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的超能力是讓全世界人都嘴瓢 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02 10:16:20

1樓:我從不輕易改名

除了從我父母繼承而來的魔法師血統之外,我還有乙個奇怪的天賦當我集中精神時,身邊所有人的咒語都會無法施放我的父親告訴我這是因為這個世界有個閒的蛋疼的神賦予了我乙個神秘的能力:

讓全世界嘴瓢

我一邊迷惑著這位天神是喝了多少,一邊感到慶幸自己生在了乙個施法需要念咒的世界裡

在所有的考試中我可能發揮不好,但永遠都是第一畢竟所有人都念不准咒語

學校為了避免老師上課時嘴瓢放不出咒的尷尬境地向我開放了整個圖書館讓我自學

不過我何必要學的那麼認真呢,只要我的魔法能置乙個人於死地就足夠了反正那個倒霉蛋也沒法用魔法防禦

To be continue...

2樓:獵月

題主的超能力是讓全世界人都嘴瓢,題主被趙四追殺,卒。

趙四:「你你你……讓昂昂昂……全---世界……人都都都……學我??」

3樓:臨江路

「好的這位選手,請嗦,請說出你的農,儂,濃,嫩,恁,能力。」評委看向我。

「我的農,儂,濃,嫩,恁,能力是農,儂,濃,嫩,恁,能讓錢,前,淺,屈原,取圓,全!事件,事見,實踐,試劍,世界!的人都局,舉,橘,組,子委,滋味,自衛,紫薇!

嘴!刨,袍,庖,操!我沒有超能力!」

4樓:水水水水水水平

第一天,我獲得了一項能讓全世界的人嘴瓢的超能力。

第二天,我的手機變成了一塊磚頭,所有軟體神秘消失,手機的基本應用也蕩然無存。

第三天,我翻開一本新出版的字典,上面是一片空白。

如何以「我是乙個不受寵的妃子」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一瞬 我是個不受寵的妃子,或者說,以前受寵過但現在不受寵的妃子。現在受寵的是我妹妹 秦姝。康平八年,冬至那天,京城下了一天的大雪,整座皇城被雪壓得一點聲響都沒有。皇上當廷杖斃了八十八名大臣,血染長階。據說泰和殿前的雪都被鮮血融化了。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正在給澈兒秀荷包,手一抖,針就偏到手指上了。雪白...

如何以「我的丫鬟是乙個絕色美女」開頭寫乙個故事?

楊鑫 我的丫鬟是乙個絕色美女。我的夫君還特別想得到她。呵,想跟我搶?我一不做二不休,咔嚓兩下讓夫君成了人妖,又用我從現代帶來的雌性激素注入他體內,他一夜之間變成了前凸後翹,膚白貌美的女人。我對外只說,娘家給我送來了乙個新的丫鬟。我又到亂葬崗抬了具死屍,偽裝成因山崩地裂死去的夫君。這樣,我成功成為了一...

如何以「我早就知道你是騙我的」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辰淺淺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他笑了,就好像初見的那一天,溫柔的光打在他算不上多俊秀的臉上。他依舊向我伸出了手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從你見我的第一面我就知道,你是來帶我走的。他笑的還是那麼的溫柔,就好像那個用來形容貴公子的詞叫什麼 溫潤如玉 我的心好像被閃了一下,你說,這麼溫柔的乙個人,怎麼就是外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