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檔破億的喜劇片《父子雄兵》有哪些吐槽點?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然自得

就開頭那前幾分鐘還能看……

後面真的覺得演的莫名其妙,有點兒失望。但是看到大鵬演的作品還是想去看,比如最近要上映的那個什麼樂隊,沒辦法,屌絲男士中毒太深!!

2樓:昂日君

就乙個普通觀眾說吧,喜劇電影你得讓我笑才行,前面劇情確實挺搞笑的,但是後面劇情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尷尬,張天愛的意義在哪,我沒看出來,不能單純為了愛情說愛情啊。至於給活父親辦葬禮我倒感覺沒什麼,喜劇片不就是要創造矛盾才能突出笑點嘛,就是老兵情那個感覺有點奇怪,說真的沒感覺到多感動,就是範小兵在雨裡道歉那段還不錯,就是出現在這一段,然後突然轉到喜劇感覺接受不了,是不是劇情可以放慢一點。至於那個魂斗羅說實話,當然我看的都尷尬死了。

何必呢,那一段刪掉換成其他不行嗎,難道只是為了單純的湊劇情。

3樓:我叫達文西

跟女票一起看的,她時不時有笑一下,我沒怎麼笑過,後面也沒怎麼被感動,我們倆出來後,都說感覺一般。不過一開始就沒有抱有希望,所以也不會有啥落差

4樓:Tmac黃

不針對大鵬,但是對於大鵬所主演兩部電影的人設,我真的看不下去。搞笑能不能不搞歪門邪道?我一直很欣賞美國的電影,笑點不突兀,化骨綿掌般就會讓人會心一笑,而不是為了搞笑而強行搞笑。

在這方面,《戰狼2》裡面的笑點就把握的很好。

5樓:曹雲曹帥

屎吃過一次就足夠了,再喂我們吃就得掂量掂量。沒錯,我說的是《煎餅俠》和《父子雄兵》。

不是堆砌段子就叫喜劇,何況這些段子也並不好笑。

6樓:荼蘼

整個故事的邏輯莫名其妙,很多人物的行為動機很扯,就說方健吧,他不是來要債的嗎,怎麼還幫起還債了,而且是自掏腰包十幾萬;還有作為乙個緝毒兵,範英雄單純就為了毒販的那一句話就放下了槍,也太假了。

7樓:半夏

之前看到很多人吐槽演技,這部電影確實沒什麼小鮮肉沒太多流量。但演技上,大鵬表演一直很真實,範老師更是沒話說,喬杉賤,天愛美,每個都還挺討喜。

香港早期的經典喜劇片有哪些推薦?

小白 其實早期王晶出過很多很好笑的電影,不屬於任何系列但是非常有特色。劉德華張敏和葉德嫻吳孟達演的 與龍共舞 我每一次看到重播都依然會笑,還有真的是全明星陣容的 超級學校霸王 張衛健是主角,張學友任達華鄭伊健劉德華都是配角,這一部也爆好笑。暫時比較冷門的就想到這2部了。 地心引力 許氏兄弟的那幾部,...

有什麼比較輕鬆的好片或喜劇片推薦?

推薦下最近在看的 我已經 買套記 美漫英雄在拉丁美 還有 火槍手 僵局 和豎鋸一起生活 有些在這裡可以找到 短片頻道青果 如果你能補考字幕看電影,推薦到U2B上看 左一 阿呆和阿瓜1,2 假結婚布達佩斯大飯店 岳父岳母真難當 刺殺金正恩 乙個頭兩個大 當然還有一些很經典的宿醉了之類的還有以前的看過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愛情片或者喜劇片?最好是華語!?

金大 中國處境喜劇還是不錯的,最近看的都市男女,很久之前的,姚晨沙溢喻恩泰,還有東北一家人什麼的可以反覆刷,畢竟喜劇的核心是一樣的。至於電影,還是喜歡好萊塢的喜劇。 夏侯多雲 首先想到夏洛特煩惱,可能因為這已經是最近看的一部喜劇了。當然可能答主看過。影片整體節奏有些跳躍,如果能跟得上應該還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