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評價一下我的三國殺自製武將?

時間 2021-06-11 15:32:22

1樓:熾焱

我也有乙個想法,關於關平的,界關平,四血,技能:當你用殺指向目標時,你可以棄置x張手牌,x為你此階段出殺的數量,然後你可以選擇:此殺傷害加x,或者你獲得你攻擊範圍內角色區域內x張牌,此殺不計入本回合數量你可以繼續出殺。

再加乙個鎖定技,你摸牌階段外獲得的殺不計入你本回合的手牌上限。

2樓:失落的葉

你寫的很好,我就不多評價了,在你這即興發揮一下劉璋群體力 999

閉隘:摸牌階段,你可以改為摸2x張牌(x為全場勢力數),若如此做,直至回合結束你使用牌不能指定其他角色為目標。

懦謀:每回合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其他角色拼點,若你贏,你回覆一點體力,且手牌上限加1;若你沒贏,其棄置一張牌,且此技能視為未發動過。

寬威:鎖定技,當你獲得其他角色的牌時,若牌數大於1,其選擇一項:1.視為對你造成一點傷害。2.視為你對你攻擊範圍內的由其指定的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殺。

3樓:楓夏

想法很好,強度確實有些超標了,修改一下更好:

曹操群 9999

【觀火】當一名其他角色使用【殺】對令一名其他角色造成傷害後,你可以根據情況執行如下效果:1.此【殺】為紅色,你獲得此【殺】;2.

造成的傷害大於1,你回覆1點體力;3.造成的傷害為屬性傷害,你橫置至多兩名角色。

【決裂】限定技,當你成為【殺】或【決鬥】的目標後,你可以減一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棄置所有手牌,並獲得技能【雄略】。

【雄略】當你造成或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置場上所有角色區域內各一張牌,最後你摸一張牌。

4樓:無言

考慮到前期的過於白板和後期強度,擬為【觀火】技能做以下調整:原技能:

改進後: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然後選擇兩名角色進行拼點,若這兩張牌:顏色不同,你摸一張牌;類別不同,你棄置場上一張牌;點數差大於5,你回覆一點體力。

最後沒贏的角色棄置一張手牌若因此棄牌的角色超過1,則你失去一點體力

增加小的負面效果,而且保證了觀火也能在單挑中發揮作用。

5樓:

這個技能設計得很不錯。

1.技能一有一定操作性和觀賞性。

2.技能二符合歷史,除了可以貼合袁紹,還可以貼合三國前期群雄逐鹿後只剩下魏蜀吳三家的歷史。

3.技能一和覺醒後的技能二,強度都不錯,偏向輸出、爆發、控制和防禦,但是輔助方面就比較缺失,但這大概就是平衡,不能讓乙個武將佔完全部好處。

6樓:奈落星塵

雄略詳細條件沒說清楚,貌似還是很給力。然而覺醒前只有乙個觀火技能太醬油了,改成選擇兩名角色拼點還有點意思;或者自己也可以加入展示

三國殺小白自製武將,大佬評價下?

Errenita 強度略高,操作複雜,建議打回重做。失去 牌這個條件太寬鬆了,你用牌扔牌給牌都是失去牌,隊友有郝昭之類的可以直接把牌給光,刷一大把 義 然後每輪必須選乙個人封手牌,這個一方面是跨回合記憶,操作很麻煩,面殺也非常不友好,而且效果很強的,一輪每種牌只限制一次,憋了殺的沒法出殺,被集火的沒...

怎麼評價這樣的三國殺自製武將?

逆天翼 很久不玩三國殺了,早年混過3D吧,這個設計放六七年前會被噴得體無完膚,但是我聽說三國殺近年來武將很離譜,所以站在六七年前的角度評價一下這個設計。1技能,黯弱 技能名應該是取自 劉璋暗弱,張魯在北,民殷國富而不知存恤,智能之士思得明君 沒必要改暗這個字,原文是啥貼啥就好了。摸牌技 添頭負面效果...

可以評價一下我DIY三國殺武將嗎

四海歸一 二技能 變體弱版仁德 變體先輔 招降?獲得該角色的下個回合?又是乙個會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的武將。翻面的意思是,我就要懟你,隊友們,上,揍他。仁主的意思是,我會保護你,代價是,我替你玩。什麼武將可以和這個sp劉備配合?技能自帶回血,回合外高收益,回合內低收益,對牌的需求大。賣血的挺好,是蜀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