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崩壞3終極區深淵的難度和獎勵?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

先簡單說一下

1.新版終極區深淵就是戰場的翻版,核心的東西一樣,就是給你乙個boss頭禿到陣容的極限分數

2.同分不同獎勵

3.boss過於簡單,達不到區分玩家的難度等級

4.大洗牌沒有做好玩家賬號強度的區分,直接一刀切

本來這些問題分開看都不是致命問題,但是這次版本更新卻將這些問題捏在一起直接引爆,導致問題質變引起了公憤,直接影響了遊戲品質

策劃是真的想玩死崩壞三,遊戲的兩大核心玩法之一的深淵沒有經過大面積公測就這麼上線了,原深淵的遊戲核心玩法被砍,直接替換成戰場的核心玩法,就是乙個boss對應乙個陣容一種天氣,直接限制玩家的創造力,減小了遊戲不可控的變數,拉大的玩家之間的差距。以前的深淵雖然人人都婊燙腳,但是每個小怪都有好幾種套路玩法,每個boss都有幾種配置對應不同的玩家,現在這個深淵完全看不到第二玩法,都是乙個主c,乙個套路

還有一點,我很贊同的說法,不在同一起跑線的遊戲內容就不要搞這種公平競技的遊戲規則。

2樓:砸瓦魯多

怎麼說呢?以前的深淵吧,掉級了是因為組片戰神太多,或者沒有當期深淵能拿得出手的角色,但是是心甘情願下去的,這個沒什麼太大的怨念

但是新深淵呢,凹度大大增加,分配到的人,基本都是同乙個水平,在加上這個所謂的排位機制,就產生了一種焦慮感,(哎,這小子用的裝備比我還差或者差不多,他是怎麼比我高那麼幾分的?)

然後第一天不停的凹,

這個第一期深淵,都準備結算,都9點50多分了,我都還在繼續凹,原本我是想著就打個12名先穩著先,然後9點半上去一看,好傢伙,被頂下來了,然後開始凹,凹出了分,出來一看,又被另乙個給頂下來了,然後終於出了分,穩定的待在了第12名,可是後面呢?如果後面幾期沒有能拿得出手的角色和裝備怎麼辦呢?賽季結束上不到紅蓮怎麼辦?

(我是乙個幾乎白嫖玩了三年的玩家,最近這兩個月才開始穩定紅蓮保級,所以對深淵水晶這個東西看得很重)

打個遊戲競爭強烈到讓玩家產生焦慮也是沒誰了,即使是這樣都還有人鼓吹這種深淵,覺得凹分真爽。

如果後面還是這麼凹,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索性下版本當個公升降機得了。

畢竞這遊戲要棄坑,那就是真的棄坑,

棄坑回來根本不用玩了,跟不上時代,遊戲體驗更差

3樓:谷風不起

其實很多人噴來噴去我覺得都沒有噴到點子上。深淵的這個問題噴來噴去其實就是乙個獎勵摳門的問題。難度反而不是問題,因為大家做的其實都是一張卷子

而到了終極區,新人由於裝備角色缺失打不贏老人,我認為這是相對合理的。而所謂的專屬天氣,也會因為角色持有率少而不會過於離譜。記得在紅蓮裡好幾次月魄天氣裡,同組裡基本都是黑希紫苑,月魄就一兩個。

但獎勵摳門就要另說了。

我凹分這麼久,攢了這麼多水抽的裝備,然後你就從py裡摳出這麼點玩意兒?戰區結算就結算吧,掉段就掉段吧,獎勵不要這麼摳門了。兩個版本,也就是3個月,結算一下才給500,兩發抽卡都不夠吶

就是想要使用者時間,提高上線率也不能這麼省啊?這500水晶是在逗我開心呢?就算給2000又能怎麼樣呢?

3個月給2000,一發十連都不夠,但好歹數字看上去能讓人有點動力去打啊。

噢,原來這個不是獎勵啊,原來只是為了補償戰區掉段以後重新爬回段位所損失的水晶。

那為什麼要掉段呢?

乙個用裝備和角色積累來拉開差距的遊戲為什麼要使用「公平競技」遊戲的排位體系?他是覺得代打提不動刀了還是最近韭菜長的太好了?

