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裝出很了解陳奕迅的樣子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林小田

別裝了沒必要

我聽他的歌喜歡他的歌看他的演唱會

2樓:撈月亮的人

不用裝,你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就會越來越愛上他的歌。當初shall we talk入坑,現在整整一年,關於他的歌單已經有了快70首了。Eason真的是乙個特別好的歌手,每發現他的一首歌,就會多一次驚喜。

入股不虧,真的。

3樓:夏祭

為什麼要裝了解呢,了解多少就是多少唄,醫生粉那麼多,只要一交流,總有人會給你安利他的歌,總有人會跟你講他的趣事,每個人的風格品味不一樣,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自然接收到的資訊也不一樣,

4樓:bye-bye

從中國最強音開始喜歡陳奕迅啦…第七年。

其實我也覺得吧,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必要為了誰而去裝成另外乙個人,會很累。我不是廣東籍,所以一開始接觸的都是eason國語,之前是真的因為調子好聽,比如十年好久不見你的揹包紅玫瑰這些比較大眾的歌。

後來漸漸開始喜歡粵語,後來真的會發現廣東話真的很吸引人。包括歌詞韻味會比國語足很多。

emmmm有點跑題。如果真的想要裝作喜歡eason了解eason的話呢,建議你了解一下eason的很多雙語歌:十年-明年今日好久不見-不如不見紅玫瑰-白玫瑰愛情轉移-富士山下兄妹-歲月如歌這一類的。

因為兩種語言表達出來完全不停的想法。還有一些冷門一點的歌,因為很多eason的粉絲都會有幾首自己特別喜歡的冷門一點的歌:我比較喜歡的幾首國語是積木還有乙個兩個三個四個(這首真的知有很多巨佬才知道)粵語的話冷門就是阿貓阿狗?

(不知道算不算冷門哈)還有shall we talk的粵語版。

「時日無多方不敢偷懶,懷緬縱未了,奮鬥總不太晚。」——陀飛輪

「開始時挨一些苦,栽種絕處的花,幸得艱辛的引路甜蜜不至太寡。」——苦瓜

了解一些耳熟能詳的歌詞,其實慢慢深入了解吹神以後就會知道這個胖子真的蠻可愛的。有了一定的故事以後,就能聽懂陳奕迅。其實聽懂也不是件好事呀……真的蠻多喜歡胖子的人都是《孤獨患者》。

最後配上胖子美圖!小紅書上儲存的圖,侵刪!

5樓:鮮衣怒馬

裝作了解乙個人或事物真的很難,為了迎合誰去裝樣子,很容易裝崩了我建議還是別裝,再不就真的去慢慢了解

我很喜歡Eason的嗓音聲線和歌曲,所以我會經常聽他的歌,有大眾的也有不那麼大眾的,但是也僅限於此,歌曲之外,我只能說通過娛樂新聞來道聽途說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他的粉

但有人問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誰,我還是會說:

陳奕迅。

6樓:包剪揼

裝?誰又了解呢?要了解什麼呢?

我是個假粉,就喜歡聽他唱的歌而已。沒有去過演唱會,KTV沒有點過他的歌。我沒有那麼多經歷,他很多歌我都沒有辦法感同身受,他唱的不是我,我也不是曲中人。

但是一聽到他唱歌,我會笑,是那種好像自己某一天許的小願望實現了的那種……(不太會形容)小確幸

7樓:攝氏零度

非廣東籍,初中開始聽陳奕迅到現在大學畢業三年了,十幾年了,除了在ktv和坐過我車的人,基本沒人知道我喜歡陳奕迅,哈哈哈哈哈哈

8樓:乂安

以上在歌曲方面都做出了科普答的超好就不再贅述。

我來說說肥陳的電影嘻嘻。

和張柏芝《十二夜》

和容祖兒吳鎮宇《神經俠侶》

和吳彥祖莫文蔚《大佬愛美麗》

還有和楊千嬅《每當變幻時》《慳錢家族》

和蔡卓妍《藍寶石的夜空》

和金城武《薰衣草》

還有和古天樂的《豪情》

和盧巧音《賤精先生》

客串嫖客的《金雞》

紀錄片性質的綜藝?《現代塵世美》

以上都是瘦吹時期的哈哈哈嫩的出水

沒水印自取!

還有演唱會影視綜藝資源啥的

大家可以來b站自取呀

9樓:

裝是裝不出來的,你惡補個一天一夜不就行了,總能了解個60%吧。

至於為啥是一天一夜,為啥是60%,經歷過期末考的人應該能懂……

10樓:匿銘

裝是裝不出來的,一聊天大家會首先會說下喜歡哪些歌,喜歡他和誰之間的合作,他的演唱會哪首歌唱的讓你震撼,如果你僅僅喜歡十年阿紅玫瑰阿浮誇阿這些大火的歌曲,也不算是真正粉他吧,通過陳奕迅你一定會了解其他港樂歌手的,聊著聊著互相就很惺惺相惜了。尤其是別人一說歌詞的時候,你要知道那是哪首歌,歌裡有著什麼含義。

如何裝出啤酒過敏的樣子?

Violet Golden 我就是啤酒過敏,喝一瓶啤酒一周好不了那種,手臂大腿背部總之就是渾身發紅,瘙癢無比,坐立不安,但是跟同事坐一桌,他們還是要你喝,都不知道拒絕過多少回了,很煩,尤其是資歷比你深的人敬酒,擋下第一波,擋不下第二波 我在努力變成兔子 尋麻疹多年,不能吃海鮮,不能吃辣,不能吃雞蛋,...

在《三國殺》遊戲中作為反賊如何裝出忠臣的樣子迷惑主公?

反裝忠多用於前置位 路人局 馬良 沒改的馬神 主我2號位反賊神呂蒙起手主開無中然後後置位反賊打無懈我反打一手無懈總計騙到了一張無中生有一張順手牽羊一張南蠻入侵一張酒兩張丈八拍出去的牌 到我回合直接跳回身份打廢馬良。但是僅限於路人局的前置位反賊使用,群內局大家心眼都多。半個橙子百坑講壇局 袁紹主 2號...

聽陳奕迅的歌 心裡應該很溫柔吧

我被乙個喜歡聽陳奕迅的歌的人鄙視了。要是旁人拿他說事兒,我無所謂。但是,自己在乎的人用他的歌來笑話我或者涮我,我就不高興。為此,我那幾天聽了很多陳奕迅的歌。但是,有的歌確實不喜歡。不過,確實如那個人所說,經歷過一些事情後再聽陳奕迅的歌,感覺會不一樣。遺憾的是,現在沒有人能給我聽陳奕迅歌曲的動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