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的歌詞有激勵人心嗎?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肖同同同同同學

自己的聽歌感想,別人不一定認同:

《海闊天空》獻給人生,獻給理想。

「今夜我,寒夜裡看雪飄過」,一股淒涼傷感湧上心頭,觸景生情,撫今追昔,無比感傷,心念理想,自勉人生,不羈放縱愛自由的一生,也是對當年年少輕狂歲月的緬懷;

《真的愛你》唱給母愛,輕快溫暖。

對於大多數人,大多數與父母相處的時光應該是柴公尺油鹽,喜怒哀樂,大哀大樂畢竟是少數時光,父愛母愛本該輕鬆歡快,而大多數歌唱父母的歌曲都是極為深沉甚至於沉重的,相比,這首歌就很溫暖美好,所以自認為這首歌是最喜歡的父愛母愛題材的歌曲,輕鬆美妙貼近生活,沒有唱的死去活來;

《光輝歲月》致敬英雄,致敬偉大。

黃家駒是有靈魂有深度的歌手,他的歌不僅限於經典的愛情題材,一位殿堂級歌手唱出了對一位非洲名族英雄的敬意,敬仰曼德拉的光輝,也著實佩服一位歌手的眼界之廣闊,即便放眼當今,也實為不易。經過一生彷徨的掙扎,超越膚色的界限,追求民族的平等,偉岸光輝的形象躍然於旋律之中,有深度,歌手的才華很讓人佩服;

《喜歡你》唱給初戀,獻給青春。

戀愛的美好,青春的純粹,愛戀之中的一切都很甜美。黃昏的街道,細雨帶風,晚燈之下,愛戀相顧,看自己的戀人,那雙眼動人,笑聲迷人,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純粹的愛情真美好。

《大地》激昂動感的旋律,充滿朝氣。沒有看太多的歌詞,但是也聽了很多遍,每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當年乙個樂隊唱著這首歌走向崛起,意氣風發。

時光匆匆,物是人非,黃家駒的聲音留下了,但是他已經走了二十多年。

黃家駒走了,但是他的歌迷很想念他,願他在那邊安好。

2樓:jelly

我聽歌,首先一點聽旋律,不錯的話繼續,一般不會太注重歌詞,因為可能還沒到想繼續深入了解歌詞的時候,這歌也差不多聽膩了。除了家駒和beyond的歌。我聽了二十多年了,沒有膩,而且歌詞基本都能記得,二十幾年前聽過讓我哭出來的歌,今天聽還是會讓我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無法解釋。這就是家駒,和他的歌,歌詞對我的影響。

有哪些激勵人心的句子?

柒柒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也會遇到很多低谷。又是努力很久也不見成效,這時千萬不要放棄,繼續堅持下去。賈柯瑞斯曾經說過 當一切似乎毫無希望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

王嘉爾有什麼激勵人心的事?

xixixitintin 最近亂糟糟還挺喪的 不對我在新訊息和老問題下起起伏伏喪喪喜喜 我覺得就目前來說最激勵我的就是昨晚在cube男團小分隊的新專目錄第二首歌上 又看見了熟悉的作詞Jackson Wang作曲Jackson Wang 編曲Jackson Wang 不是單獨操刀,還有另兩位製作人哦!...

你認為最激勵人心的句子?

侯小洲 要想人前顯貴,必須人後受罪,生當做人傑,死以為鬼兇,梅花香自苦寒來,三更燈火五更明,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手方悔讀書遲。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沅茞醴蘭 一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 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二 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三 覺得為時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