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評論一下我的三國殺diy武將啊?

時間 2022-01-03 08:19:20

1樓:Veifa

這個曹丕上線的話,鬥地主應該屬於比較陰間的。主要是限定技爆發高,和貝蒂小熊類似,雖然可以打出牌但是封技能,對付一些棘手的目標很好用。登場自帶翻面優勢很大。

要是我當地主,開局多刷點殺,對著曹昂或者戲子神趙就開始輸出。遊戲開始一翻,回合結束一翻,等於再來一回合。秒乙個應該不是問題。然後英姿雙刀對著幹。當地主比主流地主弱。

當農3號位陰間農。

這個曹丕打軍八應該是個反賊頭子,爆發一輪後成為白板。當別的身份不大行。順便說一句,這玩意打他爹神曹是一把好手。奇怪的孝子增加了。

曹操的話一技能拆遷十分克制各路歌王,你再怎麼唱牌也多不起來。應該對標小虎窒息。可以把劉老闆神曹操駱駝許攸什麼的當狗溜。

二技能是掉血印牌,公公的強制滔亂。作為輔助效果還不錯,更重要的是主動掉血加強一技能的能力。強度可以的。

2樓:寒山

說實話你這個曹操的強度其實不錯,妥妥的大輔,配合魯肅拉牌差的效果應該不錯,但是你所說的撲克牌,我個人認為普通的牌就可以替代,沒必要引入一種新牌型,畢竟根據你的技能描述,貌似和點數花色沒什麼關係,當然,場上出現賈詡的情況除外,所以可以在技能末尾進行修飾,比如:你可以指定此牌的花色或者是被轉化牌保持原花色不變

我是分割線

第二個,這個曹丕,他第二個技能不就是張秀的大嗎,建議再改一下第乙個技能不論在控制方面還是在輔助方面都有奇效,只不過無條件翻面強度有些許偏高,可以變成夏侯淵那樣跳階段然後進行翻面,或者是棄置等同於你與該角色的體力差的數量的牌然後翻面

在輔助方面,配合滿寵,sp貂蟬,神呂布,曹植,曹仁等一系列武將也會有奇效

請大佬評鑑一下我的DIY三國殺武將嗎?

啊啊啊啊啾 為什麼會有覺醒技這個東西呢,這樣的卡牌,是不可能在主公不是對應勢力的時候選擇的吧,也就是說,覺醒技其實可以刪掉,技能堆砌嚴重且不合理,最主要的是,技能太長了,字太多了, 翊翎 思路不錯,技能方面先不說,有點意思,卻是觸發了我的新想法開發乙個新的模式,有各種單位組成的乙個軍團戰,比如先鋒,...

可以評價一下我DIY三國殺武將嗎

四海歸一 二技能 變體弱版仁德 變體先輔 招降?獲得該角色的下個回合?又是乙個會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的武將。翻面的意思是,我就要懟你,隊友們,上,揍他。仁主的意思是,我會保護你,代價是,我替你玩。什麼武將可以和這個sp劉備配合?技能自帶回血,回合外高收益,回合內低收益,對牌的需求大。賣血的挺好,是蜀國的...

評價一下我的三國殺diy周不疑

邊邊最美 我覺得這個將強度有點問題,不是太強或者太弱,而是方差的有點離譜,假設採用一下較弱的異才2 讓我們做幾個假設,假設一,伴學孫權 有較強能力多摸牌的武將,但是技能契合度不高 每回合多乙個制衡,手牌少的話還不僅僅是制衡,棄置全部牌並摸大量的牌。負面效果可以當作沒有。假設二,伴學孫策 沒有多摸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