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佬們評價一下我設計的幾個三國殺武將

時間 2021-06-03 07:39:50

1樓:OG.power

只說武安國和田豐。

武安國很棒,有曹昂的味道,不僅結合了歷史,而且能和呂布的技能「無雙」有所互動。

田豐這麼設計很難再融入快節奏的國戰了,而且「死諫」對於運氣過分的依賴,上下限浮動太大。

2樓:姜老寺

田豐身份局技能設計的強度,創意,歷史貼合度都不錯,別的都不太行。曹操了解一下國戰裡有個錦囊叫挾天子,劉封三國殺本身就出過,周循想搞成小周瑜,沒啥意思。田豐的雖然國戰有但是你設計的身份局很好

3樓:

周循...約等於四血天妒+界英姿,後期一下子多摸幾張和前期一輪一張強度區別也不是很大,不過對面在前期不太敢集火他還是比較麻煩,論強度比那幾位好多了,我發現題主喜歡設計一次摸好多張牌的武將例如劉封孟達

曹操這是明反臉啊,當主公又太脆,我也不知道他裝上連弩無限用技能是本意還是怎麼回事,這武將當反賊大概等於每輪棄主公不到兩張牌,至於忠臣和內奸就別想了,他都自身難保了而且選項一差不多廢掉了,三血小身闆還想幫主公打什麼牌,然而問題在二技能上,理想情況下開局直接刷手氣卡四張殺丟主公臉上,再來倆葷點的反賊直接結束遊戲了,實際上要看主公是誰,可能打打渣權還行,遇到劉禪之類的就很尷尬,另外如果是主忠內用二技能就更被動了,達不到能出場的水平

阮籍還行,二技能因為斷殺光環基本上是能讓隊友摸牌的閉月,一技能太欺負酒詩了吧

劉封孟達,一技能的話你要知道乙個摸牌白平均兩回合摸到兩張黑色,奇數回合裡黑桃殺一刀,梅花再殺一刀,沒了…開局當二位反和遠位忠可能有點用,但是後勁不足爆發力能不能比得上顏良文醜都不好說,還吃奇偶限制,二技能當反賊死了可以拉六張牌的牌差比較可觀,但對面肯定把他留在最後乙個殺掉所以他只能被迫變身孟達,那就和伏櫪差不多,蓄爆沒有補牌的就不要想了,畢竟兩輪才能摸到一張黑桃,不過我好奇他能不能進4v4

田豐的真實強度和三血單閉月比都不好說,關鍵是他只能讓別人摸牌,牌堆裡錦囊密度平均5張裡也就大概只有1.5張,要是隊友棄牌就差不多是讓隊友多摸0.5張牌,不棄的話因為他太脆所以在身份局裡就約等於是給別人補牌的sp姜維

4樓:PhaLanX

我貼下題主的圖方便看技能)

sp曹操群 3勾玉

挾主:當你需要使用或棄置【殺】時,若你的身份是主公/不是主公,你可以令一名其它角色/主公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你使用或棄置)。若其選擇否,你棄置其一張牌。

詔討: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殺】,視為對一名其它角色使用一張【殺】。若如此做,其它角色可依次對其使用一張【殺】。

有幾處小瑕疵:

①掛ak拆空所有敵人是否欠妥

②結算要求「棄置牌」的技能效果時(如陳琳「頌詞」、董允「秉正」),可否發動「挾主」

技能主要發揮在於出殺棄殺時,可以強拆敵人一牌;或者特定情況下跟隊友配合點殺乙個人;不吃敵人仁王;給隊友提供偽二刀。腦殺當反打無防主比較好,當主的話需要速推反賊。

sp阮籍魏勢力 3勾玉

避禍:當你受到傷害後或處於瀕死狀態時,若你的武將牌正面向上,你可以翻面並三張牌,視為你使用一張【酒】。

吞聲:出牌階段,你可以棄置一張【殺】令一名其它角色摸一張牌。結束階段,你可以展示手牌,若其中沒有【殺】,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摸一張牌。

瀕死「避禍」喝酒尚可,但受到傷害後喝酒沒意義純屬解渴(不是)。要不要加一項別的效果?個人覺得可以考慮借鑑或照搬曹植「酒詩」

發揮的話主要在於「吞聲」不穩定補牌;「避禍」續命;不會溢位【殺】;不擔心卡距離。受到傷害開「據守」並不划算。「吞聲」自廢武功,遠遠沒有sp夏侯氏靈活。

劉封&孟達蜀勢力 4勾玉

異志:轉換技鎖定技陰:你可以將黑色牌當【殺】使用,你的黑色【殺】無距離限制且不計入出牌階段使用次數。

陽:你不能使用【殺】,你手牌上限+2,其它角色計算與你的距離+2。

共謀:鎖定技當你陣亡時,你選擇一項:1.將所有牌交給一名其它角色,並令其摸三張牌,視為其殺死了你。2.將武將牌替換為sp劉封&孟達

「異志」蹭個熱度改成了轉換技。「共謀」建議引入新武將牌,按照原技能的話1上限陣亡再次開「共謀」屬實鬧劇,既不契合也不太符合技能本意。

sp劉封&孟達魏勢力 1勾玉

偷生:鎖定技你不能使用【殺】,你手牌上限+2,其它角色計算與你的距離+2。

偏娛樂,開局沒準可以廢乙個人,自保能力也不錯。比較恐怖的是,身份局當反賊不會被收人頭,死了(沒必要換將)隊友額外6+牌,有點bug了。

sp田豐群勢力 3勾玉

死諫:結束階段你可以令一名角色選擇是否棄置一張牌。若其選擇是,你展示牌堆頂的五張牌並令其獲得其中的所有錦囊牌,並將其餘牌置入棄牌堆;否則你翻面。

剛直:鎖定技當你翻至背面時,你失去一點體力或體力上限並翻回正面,然後你令一名其它角色摸兩張牌。

兩個技能都跟已有技能重名了,這將不增強一下沒啥可玩性。「死諫」收益浮動很大(參考sp黃月英),「剛直」一般來說不至於觸發。

看了題主這幾個設計,大概總結一下:

