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對現代世界的科技 社會等方方面面有沒有影響力?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enzyme2013

政治意義上,世界綜合國力前三,名義國內生產總值前三都在東亞三個全球性軍事強國(世界就這仨),能在這仨夾縫裡面存活的也基本都是地區性軍事強國了(甚至有的能橫掃乙個弱洲),全球地區性軍事強國也就十幾個,東亞佔了三分之一

這個條件,居然有這個問題,那當然是不僅有,還是大部分影響力(給現在的歐洲留點面子,不說絕大部分了)

什麼還要比歷史底蘊,全球信史最長的國家也在東亞,就你們那幾百年,連乙個完整的長週期起落週期都還沒完整經歷過,也好意思叫歷史【滑稽】

2樓:乎已久

@林筱涵

大家是指誰?因為「東亞勞動力的存在,大家都被重新拖下地獄」

1、東亞地區工業化到底對東亞是好是壞?參考未工業化的非洲2、科技的目的是造福於全體人類社會,這是科技存在的意義3、中國馬來西亞的工資水準差不多,馬來西亞的是不是也把歐美國家拖入地獄?

4、很少看到有人同時反對自己的膚色,反對自己的種族,反對自己的國家

3樓:阿凡

東亞的工業產值佔到了世界的六成以上,如果沒有東亞,你可以想象世界上六成的工業產品消失的場景(當然,存量不同於增量)。

不得不承認,整個現代文明的基礎基本上是西方創造的,西方文明無疑是偉大的文明。

但另一方面,在工業能力,尤其是市場經濟方面,東亞人雖然後來,但居上。我們適應市場的能力、在市場上競爭的能力勝於西方。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在經濟迎頭趕上後,科技、社會等方面的進步才會井噴,可以說,在未來,我們東亞對現代文明的貢獻比重一定會越來越大,如同工業能力一樣,最終壓倒西方。

4樓:亦雲

這裡人口眾多,科技落後,思想麻木,人性溫和,是乙個很好市的場,飽受帝國主義經濟和技術的侵略,日本人七十多年前用槍炮沒有解決的問題,今天用科技解決了。

現代社會想要達到守望先鋒的科技水平大概需要多少年?

我個豬 有一些是比較容易實現的,科技含量不是很高,狂鼠的擲彈筒這一類的,地雷應該也不算難,應該算是兩種起爆模式吧,一種對自己用,用來位移,一種對敵。夾子也簡單,輪胎的話其實是挺難的,不是普通的遙控輪胎,因為控制輪胎的時候。本體是不動的,視角是在輪胎。我猜測,輪胎上應該有靈魂寄存裝置,狂鼠放大招的時候...

可以談談你們對現代社會的看法嗎?

欲情故縱 其他國家我不知道,我只能來說說我對我們國家社會的看法。我覺得我們國家在科學,經濟,政治,軍事等領域做的都是相當不錯的,對大局的掌控在國際上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我覺得中國的教育和文化領域有相當大的問題。首先說教育,幾十年都在說不要應試教育,但還是那樣,一些還是為了考試成績,我覺得並沒有做到因...

現代社會的世界上有什麼是不在五行之中的?

文蒼 你說呢 金木水火土 匯一 混元 陰陽 至混 混沌 光暗 交融 淨化之力 金木水火土陰陽 虛空 金木水火土光暗 虛無 風雷冰 天玄 念 思 意 想 慧 火 水 金 木 土 腎水 肝木 心火 脾土 肺金 寰空漠遠 五行不是什麼態勢物質,而是樸素的唯物歸類觀。現代人只是用現代的方法把它給形態化了。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