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諸位三國殺大神再次評價一下我這波神武將設計

時間 2022-01-03 08:46:43

1樓:「已登出」

我居然看完了,簡單說一下吧。其實想法都很不錯了還結合歷史。但是有這麼幾個技能太過分,花海,訓子,神童,乙個比乙個過分。

曹睿可能弱了一點,雖然有4血加持,但是毫無神將的存在感。再就是鄧艾,當主公無敵,當內還不錯,忠反都差了點。

2樓:卓揚

先看步練師,二技能不說,是個很普通的刷牌技能。和隊友配合每回合兩牌差,雖然不及老步練師,但發揮更穩定,伯仲之間。問題是第乙個技能,鎖定技回覆體力至1點?

首先,我不知道樓主對於牌的花色分布有沒有了解,僅以可以造成傷害的牌而言,草花有21張(18殺2南蠻1決鬥),黑桃有15張(12殺1南蠻1決鬥1閃電),紅桃10張(6殺2火攻1萬劍1閃電),方塊10張(8殺1火攻1決鬥)。即使從概率上說,這個技能也會淪為無腦選紅桃(因為紅桃有一張閃電,其實常規能造成傷害的只有9張牌,也就是說只有9張牌能KO你,想想是不是很爽?),那選擇的意義何在?

而且體力回覆至1點真是太犯規了,如果真的要用這樣的技能,那我倒建議把這個步練師砍成2血蠻好的。【原文為無腦選草花,這是寫的上頭了,忘記了是不為233】

夏侯氏,一技能會大幅拉低自己的嘲諷,也進而加大自己覺醒的難度。不過這種負嘲諷設計也不差她乙個,隊友幫忙砍一刀即可。但是覺醒之後技能強度偏高,作為四血已經是不能接受的了。

所以很有可能在初始3體力的小脆皮階段就一波帶走,根本不給你覺醒的機會。

此外樓主可以對比一下經典的姜維鄧艾鍾會神司馬懿,這種加強的覺醒都是減血線的,加血的覺醒比如SP孫尚香,梟姬的強度一般,劉禪,激將就是個雞肋。也就是說,技能增強對應的應該是減血線;技能雞肋才可以加血線,所以我建議這個武將改為初始4血以增加站場能力,覺醒後三血以平衡強度。

張星彩倒是沒什麼問題,合理的COST,合理的效果。不過這技能我會懷疑他是馬超或馬岱的女兒…

PS:二技能面殺沒裁判沒法用,建議增加乙個展示手牌的操作。比如「你可展示一張與之點數或牌名相同的牌」,然後把鎖定技改為非鎖定技。

曹沖問題就很大了…如果場上同時有徐晃大喬,很容易搞混。當然,如果你不是設計用來面殺的,當然可以。面殺的話還是要注意這樣的問題……而且這技能已經很強的前提下,二技能更是強到無邊。

如果有3種花色,補齊的期望是摸兩張牌;如果是2種花色,補齊的期望是摸7張!極限情況是摸13張牌!樓主對數學期望太低估了。

這兩個技能加起來,確實稱得上神將,放今天就是祈福武將1W元起。然而更過分的居然是還有個加體力上限不減少技能還獲得技能的覺醒技…………?EXM?

結論:曹沖設計惡劣,遠不及此前三個。

曹睿設計的還不錯,二技能好評。但問題是這一技能……有些…怎麼說呢,一廂情願?當對方知道這名角色被你這個技能保護的時候,請問誰會去殺她呢?

或者說,先把你殺掉是不是就沒事了呢?破解的策略太多,建議還是想想怎樣擴大應用範圍。否則很有可能就淪為四血一技能,最沒牌面的神將。

曹丕的一技能很不錯,但是面殺怎麼用呢?真的要讓乙個人當裁判才能玩嗎?誒,設計出乙個面殺不能玩的技能真的很硬傷啊,你又不能程式設計,自己設計的武將自己都不能玩,你設計來幹嘛的?

雖然這技能真的很不錯……

二技能沒啥好說的,但是還是有點強的了,可以試著增加點COST,比如說棄置一張手牌什麼的。

兩個鎖定技的男人出現了,麴義&嚴白虎:兄弟你好。遊戲初始是乙個四血英姿帶馬術的武將,也許隨著遊戲進行會變成摸牌如凌操血厚如董卓轉進如吳懿的BOSS。

大後期應該是強無敵。總的來說沒什麼BUG和槽點,就是想說說,能不能把增加體力上限、恢復體力、摸兩張牌作為並列的選項,每次只能選乙個。就這樣,強度已經不低了。

3樓:隨風

看了步練師就不想看下乙個了。

三國殺做人物首先要面殺實驗幾局。

你這步練師倒好。直接無敵了,我選個黑桃2,梅花1。誰能打死我?用青釭劍,寒冰劍砸死我?用獅子頭砸死我?

三國殺武將強度是高,但是遠遠沒有到達打不死的地步,神趙雲那麼強的將才兩滴血。

推薦去了解下什麼是三國殺吧。

請大家評價一下我設立的三國殺諸葛亮?

Errenita 非常弱,而且遊戲體驗也不好。再次重申,不建議DIY1或2上限的武將,很難把控強度,很容易用力過猛導致超模,或者用力不足導致太脆了。第乙個技能,自己1牌轉移到隊友,完全不夠看,沒有任何牌差,何況他2血存不住牌,隊友憑什麼給他好牌?收益太低太低了。第二個技能,增傷純觀賞技,加傷純暴斃技...

請大佬們評價一下我設計的幾個三國殺武將

OG.power 只說武安國和田豐。武安國很棒,有曹昂的味道,不僅結合了歷史,而且能和呂布的技能 無雙 有所互動。田豐這麼設計很難再融入快節奏的國戰了,而且 死諫 對於運氣過分的依賴,上下限浮動太大。 姜老寺 田豐身份局技能設計的強度,創意,歷史貼合度都不錯,別的都不太行。曹操了解一下國戰裡有個錦囊...

可以評價一下我DIY三國殺武將嗎

四海歸一 二技能 變體弱版仁德 變體先輔 招降?獲得該角色的下個回合?又是乙個會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的武將。翻面的意思是,我就要懟你,隊友們,上,揍他。仁主的意思是,我會保護你,代價是,我替你玩。什麼武將可以和這個sp劉備配合?技能自帶回血,回合外高收益,回合內低收益,對牌的需求大。賣血的挺好,是蜀國的...