有新思路而且描述大體上比較規範,風格也比較多,很讚了~

自吹自擂:

PhaLanX:關於diy設計三國殺武將的建議

5樓:話白

乙個乙個來,先說曹操

一技能,有幾個問題

1.拿到連弩之後無限要殺,扒光主公或者所有其他玩家,建議改為每回合限一次,或者棄牌每回合限一次。

2.「替你打出或棄置」,應該是「替你使用或棄置」

3.能不能要個桃,藉口酒,這是個問題

一技能,做忠時給主公乙個單體版護駕+激將,不過這個曹操摸牌白……

做主就厲害了,一技能相當於強化的借刀殺人,激將+護駕+界救援

二技能挺有意思的,腦殺不強,說幾個點:回合外出殺意味著棄牌時留殺,等於手牌上限-1,三血將存了張殺很可能就是多挨一刀,很可能活不過一輪集火,四血將倒是能存牌,然而四血都是一眾摸牌白。

上限還是很高的,馬超鎖技能,徐盛鎖手牌,黃忠一刀二血

很有意思的設計

避禍:被集火時避禍約等於沒有,八人場,翻面≈死亡。單挑時有強度,新的徐庶殺手誕生了

吞聲收益不低,把棄殺時的效果改為棄置一名角色一張牌可能更強。

有意思,雙頭見得多了,互相掐架的雙頭還真沒見過。

異志可以改為:

鎖定技,轉換技,回合開始時,陽:你的黑色牌可以作為殺使用,你使用黑桃殺無次數限制且無視距離。陰:你不能使用殺,且手牌上限+2,計算與其他角色距離時+2

共罪不知道是不是理解的問題總覺得……無限復活了,新一代殭屍誕生。

不強,雖然有蓄爆但是摸牌白的蓄爆總是只有一次機會的(關張顏文表示很淦),建議異志二可以摸一張牌,否則手牌上限再多也沒用。

6樓:春風渡

不多置喙,只說乙個曹操。

看起來好像是乙個很強的將,其實他的上限不高,下限賊低。

他的上限主要體現在第二個技能(確實沒記住名字)理想局面,棄置一張殺,然後視為使用一張殺,後續隊友可以跟殺,聽起來很好,但實際上操作空間並不大。

第一,如果是第一輪,如果前置位有攻擊性強的,比方說主公袁紹,那刷牌更傾向於刷桃酒閃無懈這種防禦牌,而前置位都是弱攻,那更傾向於刷無中,順手這種錦囊,適當保留防禦牌,我沒聽說除了張飛誰開局要刷殺的,所以後置隊友有殺可能性先降低下來。

第二,其實也是第一的補充,手裡有殺就一定要交嗎?太過理想化了,不需要防南蠻嗎?不需要防決鬥嗎?

而且曹操的身份影響也很大,曹操是反還好說,相當於明跳,反隊友可能跟,這是他唯一的上限所在,也就是他出殺,三個隊友全部跟殺,四張殺。第一種結果,主公直接死,這種可能存在於曹操後置位,隊友可以留一張殺蓄爆,但是可能性並不大,畢竟主很多都有防禦技,曹睿劉禪為代表的輔助型主公很不不虛,而曹操曹丕等更是可以一面摸牌,一面限制。第二種可能,主公殘,前置位你消耗了隊友的殺,有一定可能斷殺,但是更有可能被後置位的忠內用延時錦囊限制反賊,因為跟殺意味著明跳,而且你的曹操前置位悍跳嘲諷度直接拉滿,自身沒有防禦技還滿滿的嘲諷度很不活不到第二輪,而且打殘而沒有打死主意味著內直接跳忠,換句話就是你要頂著三到四個人的傷害挺到第二輪。

個人淺見。以上。

請大佬們評價一下這段的文筆?

Hakkr 回答之前,先提一句。文筆指兩類 1.語言的優美 2.敘述的精彩 題主顯然不佔第一條,So可以朝劇情方面努把力。這段還算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但張力不夠。修改的話,試著將故事娓娓道來,同時有起伏會更合大眾口味些。歐克。就這樣。 觀山 評價的話,看了一半 寫的還算順暢,沒有大的語病和毛病,但是...

想請大佬們評價一下我的人像作品

女帝才是海賊王 我就是個菜雞,不過大哥,寧這連入門都還沒入尼,犯了很多新手都不該犯的錯誤,給我感覺更像刷了兩抖音拍出來的,先入門然後多練就完事了 鐘奇 我個人感官哈,平面設計的水平還不錯,後期的色彩也挺一致的,是個靠譜的平面設計師 拍的不太行 主要原因兩點,倒不是構圖 沒有打光,不是白天拍攝就不用考...

請大佬們評價一下這兩幅素描?

梧桐葉下 你好,不請自來,作為乙個精微素描愛好者悄悄說一句,個人覺得兩幅作品筆觸不夠細膩。還有最大的問題大的明暗關係沒找準,畫面偏灰偏白,建議加一些暗的調子。還有感覺瓶子的和影子的型不夠細膩準確。望大佬指正。感覺其它回答已經說的差不多了。題主加油啊!兩個月已經很棒了!我當年還在畫幾何體呢。還是希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