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VP解散爐石俱樂部,轉投Artifact?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

在之前要競技還是要娛樂的抉擇上,Team5已經告訴了我們他們的選擇

事實上也正是這樣做的,之後各大俱樂部紛紛解散了爐石分部,現在選手基本上都是個人參賽了

就最近爐石的新拓展包質量來說,在招募了新的製作人之後,爐石的遊戲性還是做的不錯的

(是的,我覺得地下城很好玩)

VP作為CIS區第一豪門,其實爐石俱樂部早就可以解散了

這次這麼高調宣布這個訊息,還表示要組建Artifact隊伍

只能說是一種宣傳造勢的手段

至於Artifact的話,雖然我相信V社的製作能力,這應該也會是個非常好的卡牌遊戲

但是現在卡牌遊戲這麼多,主打硬核玩家,主打大眾娛樂的都有,Artifact要走的路還很長

2樓:墨天辰

爐石這個遊戲已經是公認的競技性不夠強、娛樂性比較多,而我本身的確覺得爐石的職業俱樂部恐怕不是很必要,俱樂部存在的意義似乎就是給選手報銷路費發工資,而爐石又不容易穩定拿成績,很難形成忠實粉絲,俱樂部能獲得的收益也就很一般。目前國內尚存的爐石職業俱樂部也沒幾個了,om倒了之後能叫上名字的可能只有皇族ahq了。

但爐石會很快dead嗎,肯定不會。爐石本來就不適合電競,本身就是全民向的遊戲,就是moba裡的王者榮耀,搞電競只是順應潮流。同時爐石單靠新拓展包也能續很久。

至於Artifact,從各方透露的資訊來看,它應該是偏硬核的,這樣的話artifact之於爐石,就比較像決戰平安京之於王者榮耀,撼動不了爐石的地位,能從中分一杯羹。

只是vp動作也太快了吧,遊戲還不知道啥時候出,就解散爐石俱樂部轉投artifact了,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早就想解散爐石部了...不過畢竟人家玩過遊戲了,我們只能繼續期待了。

3樓:祭酒郭嘉

不知道為什麼邀我……

換個角度來分析吧——爐石的熱度現在已經不復當年了。

看看鬥魚的魚樂盛典爐石專區的年度主播前三,大致就知道這個遊戲的市場影響力還剩下多少了

4樓:zhxinhang

CIS地區是全世界DOTA2最火的地區。 Cis地區領頭羊級的俱樂部——VP,對dota2的母公司——Valve投懷送抱,相當正常。

CIS地區,WOW的流行度相對一般,而Do2又相當流行。所以在CIS地區,Artifact有相當的可能性幹倒爐石(由於Artifact還未面世,變數也還是有的)。 所以VP俱樂部應該是作出了乙個前瞻性冒險性的行動。

最終結局如何,還要看Artifact自身的遊戲質量和運營而定。

至於其他豪門,是否已經提前體驗過Artifact並未有明確訊息放出。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指令碼?

Jake 人家開發這種速金幣的指令碼肯定是有目的的。舉個例子,打天梯遇到那種喜歡耗時間的 就是所有人深惡痛絕的燒繩 一局起碼就是半個多小時。暴雪之前一句 正常情況下一局不超過10分鐘 現在看來就是個笑話。不少人肯定遭遇過連敗,試想一下打天梯和對面發動一場消耗戰結果輸了意味著什麼?畢竟加經驗值只能獲得...

如何看待爐石自走棋?

孤竹 目前體驗還不錯,機械惡魔比較強,魚人實在弱,野獸的話假如運氣好還是很強的,比如我這一把。順便,惡魔的33死亡惡魔打3是真的強。換了新圖,不瞎眼了,這把也更胡 更新下,發現野獸核心應該是鼴鼠和熊媽,鋪場buff流比養土狼實在,土狼太容易猝死了。惡魔和野獸都需要爬科技,核心在五六星,有沒有拿到區別...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劃分職業的設定,爐石傳說是否該取消職業限制?

偷梗大師小怪獸 各職業思路固化,所以取消職業?就算按題主說的,其他職業用這個卡會有額外的限制,那不過就是變成了2種,一種叫德魯伊,一種叫非德魯伊。轉頭,法師被buff下,無敵了,那就是法師和非法師。至於你說的專屬非專屬的,中立裡面就有很多 也許?例子就是職業卡的弱化版。而且有些卡不能亂變成中立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