中止三,A發動怪獸效果,可被特指怪獸效果,相應的陷阱卡和速攻魔法卡中止四,A發動陷阱卡可被特指怪獸效果和反擊陷阱卡中止五,A發動反擊陷阱卡可被反擊反擊中止。

這就是全部的應對情況

3樓:樹君

人造人是永續效果不入連鎖,表側在場時持續有效,天罰只能連鎖有速度的效果。要用陷阱對付人造人,只能運用角笛、神之這些反擊陷阱卡,因為這些陷阱針對的是人造人的出場行為,發動時人造人還不算在場上,永續的效果不適用。

4樓:流類不流淚

上乙個答案說得挺詳細了,說點其他的。

我在買亞中鐵盒時都會送一張決鬥場地紙(就是上面劃分好怪獸區魔陷區這些),有些會在上面好心地寫上一些基本規則。

不過我記得我看到過有張場地紙在科普咒文速度這部分說到超融合是四速卡,這很明顯是誤解了。

超融合不能被任何卡連鎖,按咒文速度的劃分方法,似乎說它是四速卡也不為過,因為神宣神警也拿它沒辦法。但超融合的本質還是速攻魔法,也就是二速卡,是無法連鎖反擊陷阱的。

還有乙個就是同速度的連鎖可以永遠進行下去,所以超龍魔王和真紅眼鋼炎龍配合可以無限燒血。

你自己組的《遊戲王》最強卡組是怎樣的?

老翁 這遊戲就沒有最強卡組,每隔3個月K社就把勝率最高的砍一刀。賣完卡就翻臉扶持別的新卡。徵龍強就把徵龍全禁了,影依強就把影依額外禁了,靈擺強就用規則把靈擺格仔砍了,十二獸強就把十二獸砍成九又三分之一獸,龍拳強就把守護龍砍到守護殘疾龍。也正是因為有禁卡表,所以現在才能出現百花齊放的局面。至於我自己組...

你是為什麼不玩兒遊戲王了的?

高不可攀7 link出現的時候不玩的。本來是同調時代開始跟同學玩假卡,超量時代開始上萌卡玩,之後靈擺時代因為靈擺卡效果太多了,看都懶得看,就沒玩過靈擺卡組,但是不會靈擺一點不妨礙我同調融合超量啊。出了link後居然把其他召喚方式全砍了,接受不能。最近4月新規不用開格仔後又回來玩了玩。 Nemo 有沒...

是遊戲王可能的情況多,還是圍棋多?

打牌超弱的趕豬 遊戲王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沒有之一。但是作答不能違心。和圍棋比起來,變化真不是乙個量級。但是同樣要說的是,能有阿爾法狗稱霸圍棋,卻未必能有個貝塔貓稱霸遊戲王。 冷月鴉魂 正如 AM桑 所說,遊戲王裡每一種卡組構築排列與對方每一種卡組構築排列的每一種對戰情況都屬於可能性。在這我再抖個機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