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和印度真打起來,假設已經打起來了,無法調節,誰會贏?對世界格局會產生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回不去先生

時局論如果疫情後期爆發印巴戰爭

巴基斯坦會在占領所有爭議地區,並在印度北部建立乙個與北方大國接壤,並斷絕印度北上的,隔離帶型的國土面積.

然後雙方就該上談判桌,仿北韓戰爭例,接受調停了

2樓:百事非常可口

印巴如果真的打起來了,不是取決於印巴兩國實力而是取決於背後國家對印巴兩支援力度,如果中國對巴基斯坦支援力度達到北韓戰爭時期對北韓支援力度,印度肯定會輸,反之亦然。

3樓:大成

目前的世界格局來看,印巴不可能有大規模戰爭,也就是不可能有類似之前的印巴戰爭那種規模的戰爭。原因是,戰爭的目的服務於政治目的或者國家利益,假設雙方大戰,那麼肯定是實力佔絕對優勢的印度發起,那麼問題來了,印度要達到什麼目的?收復巴基斯坦?

更迭巴基斯坦政權,扶持傀儡政權?不要說中國不同意,五常都不同意,況且巴基斯坦有核武,這個也難實現,有兔子在後面力挺巴鐵,印度真的要是死磕,最後的結果就是不出幾年,印度剛剛攢的那點小成績就灰飛煙滅了。因此,這個可能性基本沒有,真的有,印度一定達不到預期利益。

4樓:我我我

戰爭的輸贏取決於能否達成戰爭目標。印巴小衝突一直沒有斷過,總的來說算是互有輸贏。

如果是說全面戰爭,那只能是核戰,低於核戰的全面戰爭打了絕對沒有辦法賺回損失,也不太可能達成任何一方的戰爭目標。同時也只有核戰能滿足不可調停的前提條件。但是真打核戰的話,結局必然是雙輸。

印度的軍事實力要比巴基斯坦強,不過軍事實力並不能保證達到戰爭目標。

5樓:韓帥元

假設不成立

還是不能打起來

原因很簡單,雙方都有原子彈,就相當於在乙個房間打生死戰,甲身上綁著10個炸藥包,乙身上綁著50個炸藥包。

乙確實可以毀滅甲5次,但是沒有意義,甲的炸藥包足夠大家同歸於盡這就相當於你比我強,但我能拉你一起死

如果真的無法調節,那就大家一起死

所以死亡的陰影會讓大家冷靜,再大的矛盾在死亡面前都會讓步

6樓:Blank Image

核平半個南亞。然後生育率恢復馬爾薩斯水平直到人口完全恢復。對世界來說,增加幾億人吧。南亞省出來的糧食可以出口到法語國家,提高煉獄容量。

7樓:王從良

肯定巴基斯坦啊!

首先美國更支援巴基斯坦,如果面臨滅國美國一定出手,這保證巴基斯坦處於不敗地位。

第二,中國也支援巴基斯坦。如果中國從亞東出兵勾結納薩爾分子,印度瞬間就癱瘓一半。如果從阿克賽欽出兵印度就得遷都孟買了。

第三。巴基斯坦只需要死守旁遮普的幾個要到等待援軍就行了,印度佔線太長,這仗沒法打。

8樓:楚筠珺

毫無疑問,印度肯定贏。兩邊的實力完全就不在乙個水平上。

上圖是人口數量,印度13.7億對巴基斯坦2.1億,幾乎碾壓。

上圖是經濟總量,這個差距比人口還大,印度擁有更強大的經濟實力。

上圖是軍費開支,巴基斯坦雖然窮兵黷武也離印度的差距很大。

上圖是軍人人數,巴基斯坦擴軍已到極限,而印度仍有餘力。

雙方綜合國力差距太大,陸軍、空軍和海軍方面印度擁有絕對優勢,一旦爆發常規戰爭,印度必然勝利。

不過打起來肯定不是常規戰爭,雙方都是擁核國家,開戰就有爆發核戰的風險。目前預估兩國總計有超過600枚彈頭,基本可以讓雙方都被毀滅。

核戰爆發,世界將進入核冬天,遠比某個核電站洩露嚴重的多。

印度和巴基斯坦誰強誰弱?

擼 SIR 印度強,巴基斯坦弱這沒什麼,就和大陸和灣灣一樣。但是,真的是但是,巴基斯坦有核,能夠做到有效反擊,這就是本質差別,再強也得忍著,哪天慾望起來了,頂多來個菜雞互啄。印巴未來就是乙個謎,如果不發生巴的核武庫被塔利班搬走這種鬧劇,印巴之間一輩子就要這麼相愛相殺下去,且不能回頭。 譚小茶 從國土...

印度巴基斯坦人是否無時間觀念?如果是,那麼他們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非核心 在想什麼不好說,我們都不是人家肚子裡的蛔蟲,不過,整體上的遲到文化確實是有觀念支撐的,雖說是比較落後的觀念。時間觀念,並不是某些國家或文明與生俱來的東西,相反,是在一定歷史條件下形成的。這個條件就是人類社會的工業化,工業化時代才會有 朝九晚五 這種操作,要求人按時上崗 按時休息 按時接受各種...

我想善意的問下,為什麼印度巴基斯坦人身上會有(汗臭)味道?

pdd 原來找外中國人的,都是要忍受狐臭的 在東亞,韓中國人跟中中國人差不多幸運。但日本人當中只有84 沒有狐臭,16 的人有狐臭 啊!6個人裡面就有乙個,你想想是什麼情景。這還不是最慘的,不在東亞,那就更慘 大洋洲土著只有30 沒有狐臭,白人裡面只有10 沒有狐臭!黑人中只有0.5 沒有狐臭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