4樓:蕾斯提亞阿修道爾

現在就是,苦痛三,有裝備,全畢業的大佬,瘋狂在凹苦痛二,公升降機們也在內卷,以前隨便摸摸,打一把,鹹魚一把的美好生活,一去不復返

苦痛一,鹹魚們體驗也很差,有的裝備太次連小怪層100水拿不滿的,有的裝備到位,純粹不想凹的,被逼著凹

乙個機制,能把所有的玩家得罪一遍,佩服佩服

5樓:言巧語

我來說說

寶服81級

雷傷元素隊接近滿配差3個貝拉

冰傷一般

火傷拉誇

物理有神恩古古原點

物理拉誇。

看這次新深淵的關注點

獎勵肝度

段位機制

積蓄盾頻死盾

結算boss層加小怪。

第乙個獎勵,具體我還沒摸清,貌似是比高階區多了40左右,然後之後每個小段位加10?大家為了一直拿到重要獎勵,需要增加自身活躍度,鹹魚不肝,就會掉段,而且獎盃制度,是前10加獎盃,後邊的掉獎盃。雖然有虛擬獎盃,但是貌似不多。

肝度變高,由於要到前10才能晉級或者保級,背刺的概率大大增加,而且賽季制度讓前期變得非常激烈,原先在高階區,沒有超限的人墊底,現在是鹹魚或者公升降墊底了,即使肝度變高,貌似獎勵不是很高。每期3個環磁機好像少了點

段位機制,前10加獎盃,後10減少,剛進的超限玩家會虧很多。而且晉級不是一下子就晉級,而是起碼2-6次左右排名前10才能晉級,這個超級考驗自身隊伍的完整度。

積蓄盾,頻死盾,三個小怪層加入了積蓄值頻死盾,必須用特點傷害的角色打,才能打完,不能強殺,對新進玩家會變難,考驗隊伍完整度,貌似boss層部分也有頻死盾,或者必須使用特點角色打,如時間管理者,這些都很考驗隊伍。

結算,賽季結算,每期會給300-500,由於前期要慢慢上段位,會虧損部分水晶,結算之後還要掉段位,總得算起來,結算的水晶不能與虧損水晶'中和

boss層加小怪,地藏,加小怪層,對單角色直接報廢,強推月魄,而且怪都是生物屬性,就強推月魄了,白夜黑希紫苑直接跟有月魄的角色差好多分,而且有盾反和投機的各種優勢,比其他角色更好打,強推月魄。

今天是全異能怪,貝貝龍,天氣冰,強推月魂,目前原深淵貝貝龍頂分月魂,異能更是把月魂推到最高點,理律勿忘機械屬性打不過異能怪。

這些,都是強推的方法。

我覺得,boss小怪去掉,積蓄值難度變低,獎勵高一點,結算獎勵高一點,環磁機給的多點,保級的人多點。其他的以後再說。以上

如何評價《崩壞3》測試服推出的深淵實驗室疑似將會成為終極區深淵?

已登出 這樣按天氣避免幻山神體系打得過大部分boss。幻山神太強了,血緣能打,非物抗天也能出分。以前冰傷天我去搜攻略的時候看到好多逆天氣高分攻略。採用這種方式壓制單一物理體系。 4.1版本不會改深淵,這個官方公告了。但以後就不好說了。我在最近幾個關於崩三的回答裡都提到,崩三現有深淵的核心是天氣系統,...

如何評價崩壞3日服活動

魯卡君 核心問題是崩壞3運營已經臭了。所以他現在在外服幹啥都會成問題。荒野行動這種遊戲擱全球玩得人比他公尺家遊戲加起來還多,但一般而言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這種差異是因為荒野行動這種遊戲更像是在經營乙個線上的對戰平台,而公尺家遊戲就不一樣了,用那誰的比喻來說更像經營婚姻中介所 好像是這麼說吧 最後這種...

如何評價《無雙大蛇3 終極版》?

貨多土貝貝 從效能來看。各路神仙都可以隨便吊打真蛇假蛇,從劇情裡看,也是醬油角色,既然如此,就不要消費蛇了行不。雅典娜無雙 奧丁無雙 北歐無雙 都可以嘛,掛羊頭賣狗肉也不能過分啊 冠希直隸分希 內容上看,中規中矩的無雙系作品。賣點只有人 雅 物 典 比 娜 較 蓋 多 婭 和神術。另外有個問題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