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早期的經典喜劇片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5-30 12:16:31

1樓:小白

其實早期王晶出過很多很好笑的電影,不屬於任何系列但是非常有特色。劉德華張敏和葉德嫻吳孟達演的《與龍共舞》,我每一次看到重播都依然會笑,還有真的是全明星陣容的《超級學校霸王》,張衛健是主角,張學友任達華鄭伊健劉德華都是配角,這一部也爆好笑。暫時比較冷門的就想到這2部了。

2樓:地心引力

許氏兄弟的那幾部,最喜歡摩登保鏢,全程高能。賣身契,半斤八兩。

最佳拍檔系列

陳百祥的電影,青蛙王子,摩登如來神掌,摩登仙履奇緣,新難兄難弟五福星系列

3樓:方的國

我比較懷舊,看的電影都是80和90年代的香港或內地電影,但看得比較多,記得名字的就比較少。

周星馳系列。

洪金寶的福星系列。

許氏兄弟系列(基本都是80年代,有點老,但也很好看)。

成龍的《A計畫》《快餐車》(個人覺得這兩部是成龍最好的電影)。

最佳拍檔前三部。

殭屍系列的《殭屍先生》《凶屋叔叔》。

梁朝偉的《流氓醫生》《東成西就》。

想到再更…

4樓:HO Kaiyuet

許氏三兄弟合演的幾部喜劇電影,黃百鳴早些年全是哥哥紅姑這種級別的大腕主演的賀歲喜劇,成龍以前的《雙龍會》《龍兄虎弟》《快餐車》《A計畫》等動作喜劇,小時候看的很多,現在回憶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5樓:羅巨集烈

這個早期得多早?

好吧,我推薦90年代周星馳主演的無厘頭的電影比如:中國產007 鹿鼎記1 2 唐伯虎點秋香等等,(他的電影太多了),還有劉德華陳百祥演的如來神掌啊什麼的。

如果更早的話我就幫不上忙了

有什麼比較輕鬆的好片或喜劇片推薦?

推薦下最近在看的 我已經 買套記 美漫英雄在拉丁美 還有 火槍手 僵局 和豎鋸一起生活 有些在這裡可以找到 短片頻道青果 如果你能補考字幕看電影,推薦到U2B上看 左一 阿呆和阿瓜1,2 假結婚布達佩斯大飯店 岳父岳母真難當 刺殺金正恩 乙個頭兩個大 當然還有一些很經典的宿醉了之類的還有以前的看過的...

暑期檔破億的喜劇片《父子雄兵》有哪些吐槽點?

然自得 就開頭那前幾分鐘還能看 後面真的覺得演的莫名其妙,有點兒失望。但是看到大鵬演的作品還是想去看,比如最近要上映的那個什麼樂隊,沒辦法,屌絲男士中毒太深! 昂日君 就乙個普通觀眾說吧,喜劇電影你得讓我笑才行,前面劇情確實挺搞笑的,但是後面劇情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尷尬,張天愛的意義在哪,我沒看出來,...

比較經典的懸疑片有哪些推薦?

西部牛仔 千萬不能錯過一下幾部,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查詢研究過得,都十分經典!第一次讓我震撼的 貝爾的致命魔術愛德華諾頓的一級恐懼西班牙很多不錯 黑暗面 吾妻之膚 當你熟睡時!印度的也有幾部 調音師 誤殺瞞天記 日本 嫌疑犯x的獻身 白夜行 海草summer 非大神,但忍不住要來答。強烈推薦 禁閉島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