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評價一下 這兩個《三體殺》武將?

時間 2021-05-05 18:15:38

1樓:江楠

第乙個武將感覺整體強度還可以,掉血與丟牌無懈可以視為乙個小臥龍,看牌這個更像諸葛恪的技能,但是技能效果腰部諸葛恪的穩定。整體感覺偏向於乙個自保類武將,與別人的聯動性並不高。整體給人的感覺還可以,強度的話肯定是有的是,強度應該在中上游吧。

(這自保能力挺強的。)

第二個武將的一技能感覺強度有點高,先是兩張紅牌其實挺好湊到的,且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並且包含基礎牌與錦囊牌,如果時我的話我可能會瘋狂扒牌與換牌。真的感覺極其破壞遊戲體驗,並且如果有對友保養,感覺這貨能弄半天。對於對手真的及其不友好。

(建議限制次數,比如改為每輪摸牌前血量為發動次數,最多三次不會太影響遊戲平衡,而且又由血量控制也增加可玩性與技術性。)二技能感覺可以改為卸手牌,因為一技能的存在,大概率對手裝備會被扒光,而且控牌3張對這影響應該不難,這技能發動頻率應該挺高的,那麼基本兩輪下來對手裝備牌不是唄卸光要麼就是被扒光,真的感覺影響遊戲體驗。

我的個人感覺吧。

2樓:kriss wang

羅輯【執劍】在你進入瀕死狀態時,強行給在場2個目標進行一次雷擊。同時進行判定,若為黑,則判定生效,該目標直接死亡。

【威懾】出牌階段,如果場上人物大於2,可以棄掉一張手牌,對任意乙個角色進行威懾。該角色不可以對你使用任何牌或技能直到下回合開始。

3樓:玖肆伍貳

學淵:每名角色回合限一次,當你響應一張牌後,你可以亮出牌頂的三張牌並使用其中一張,若沒有被抵消則你可以獲得此牌或回覆一點體力。每名角色回合改為每名角色的回合去掉牌頂應為牌堆頂只能用於指代角色,應該為此牌則你可以獲得此牌或回覆一點體力前應加逗號

(另外響應一張牌後,這張牌還沒有結算,如果又發動學淵使用牌的話,會造成插結,應當避免)

舞紅:你可以將兩張紅色牌作為一張基本牌或非延時性錦囊牌打出或使用。

作為改為當作非延時性改為普通

鬥親:結束階段,若你的手牌數等於你的體力,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摸一張牌,令一名角色棄置一張牌。

體力並不是乙個數字,體力值才是

改為然後

4樓:阿努比斯

感覺設計的不錯,但是葉哲泰的結算太複雜,很可能引起一些問題,而且二技能沒有被抵消可以獲得此牌有點太強了,參考張翼的執義。我比較贊成樓上有乙個修改為被抵消後獲得,未被抵消回血的修改。

葉文雪的鬥親收益已經很高了,加上舞紅強了些,感覺應該加點限制(如每種牌名限一次或每回合限一次等),否則太不給荀攸張讓等人留面子了。

5樓:

學淵描述和結算都有問題,我無懈了別人的無中生有,然後三張牌有乙個殺,我殺了另外乙個人,我是獲得殺還是獲得無中生有。

第二個角色強度比你想的強度高很多,可以在一技能加入一種名稱的牌一次的限制。

6樓:登峰造極境 ig

單說一下第二個

感覺是結合了袁紹,顧雍兩個將,但我覺得強度超環境了。

首先,看一技能,單萬劍,南蠻,桃園,五穀這四張牌就能對團隊做出很大貢獻,兩張紅色牌的發動條件加上回合結束能摸牌的機制,只要有乙個拉嘲諷的隊友,基本就是每回合固定一次all攻擊或輔助或拉牌差。

二技能就是穩定兩牌差且發動條件非常穩定,如果一技能轉順手就是每回合三牌差,步練師也才三牌差()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個將在軍爭大環境下能到t0.5

7樓:Errenita

第乙個武將能多出無懈,之後若不被控頂,不臉黑比如翻出來三張閃這種,應該是有很大機會無損回血的,扔兩張牌無懈有點虧,自己也脆。

第二個有種顧雍那感覺了…想辦法有中生無湊牌數,然後發動第二個技能拉牌差。但是只能兩張紅色牌,頻率不敢保證了,也和顧雍一樣脆。

兩個都算是脆皮雜技將吧,強度感覺都很普通。

能否評價一下這兩個膽創《三體殺》武將?

玖肆伍貳 假善 當你被指定為目標 指定其他角色為目標時,你可以扣置一張 殺 或 閃 然後令其展示一張牌,若牌名不同,此牌對你無效 不能被響應。改為假善 當你成為牌的目標 使用牌指定其他角色為目標後,你可以扣置一張 殺 或 閃 令其展示一張牌,然後你翻開並 收回 棄置 扣置的牌,若牌名不同,此牌對你無...

如何評價這兩個三國殺diy武將

PhaLanX 第乙個,每輪幾乎可以把所有手牌變成 只能順手牌的 順手牽羊 這設計,想讓人說什麼?而且還可以對自己發動無損跳棄牌 第二個,對面每輪樂你一下,好牌比較多,當樂可能會虧一點點。但是呢?讓對面每輪很悠哉的樂自己,是什麼鬼?況且就算給了你一張好點的牌,還指不定什麼時候能用出去呢 有樂 二技能...

能否評價一下這個三國殺DIY武將?

我是誰我在哪 改了一下然後拿去面殺試玩了 把可以用來發動一技能的牌增加了 殺 且每名角色的回合限一次 嘗試規避 剛烈 一類的東西造成的巢狀結算 二技能調整描述為 若你於出牌階段使用超過兩張牌,直到你下個回合,你無法打出牌 題主可能是這麼個意思,我猜的,猜錯的話務必告訴我 我們的將池開到將2為止,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