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客觀評價一下我的條件

時間 2021-08-11 22:48:45

1樓:Super Sweet

你說「一直備考也沒有人際交流,好想有個女朋友啊」

戀愛雖然能解決孤獨,但不是「孤獨」的最優解。

你試圖逃避的,即便現在躲過了,後面還會再次狹路相逢,難道要逃避一輩子嗎。

最好的方法是:擁抱孤獨。

2樓:

我給你介紹乙個:91年,無錫人,獨生女,大專學歷,身高155cm,體重108斤,中中國人保工作,月薪三千六,家裡住平房,父親中中國人保在編,母親家庭主婦

3樓:布衣橋梁

題主你好!看了你列的個人狀況,已經近乎完美了,自身一公尺八一,還是條健身狗,有著很穩定的職業,車房啥的,乙個男人該有的都有了,就差乙個能配得上你的女朋友了,你可得好好選擇乙個,這麼多好的資源,不能隨便把哪個女孩便宜了。你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你還得積極進攻,在運動戰中捕捉更好的機會。

4樓:Mr Z

兄弟知乎猶如古代兵家必爭之地誰和誰爭?當代單身男青年和女拳師能夠意料地到的是女拳師們會攻擊你相貌普通條件一般卻敢自信到來知乎找女友

小仙女們豈是你配得到的?

你以為小仙女們在意的是吳亦凡的外表和王思聰的金錢?

錯了小仙女們更重視的是「我的很大你要忍一下」和「輸的什麼液想你的夜」

所以兄弟要做好心裡準備啊指不定女拳師們蜂擁而至一套永春給你打地懷疑人生

最後祝兄弟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5樓:瞎扯淡別當真

車房是你名下的嗎?不是的話,那就等於沒有了。

3線城市公務員啊,這圈子有點小了,跟你同個年紀的女生,心裡一般都瞧不上,比你大的,估計你瞧不上。

多跟朋友吃飯,特別是有女朋友的朋友,讓女生介紹比那些阿姨介紹靠譜。

起碼外形還是勉強達標的,過往人告訴那些會彈吉他,彈結他是別人對你也有意思才有用的加分項。所以基本沒啥用,因為別人都對你有意思了,還在乎你會不會彈結他嗎?

請朋友們推薦一下不超過3500元的入門單鏡反光機?

Simon.Z 賓得K5加da 18 135wr加適馬 30 1.4新圖層雙鏡頭或者k5iis加 da 18 135wr或適馬30 1.4新圖層單鏡頭 如果能超過三千一點,可以上賓得k3 加單鏡頭。相信我賓得無狗頭價效比一流 雨毒 嗯,這價買截幅單反勉強還接近主流水平 對成像的畫面,鏡頭比機身重要,...

想發展一下副業,朋友們 推薦一下嗎

5個月賺了一套房,月入10萬的新興專案 羅永浩老師,乙個中年文藝青年,在新東方做過老師,當然不是炒菜的那個技術學校了。也做過錘子手機,當時對標的是 東方的蘋果 現在手機是沒有了,只剩下個錘子。最後,轉戰抖音,玩起了直播帶貨,打著 不賺錢,交個朋友 的口號,悄悄的把幾個億的債務給還了。在羅老師的整個創...

我想問一下各位朋友們,我男朋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是閱心 你管太多了,你又不是他媽。他喜歡把錢用哪是他的自由,他冷了自然會去找衣服穿,沒有衣服穿自然會想辦法。你還是多關注你自己,多愛你自己吧。你是找男朋友,不是找兒子的。 青衫丶孤淚 作為工科男我也願意把錢放在這些上面,特別是電腦這一塊其次就是吉他了。衣服可能一年到頭也是穿的去年的衣服甚至更久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