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黨真的很受氪金黨排斥嗎?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zykkk

白嫖黨是氪金黨的體驗之一,目前來說,原神這一點做的不夠好,沒有pvp系統,氪金和白嫖的直觀感受是你比我有錢,而不是你比我強,如果原神開通了pvp,當氪金黨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的時候,氪金黨就知道沒有白嫖黨,氪金黨的體驗會差了很多

2樓:朝星

哈哈,白嫖怎麼會受排斥呢?

只有海豹會受排斥。

明明我也充了錢,為什麼他們什麼都有.jpg本質上還是受不了自己明明付出的更多卻沒有得到更多吧,然後又無法接受只是自己真的運氣不好這一點。看著眼前的海豹越看越煩,最後只能怒罵遊戲公司,或者開始懷念起買斷制。

心想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更好,這屬於非洲人的戰略迂迴。

3樓:墮天怠惰

曾經我不懂為何要買steam上的遊戲玩,直到我氪了第乙個首衝,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的網各種手遊裡投錢,但,該非的時侯不論你做啥都非,直到有一天我在一款手遊中氪滿了我的壓歲錢,求天跪地告奶奶的也沒出自己想要的,結合好多網上說的玄學抽卡的教學,擺陣,掐時間,掐著秒錶按照最權威最標準(我認為)的教學一步一步的操作著,結果還是不盡人意,之後我便對各大各種類手遊都佛系了起來,反正白嫖也能玩,遊戲嘛,又不是上班,你又不是職業選手,只要一天下來幹完該幹的事閒下來的消遣的東西,呢些充錢就是大佬的遊戲根本就入不了我的眼,一來沒錢,二來我也不會把我賺來的錢投入到我不認識的人的錢包裡還跟別人炫耀,雖然製作個遊戲很不容易有製作成本啥的,但這世上幹那一行是容易的?都不容易,我為什麼要把我不容易賺來的錢給你,去換乙個個虛擬資料?

4樓:JOKER

真是何不食肉糜,有錢誰也想氪金,有更好的遊戲體驗,現實的土豪一直享有更多的社會資源,難道想在遊戲裡白嫖瘋狂吃癟嗎?氪金手遊其實就是把現實貧富差距和階級矛盾帶到遊戲,氪金手遊使用者90%以上都是月卡、微氪和無氪,有意思的是這和社會的階級群體的比例是差不多的,月卡和無氪對應工人和農民,微氪姑且算是中產階級,重氪就是資產階級。中產階級普遍很怕自己的地位下滑,被工人和農民取代,竭力要保證自己要過得比工人農民好些,資產階級反之,有大量生產資料的勞動力,中產、工人農民都不可能短時間能消除這些差距,所以他們並不關心他們活得怎麼樣。

通過上面的例子,你應該懂了,哪些氪金黨排斥白嫖黨了吧,就是那些充了點小錢的,覺得別人白嫖玩得沒意思,這也沒有那也沒有還能玩?還容不得海豹騎臉(雖然我也討厭海豹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看見別人白嫖也比自己的東西多,自然也心理不平衡。重氪就完全不排斥白嫖黨,因為這是他們遊戲體驗的一部分,白嫖和微氪你再怎麼歐,也拍馬也追不上他們,反而還給他們優越感,白嫖黨當然越多越好,反正都是排行榜的墊腳石。

所以,氪金黨是有一部分挺排斥白嫖黨的,但只要充得足夠多,自然就不在意白嫖黨。

如何看待遊戲白嫖黨看不起氪金黨?

主要還是因為現在還是很多玩家認為給遊戲花錢不值得,不然為啥國內盜版這麼猖獗,都是想著能省則省,不花錢最好。這部分人看到其他玩家花錢,當然是覺得浪費錢 人傻。不過我個人還是不太願意將這部分人歸納為白嫖黨,真正的白嫖黨只是成本很少,但並非真的一毛不拔。畢竟正常玩家玩遊戲是圖個開心,不是來佔便宜的,心態擺...

沒錢的學生黨如何白嫖wot

枕石 我也是15年夏天初中畢業時入坑的學生黨,現在已經是14000場的老玩家了,效率1000左右,從頭到尾都是白嫖,沒花一分錢,也是自己手打白板逐漸過渡。從7k場以後日子就過得非常滋潤了。整個生涯中95 都是在打銀幣彈,還是能夠打出很多車輛的兩環。我覺得玩wot最不友好的地方在於有地圖點位的漫長熟悉...

氪金很多還不如白嫖玩家是怎樣一種體驗?

十二平均律 崩壞3氪金體驗確實臘雞,但是你說沒有白嫖好是不現實的。除非白嫖的都是肝帝或者真的鹹魚。氪金也要找好目標,如果不是單純為了強度而是為愛買單的話,是真的不如白嫖舒服 順便一提,40級以下的白嫖可能是真的很舒服的。可能比萬氪大佬都舒服。 噠噠 如果氪金多還不如乙個白嫖玩家,只能證明你氪的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