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為什麼不出具有法術嘲諷的隨從?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已登出」

合理設計,有可能會出。這個隨從的定位是什麼,是針對指向性法術的站場生物。那它出現的條件是,在它的上個版本或者當前版本中有一或多個打法術傷害的毒瘤卡組。

但是一般針對這種卡組,暴雪都是直接調高法術費用來構成針對,而且最近幾個版本純靠法傷打快攻的卡組並沒有實質上成為標準天梯霸主。

再者我覺得436,639效果在大部分場面下是完爆法術嘲諷的。

2樓:小蝦虎魚

我認為現階段的體系裡面已經存在你所說的「法術嘲諷」的配合了。

前幾個答主已經回答得很詳細了就是狗頭人武僧+擾咒術

combo雖然已經有了,但是官方為什麼不出乙個這個combo融合出來的隨從呢,我這裡來分析一下:

1.狗頭人武僧的存在價值很簡單,說簡單通俗一點就是不希望被對面炎爆術爆頭打死。所以這種情況基本上屬於,自己控住了場面,但是臉上已經快沒血了(經典例子:

疲勞戰對搶血奧秘法),這種情況下,狗頭人武僧的命=你的命,所以你不可能希望對面把狗頭人給輕易解決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讓狗頭人增加乙個法術嘲諷點臉簡直是蠢到了極點。若是非的增加乙個法術嘲諷的話,那麼就應該相應的增加它的身闆,至少的5-5以上的身材吧,才能避免隨便就被對面的小怪或者低費法術解掉。

2.擾咒術的價值,用1/3的小怪去保住自己場面上的大哥(重點:之能防單解,不能防AOE),所以這個情況下一般是要用場面滾雪球擊敗對方的節奏,是一種以小保大的方式,所以這種法術嘲諷隨從必須費用低,身材小(參考擾咒術1/3),這樣才能用別的費用去製造更大的優勢來滾雪球(如果身材大的話就太浪費資源了,試想一下你上回合剛拍乙個巫妖王上場,下一秒就被對面牧師乙個滅解了,氣不氣)。

綜上所述,第一點和第二點兩種場景推理出來的結果是相衝突的,所以我推測暴雪因為這種互相矛盾的因素才遲遲不肯出法術嘲諷的隨從吧。不過呢這種情況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嗎,也不是沒有,只需要這個隨從滿足兩個條件,費用不能高,身材也不能太弱,要保障存活率。所以最好就將它的身材做成3費1/10(戰士新隨從)這種,對場面影響不大,但是有一定的幫助場面的作用。

3樓:不要停下來啊

這個問題和為什麼沒有破甲傷害是乙個道理,但設計師也不知道怎麼想的。

法術就在於不受嘲諷的限制,設計師出個法術嘲諷就和破甲騎士一樣自己打自己臉。

我覺得下個版本新卡:

法術嘲諷者5費5/5:對手只能將這張牌作為法術與英雄技能的目標

4樓:arslan

也許以後會出,因為也不厲害,目前來說只能稍微打亂一下指向型法術的解場而已。

當然如果出的很大,狂野是有進化詞條的,進化池裡是有魔免選項的,法術嘲諷+魔免會讓那些沒有AOE的職業更加難以返場。

5樓:星風雪月

這種問題就像為什麼不出穿甲傷害一樣。

法術的意義之一就是越過嘲諷,結果來個法術嘲諷,那是不是又要有人提問為什麼不出能無視法術嘲諷的法術,等出了又要有人問為什麼不出能無視對方無視的法術嘲諷。

子子孫孫無窮盡啊,倒是給設計師省了不少設計空間。

6樓:hahawo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想描述這麼一種隨從

「你的法術必須指向具有法術嘲諷的隨從」

感覺是挺有意思的,如果低費的話快攻可以人手一張防單解,而且還能克制奧秘法

女少口啊

至於為什麼設計師沒出,這就難說了,也許設計師沒有想過呢,或者覺得這太bt了

不過我一開始是理解成「只能用法術消滅該隨從,且該隨從具有嘲諷」

那樣的話

只有四個字能概括:快攻爸爸

正當我想睡覺時,我突然想起一張牌

其實某種程度上,法術嘲諷已經設計出來,只是略有不同(對面可以打臉)法師三費奧秘:擾咒術

我真的是想睡,但我又想起了436狗頭人

這也算變相的法術嘲諷吧

所以,擾咒術+狗頭人武僧=法術嘲諷(其實還有一張334的,直到下一回合,英雄不能成為法術(技能)目標)

《爐石傳說》為什麼叫 爐石 傳說?

平凡的觀察者 我覺得不應該叫爐石傳說,應該叫爐石稀有,或者爐石普通。首先從數量上來講,稀有和普通要比傳說多得多。其次我們從一開始就接觸,稀有和普通,用稀有和普通玩的第一場爐石。最後最重要的是,我根本開不出來傳說!全都是藍天白雲,靠 已登出 heart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爐石傳說為什麼不出激勵卡了?

幻月 為什麼暴雪不出激勵卡了?為什麼暴雪不出克蘇恩卡了?為什麼暴雪不出青玉卡了?為什麼暴雪不出宇宙系列卡了?為什麼暴雪還在出發現卡?是吧,一目了然 孫大勇 高費激勵問題在於不可控,比如競技場裡的544,和現在的333雛龍一樣,站的住就贏了,太無賴,所以高費不可能出什麼厲害的隨從。低費激勵虧節奏,大多...

爐石傳說 標準模式 中,為什麼法師的直傷法術這麼多,卻沒有適合加入藍龍的構築呢?

佳爺 只能說現在沒有了,曾經冰法有個套路是大帝減費,藍龍變成8費,冰槍0,寒冰箭一費,然後一波打死,現在是冰槍退了,大帝退了,法師保命的冰箱沒了,而狂野卡組的強度較高這種傳統冰法強度跟不上了,慢慢的就消失了。 已登出 你搞錯了一點,不是直傷多就能帶藍龍了,想要玩藍龍,只有三種可能,要麼你能低費下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