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聽老歌,我才14歲?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笑非

聽老歌不是代表老了,也不是心態老了,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樣子,在我看來,聽老歌只是一種情節,或許是你喜歡沉醉在經典老歌慢悠悠卻又抓人心弦的曲調,或者是喜歡它簡單而又深刻的詞,這並不能代表什麼。而且不一定喜歡聽快歌就是年輕啊。我覺得,喜歡聽老歌,也許是你本身就是乙個比較安靜的孩子,喜歡有沉澱的東西。

並不是說其他歌就是沒沉澱,而是說老歌哪一種情調能更快把你帶進去那種感覺世界裡。

2樓:今天喪喪了嘛

只要不聽喊麥你人還是正常的。我也很喜歡beyond的歌…他們的歌是真的寫到心坎裡去了…所以學校有什麼表演我一般都是選擇唱beyond的。我也是聽beyond的歌長大的實在太經典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英文和日文歌。不怎麼聽中文歌。韓文歌聽的不多但也聽…這個聽歌和年齡沒啥關係個人品味吧嗯

3樓:一直等待的某喵

聽一陣子張國榮,聽一陣子林宥嘉,聽一陣子民謠,聽一陣子嘻哈,追愛豆時還會聽愛豆的歌,看影視時會聽主題曲,時間越久聽的歌越多就會有自己所偏愛的風格,但並沒有遮蔽別的風格,說不定哪天又會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呢

在茫茫歌海中尋找驚喜是妙的事情,你的收藏榜單會越來越長,哪天你回顧從前,會好像沒有那麼心動了,但也是曾經愛過的。

為什麼這麼多喜歡看港片,聽老歌(粵語為主)的年輕人會給人感覺引以為豪?

瀟瀟澍澍 蛤?為什麼要引以為豪 我覺得追劇聽歌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只是個人興趣愛好而已 相反熱愛學習才會讓人引以為豪 那些覺得自己聽老歌看港片很了不起的人是怎麼想的 看來這類人一直都有,前幾年還年輕的90後中也有這樣的人,beyond 的歌雖然經典但是都濫大街了,但是依然有人喜歡聽老歌 看老電影,...

我才24歲,為什麼覺得生活無望?

法律愛好者薪嶽 24歲,和我一般大。或許很多人無法理解,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比最糟糕的好一些,比最好的差很多。但是,日子過的始終不順遂。很早的時候,我也很難理解這種感受。於是,特別扣細節。比如,每天幾點準時做什麼,完成不了就會易暴易怒,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後來,我開始和自己和解。我...

我現在才16歲,為什麼我總感覺活著好累 ?

孫晨 等你一天工作十多個小時,還有回家做飯,奶孩子,照顧老人,你就知道什麼是辛苦了,16歲的孩子被老師,父母罵一頓,就不想活了,那你知道被更大的圈子的人數著你罵的感覺麼?眼光放長遠一些,放大一些,別盯著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杞人憂天。 帥得驚動聯合國丿 等你長大了真正出社會了,為幾塊錢的柴公尺油鹽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