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讓全世界人免費體驗win10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兎爰

雖然我認為微軟的免費計畫是受到了中國盜版使用者長期困擾後做出的決定,但畢竟人家這次的免費是向全世界開放的,作為使用者除了歡呼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合適的反應。

此舉大大利於擴大使用者群,讓註冊過Hotmail的人都加入進來,有助於真正實現網際網路化。當然如果有君一定要說是便於收集使用者資訊……好吧我告訴您其實您也可以選擇「本地帳戶」的。

因為之前已經用過很長時間的win8.1了,所以在操作上沒有任何不適。可能直接從win7公升級來的使用者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從系統優化來看,win8+是要明顯好過win7的。很多人有個誤解,就是系統版本越高對硬體要求就越高,其實二者真不是正相關。

至於UI,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扁平化確實是大勢所趨。

此外大多數機子公升級win10後開機速度有明顯提公升,當然不排除個例。

優點很多,說一下缺點和不足吧:

1.從內測版開始就存在的乙個至今沒有解決的bug——資源管理器介面在載入完畢後會自動彈回頂層,在資料夾內容超多的情況下這個bug可以把人逼瘋。內測版時這個bug讓我裝了半個小時就滾回了8.

1,現在稍好一些,但仍然存在。

2。win10以恢復開始選單和應用預設視窗化的方式向win7-使用者的操作習慣妥協在我看來並非明智之舉,這和Metro風格不符,也不適合觸屏操作。

3.控制面板、操作中心、設定這三項既重疊又衝突,操作不便,如果完全按照win10的操作邏輯設計控制面板部份完全可以和設定整合在一起,操作中心也可以進一步簡化。

這裡提一下win10會員計畫Insider版體驗。本人是個不惜作死以嘗鮮的主兒,自然早早加入了會員計畫。應該說每一次內部版本的公升級都會發現一些小的改進和改動,但個別版本可能會很坑,比如最新的10547版,工作列延遲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內建應用也出現閃退,開機速度變慢、記憶體占用增高……堪稱正式版以來最坑內部版本。

所以如果想視奸win10青春期發育過程者可以加入此計畫,無此癖好者還是停用會員版本比較好

2樓:粽子

用過一段時間,還可以。

2015/12/2

兩台台式電腦都換上了win10了 (被360公升級彈窗弄煩了!)其實就是要裝機量啊。

熊貓為什麼會獲得全世界人的喜愛?

眸冷骨累 我以為只有美女的背影才能迷惑我,直到我喜歡上了這貨。事實證明,我抗拒不了它散發的 魅力 說實話,我總覺得這貨是個披著毛皮的人。這氣質,誰能抗拒? 最愛的一碗粥 和物件成都重慶8日遊,當然不能錯過熊貓寶寶們!只拿出來幾張有意思的。懷疑人生?我去的時候幼年的已經長大了一點點,可也是超可愛的一坨...

如何一夜之間讓全世界人類滅亡?

思黎星 思想病毒 一種可以通過電磁波或腦電波在人腦之間傳播的抑制生存信念的思想,被傳播到的人會變得喪失生存的慾望,通過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只要有一部分人被植入了這種思想,很快會變得像瘟疫一樣感染全人類,人們會渴望死亡,認為死亡是解脫,是通往極樂世界的過程。失去信念的人類活不到明天。 鯨落 目前已知宇...

如果全世界人的智商都固定在100這個數值,即普通人的智商。那麼現在的人類社會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明心 應該是沒有什麼變化,現在社會也不全好智商啊。有個說法說把全時間的錢平均分給每個人,一年後又會回到原來的位置。你這腦洞是滴不過自然規律的。 掌櫃您可好 謝 只和自己比 邀。如果智商全部固定數值的話,那就相當於大家在同一套PC硬體上同頻率執行同乙個計算工具。那麼工作量應該是基本相同的。單個個體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